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欢乐灌水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773 阅读 | 
25 回复 | 
3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3

2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2

460

帖子

2590

积分

67

金币
主题
144
威望
363
枫叶币
2072
威望
363
发表于 2021-6-11 09:07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如果中了的话
我第一件事要找个律师和保镖
第二件要查查咋兑奖,中了是不是还要去多伦多领奖啊?
第三件跟老板辞职周一不去上班了
第四件没想出来
第五件没想出来

大家快说说中奖之后要干嘛,建议大家先想好要不然突然中了大奖,可能就懵了

63978

帖子

138797

积分

1429

金币

10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抢沙发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活跃会员勋章3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LVL15特别勋章45000贴勋章

主题
2037
威望
4646
枫叶币
16305
威望
4646
发表于 2021-6-11 09:18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如果的事
      点赞 举报

589

帖子

1320

积分

39

金币
主题
13
威望
25
枫叶币
1282
威望
25
发表于 2021-6-11 09:28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先买个假发和墨镜
      点赞(1) 举报
七夜四季 芳心纵火犯

14462

帖子

32202

积分

35

金币
主题
0
威望
36
枫叶币
3578
威望
36
发表于 2021-6-11 09:35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下班去买个枕头

梦里什么都有
      点赞 举报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10147

帖子

21495

积分

930

金币
主题
70
威望
568
枫叶币
9635
威望
568
发表于 2021-6-11 09:35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中奖的话我还是会继续上班
      点赞 举报

15994

帖子

31587

积分

154

金币
主题
12
威望
12
枫叶币
12890
威望
12
发表于 2021-6-11 09:44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哈哈
      点赞 举报
贺铁骅牙医(Dr. Tina He) Buswell Dental Centre
贺铁骅牙医 - 值得您信赖的牙医
****请致电咨询我们的种植牙服务****
电话:604-278-8243,604-278-8246
101-6480 Buswell Street, 列治文 (Buswell夹Cook)
http://www.buswelldental.com/index_cn.html

4397

帖子

9466

积分

287

金币
主题
62
威望
114
枫叶币
9275
威望
114
发表于 2021-6-11 09:51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中了继续上班,除了告诉老婆,其他人都不说。

然后该干嘛干嘛去
      点赞 举报

7084

帖子

16462

积分

727

金币
主题
204
威望
429
枫叶币
15801
威望
429
发表于 2021-6-11 10:08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哪有那么夸张,我保证中了以后只拿几百万改善个人生活,不买豪车豪宅,做很多真正的慈善。
      点赞 举报

5369

帖子

16610

积分

596

金币
主题
560
威望
831
枫叶币
15218
威望
831
发表于 2021-6-11 10:11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看看
      点赞 举报

4397

帖子

9466

积分

287

金币
主题
62
威望
114
枫叶币
9275
威望
114
发表于 2021-6-11 10:11 来自手机
今天的120m彩票要开奖了!大家如果中了前五件事要做什么?
说实话,70m很多人没有,但1m还是很多人有的。真中了1m也不能太改变生活,顶多房贷可以结清,然后小日子稍微宽松的。想改变阶层,门都没有。

想中70m?概率太低。
      点赞 举报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