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欢乐灌水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14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3015 阅读 | 
132 回复 | 
8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8

8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8

2072

帖子

4536

积分

318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128
枫叶币
4361
威望
128
发表于 2021-4-7 19:58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今天一个许久不见的朋友,带了一堆花花草草,和一个很特别的生日礼物,过来要请吃饭。但是到了之后发现晚上还有课时间来不及了。于是帮我打包好了菜又买了我喜欢喝的酒,放下就告辞了。不知道为啥,这比请客吃饭好像更感动。

我自己也承认自己是个非常没有耐心的人。对这个朋友尤其缺乏耐心。这以德报怨让我非常惭愧。我下决心从今天开始要对这个朋友耐心点,要对身边的人耐心点,要对所有的人包容点。毕竟生活还是很美好的。立此帖为证。
0719561855791000S3hFR893zN.jpg

14300

帖子

31064

积分

55

金币
主题
239
威望
306
枫叶币
30536
威望
306
发表于 2021-4-7 20:01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想泡你,当然可以
      点赞 举报

4843

帖子

10335

积分

490

金币
主题
44
威望
250
枫叶币
1904
威望
250
发表于 2021-4-7 20:01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生日快乐哦~
      点赞 举报

36887

帖子

134516

积分

159

金币
主题
5532
威望
9416
枫叶币
7435
威望
9416
地区
richmond
发表于 2021-4-7 20:04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真不错
      点赞 举报
再美好抵不过时间,再伤心也是徒劳

35370

帖子

72530

积分

1646

金币
主题
56
威望
1226
枫叶币
71251
威望
1226
发表于 2021-4-7 20:06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生日快乐
      点赞 举报

2072

帖子

4536

积分

318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128
枫叶币
4361
威望
128
发表于 2021-4-7 20:08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点赞 举报

2072

帖子

4536

积分

318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128
枫叶币
4361
威望
128
发表于 2021-4-7 20:09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认识有几年了,要泡的上,早泡上了。
      点赞 举报

2072

帖子

4536

积分

318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128
枫叶币
4361
威望
128
发表于 2021-4-7 20:11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生日是上个月底。哈哈。算是迟到的祝福吧。不过我不怎么喜欢庆祝生日。
      点赞 举报

4843

帖子

10335

积分

490

金币
主题
44
威望
250
枫叶币
1904
威望
250
发表于 2021-4-7 20:11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Justfinished 发表于 2021-04-07 20:11
生日是上个月底。哈哈。算是迟到的祝福吧。不过我不怎么喜欢庆祝生日。...

你又没跟我说我咋知道嘛
      点赞 举报

2072

帖子

4536

积分

318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128
枫叶币
4361
威望
128
发表于 2021-4-7 20:11 来自手机
下决心要改改脾气了

唉,有点自责唉。
      点赞 举报
1  /  14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