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847 阅读 | 
10 回复 | 
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397

帖子

1281

积分

131

金币
主题
37
威望
122
枫叶币
1093
威望
122
发表于 2021-6-10 02:25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一直都很担心,要是我想要早几年退休, 是不是医疗保险就比较贵。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公司有一个什么退休政策,就是可以一直买到65岁,每个月要交1000多吧,还可以把家庭其他成员都加入进去。但是就是有一个问题,要想要享受的话,就必须要多干几年,至少5年,想想真的很颓废啊,这加拿大的医疗制度真的有问题,说是免费,但是其实还是要让你给政府打工到老的,难怪很多本地人一把年纪了还在上班。哎,什么时候才能过上那种睡觉到自然醒,半年环游世界的日子啊?

199285

帖子

487951

积分

10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7254
威望
16040
枫叶币
463
威望
16040
发表于 2021-6-10 02:31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應該沒希望
      点赞 举报

2460

帖子

5674

积分

304

金币
主题
42
威望
140
枫叶币
5247
威望
140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6-10 03:17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妳上班的时候得买RRSP. 公司一般都给妳 match 3~4%. 然后MSP只要是NDP上任的话都是免费的。
      点赞 举报

126182

帖子

264905

积分

685

金币

冒泡勋章2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274
威望
9962
枫叶币
1312
威望
9962
发表于 2021-6-10 07:16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买彩票呀,周五7000万
      点赞 举报

21397

帖子

49301

积分

301

金币

冒泡勋章

主题
571
威望
953
枫叶币
47275
威望
953
发表于 2021-6-10 07:39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买彩票
      点赞 举报

45463

帖子

127429

积分

653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发帖精英勋章话唠勋章头条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1789
威望
7222
枫叶币
5393
威望
7222
发表于 2021-6-10 08:20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一百多还是一千多?
怎么会免费打工呢?你或是你家人住院动手术基本都是拎包入住,拎包就走的,没人照顾病人还有专业人士上门帮忙的。你想想国内动个大手术啥的基本都家底掏空了。
      点赞 举报
Run away with me.

9977

帖子

21138

积分

919

金币
主题
69
威望
560
枫叶币
9287
威望
560
发表于 2021-6-10 09:43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每个月1000多?
      点赞 举报

4858

帖子

10187

积分

19

金币
主题
40
威望
69
枫叶币
4685
威望
69
发表于 2021-6-10 09:52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你说的是extended health insurance?也不是必须买吧
      点赞 举报

15961

帖子

31521

积分

153

金币
主题
12
威望
12
枫叶币
12824
威望
12
发表于 2021-6-10 09:59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Group insurance, not bad
      点赞 举报
贺铁骅牙医(Dr. Tina He) Buswell Dental Centre
贺铁骅牙医 - 值得您信赖的牙医
****请致电咨询我们的种植牙服务****
电话:604-278-8243,604-278-8246
101-6480 Buswell Street, 列治文 (Buswell夹Cook)
http://www.buswelldental.com/index_cn.html

136593

帖子

405527

积分

257

金币

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

主题
11806
威望
21194
枫叶币
2329
威望
21194
发表于 2021-6-10 11:06 来自手机
吐槽一下加拿大的退休养老制度,早退休的医疗问题咋办?
我爱吃青菜 发表于 2021-06-10 08:20
一百多还是一千多?
怎么会免费打工呢?你或是你家人住院动手术基本都是拎包入住,拎包就走的,没人照顾病...

正确
      点赞 举报
改变。。。。。。。。。。。。。。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