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欢乐灌水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4001 阅读 | 
28 回复 | 
8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8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8

帖子

29

积分

8

金币
主题
1
威望
2
枫叶币
24
威望
2
发表于 2020-11-20 14:45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今天来看看温哥华这位嚣张网红的ins:father_yan
温哥华的人都叫她yan,以前在纽约叫阎尼姑。
先上几张她自己po的图:
1.拍照必须p上两米腿 露出两天没吃饭饿出来的肋骨
DE3B9A67-0A1C-4792-9FE2-B7FC1CF24FB4.jpeg

2.必须叼根社会华子顺便秀一下新买的衣服
EBC12D25-B3CF-4C54-B4FA-A510B0CC3555.jpeg

3算了还是清纯点吧 别让人看出来是同性恋,不好钓凯子
950A3E36-E77F-413A-B5FD-2629C24CFD93.jpeg

再看看网红必备的凡尔赛式炫富
g63还要搞个msyan生怕人不知道大网红出街
AB2FD650-21FC-4A0F-A404-CF4A0082BAC3.jpeg
8B23A141-AC47-4648-9717-355CB7CF526E.jpeg
炫一下新买的二手车
嗯又骗了个爱马仕
72F48153-B97E-4373-B5B0-ADDBB7ED8D5D.jpeg

看完了这些来看看她的黑历史 2330C088-DADA-4D2B-B8FB-B2D3EBC85336.jpeg
BA7B4ADB-396C-4C19-83F5-E7ECF02E339D.jpeg

  • 在纽约高中时期,因为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被警察拘捕
  • 差点被学校leman manhattan开除因为晚上逃走喝酒,学校内物理课上抽烟 一点素质都没有,并多次霸凌同学在图书馆动手打人(就因为她和其他几个同学做assignment 那位同学希望完成她看好的题目)(还有一次打人是因为她出轨被发现怀疑他人告密)
  • 劈腿前男友多次,她自己都承认除了男友以外还有其他的男/女朋友
  • 自己是同性恋却隐瞒,她出轨的时候那些男女朋友都不知道对方存在。还泼脏水说前任是同性恋
  • 拿武力威胁温哥华的前任,并开车撞,威胁到了一个粉红色鳄鱼皮birkin(这种人傻钱多的前任我也想要)
  • D30091FD-A435-41C7-82E1-260FE1A678AE.jpeg
    963746D3-3835-4CA2-9ECB-28623DA981E5.jpeg

以上这些简单总结一下:小太妹想从良,所以从纽约来温哥华,包装成了一个不怎么成功的绿茶。因为素质是装不出来的,她再怎么po养猫弹琴都掩盖不住没家教的事实。

从纽约刚来温哥华,她还没有和前任a分手,在纽约还有个叫q的女友。她刚来温哥华就开始去酒局物色备胎,和前任a吵架第二天就拉黑a并和b在一起。和b在一起的同时还和q在一起。

小q和她在一起时受了很多委屈,容忍她出轨无数次并甘心当个隐形女友,因为yan不想别人知道她的存在,所以一直说是普通朋友。q当时就意识到yan还有男朋友但是选择忍耐,因为她强调q才是真爱,那些男生都是障眼法。
yan肇事逃逸那次还是开着q的车,后来也是q帮她保释找律师。后来她一句谢谢都没有,她感觉理所应当。她原话是:我进去了,对你也没好处。
yan之后去了温哥华,q与她一直保持异地恋,小q天真的觉得她变了,因为yan每天都耐心陪她聊天视频,q过生日,yan还贴心的送她一直想要的包包。
一直到暑假回国,小q都没意识到她的渣。
yan回国之后,有个女生名叫c,和yan一样都是大连的。q当时在杭州,离得比较远。c天天和yan一起玩,从而得知q的存在。然后茶里茶气的叫他们分手。yan从来是模棱两可的应付q和c。q无奈之下只好分手。q信守承诺,再也没纠缠过yan。没有把任何事情跟人说。
过了一年多,yan开始纠缠q。并威胁她如果不复合就找人打她。她一年多之前去纽约时装周走一个野鸡品牌的秀,借此理由死缠烂打要见q,q拒绝了。她知道q的地址直接去公寓楼下等。q最终怕闹事就见到了yan,yan说希望复合,并多次威胁,q并没有放在心上。后来过了一阵子yan开始各种造谣:说q单方面死缠烂打,她被迫和q在一起。

