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788 阅读 | 
24 回复 | 
8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8

2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2

VanPeople官宣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1464

帖子

5854

积分

1386

金币

超版勋章

主题
81
威望
793
枫叶币
1171
威望
793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1-1 15:19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秀晒炫】Top10精选用户出炉啦~到底是谁拿到最佳?
快来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

黑五买买买,不如一起秀晒炫~
黑五【秀晒炫】开奖了!
Fq2aFvoxw8c2Ez6ShgX8A64opT40VoP6.gif
VanPeople 2020 秀晒炫活动
2020年12月10日正式落下帷幕
已有超过上千网友发帖回帖热情参加!!
谢谢大家的支持!
mogu (48).gif

我们从上百名热情发帖的网友帖子中
选出了热度贴3名和优质贴7名
这10位优胜选手分别是

热度贴3名:
优质贴7名:

恭喜以上十位网友!
QQ截图20210101145659.png

【奖励机制】:
秀晒炫10位获奖者将每人将直接获得
$10大统华购物卡一张
均已站内信通知

领取方式:
登录账号出示获奖站内信即可领取
(不接受额外邮寄服务,只接受自取领奖)

领取地址:
温哥华总部
Burnaby
#1028 Metrotower II 4720 Kingsway, Burnaby, BC

领取时间:
1月4日后工作日10:30am-6:00pm期间来领取哦~
(领取时间有效期,3个月内,超过3个月未领取自动作废哦)

再次感谢每一个参与的网友。Vanpeople有你们而变得更好!

福利还没完哦!
PS:欢迎大家下载我们vanpeople的app来随时发帖参与活动哦~~~
更方便更快捷,还能获得额外的金币奖励!

下载方式:Apple store或Android应用搜索人在温哥华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QQ截图20210101145721.png
本帖最后由 VanPeople官宣 于 2021-1-1 15:28 编辑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5880

帖子

28689

积分

56

金币

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461
威望
1538
枫叶币
24644
威望
1538
发表于 2021-1-1 15:20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点赞 举报
I believe I can fly~

20928

帖子

50122

积分

281

金币
主题
630
威望
2054
枫叶币
10318
威望
2054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21-1-1 15:21 来自手机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沙发
      点赞 举报

43975

帖子

97960

积分

1286

金币

金币挖掘机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615
威望
4181
枫叶币
34348
威望
4181
地区
Vancouver
发表于 2021-1-1 15:26 来自手机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有你吗?文胸
      点赞 举报

20928

帖子

50122

积分

281

金币
主题
630
威望
2054
枫叶币
10318
威望
2054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21-1-1 15:33 来自手机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有无请喝酒
      点赞 举报

1827

帖子

5353

积分

356

金币
主题
121
威望
408
枫叶币
1079
威望
408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1-1 15:38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天哪!我中奖啦!谢谢网管!我下周2来拿可以吗?
      点赞 举报
嘟嘟 嘟嘟 嘟嘟 嘟嘟 嘟嘟 嘟嘟 嘿 嘟嘟 嘟嘟 苏喂苏喂苏喂 苏喂呐嘟喂 嘟喂嘟喂嘟喂 嘟喂呐苏喂~

41004

帖子

88553

积分

349

金币
主题
415
威望
2762
枫叶币
7856
威望
2762
发表于 2021-1-1 15:56 来自手机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谢谢,2021第一天就收到特别礼物
      点赞 举报

6711

帖子

15984

积分

737

金币
主题
209
威望
503
枫叶币
15063
威望
503
发表于 2021-1-1 15:58 来自手机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恭喜木屋和烧鹅中奖!实至名归
      点赞 举报

1827

帖子

5353

积分

356

金币
主题
121
威望
408
枫叶币
1079
威望
408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1-1 16:22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Cody9669 发表于 2021-1-1 15:58
恭喜木屋和烧鹅中奖!实至名归

大家都很棒哦
      点赞 举报

1827

帖子

5353

积分

356

金币
主题
121
威望
408
枫叶币
1079
威望
408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1-1 16:23
惊喜【秀晒炫】活动获奖人公布!VanPeople又来送福利啦!
FrEnchKisSinG 发表于 2021-1-1 15:56
谢谢,2021第一天就收到特别礼物

开心 我也中了
      点赞 举报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