作为温哥华留学生,我个人对yan这个人也有所耳闻。
她很喜欢吹嘘自己的“不问世事”,但实际上黑料比谁都多。她最绝的一点就是和那么多人撕逼,几乎从来不po,搞的自己与世无争,性格温柔。她也不po自己喝酒xd把自己包装的天天向上。
她真的太会装了,一副两耳不闻天下事的样子,实际上,她当时希望留在纽约,买了康奈尔的offer(为了离她的备胎近一点),但是因为肇事逃逸所以不敢留在美国。后来去了ubc,各种代写代考拿到了好成绩,实际上她高中成绩根本不好。
大姐你别装了。谁都知道你是什么货色。
而且她特别特别喜欢凡尔赛式炫富,一定要不经意间的。但是看她以前的朋友圈完全两个画风
21894A0B-6B57-4134-BFDF-9ED71252CE54.jpeg

她的背景也可以讲一句,她家里没什么钱,只不过靠着她叔叔蹭点小恩小惠。如果真的富也不至于威逼利诱前任去买爱马仕了吧。
最后奉劝一下大家 远离网红 珍爱生命。
----------------------------------------------------------------------------
后续来了 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抢了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友

话不多说 看证据。
1. 首先 先看她整容。这个是护照照片(她已经放弃中国籍了,她来温哥华也是想移民)和早期照片,下巴尖的能戳死人
AD1F9806-6C14-414D-A3F8-EB5A2D339222.png
357262D9-659D-4B21-923E-052631FE98AB.png
再看看后期(上面po过),一目了然,应该是审美提高了点了做了修复。(最讽刺的是她一直说自己没整容纯天然)

2. 好多人说她瘦,确实是瘦,怎么瘦的?(XIDU)而且这种病态的瘦并不好看,她曾经有厌食症,还是q一直陪着她给她治病。大家看看她的身体健康。
2FC3E5F0-A8D9-4BF7-A899-2663A81C136D.png


3.她的小太妹时间段:经常和男生鬼混,烟不离手。她和离她最近的两个男生都有暧昧关系,当时还和q在一起。q天真的以为只是单纯朋友。
158FB4F4-4334-48F2-8D44-881CE38D0738.jpeg


4.在公共场合抽烟 丝毫不顾及别人感受   DCE0F003-2F25-4A3D-A75F-DC1FEFDB9C93.png

5. 另一名被骗的女生来找小q说明情况,女生也不想当小三,但是yan隐瞒已有女友的事实
4396B289-BC02-43C4-99B1-E92FC999DEC2.png


6. 这个就比较劲爆了哈哈哈,在和男生V在一起的时候,出轨V的哥们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太厉害了这个yan。之后甩锅甩的一干二净。(yan也叫veronica 简称vero)她自己截图发了朋友圈显示自己的无辜。
54A1943B-DB3C-4640-A920-80900A3EF29B.jpeg
02247166-14AC-4D57-B48C-F982A67A45B8.png


7. 和V在一起的时候还出轨了另一名女生,(上文提到的大连的女生)。并把女生追求她的聊天记录保存发给朋友看,生怕人不知道她出轨。从聊天记录也看出来 她十分敷衍。
9465BAD5-B86B-4F60-B945-8DBFF9E3A6CA.png
DB49ED7E-28D9-4B4B-AC1B-FE141E57FD5E.png
DF273828-573B-4874-A7C1-4B115C93FBD3.jpeg



-------------------------------------------------------------------------------
后续2
1. 网红最引以为豪的成绩:托福最高118(考了5次)康奈尔录取通知书,ubc3.7+gpa
先来看看sat成绩:最高1990哈哈哈,你告诉我 如果不买offer,怎么进入?康奈尔好歹也是常春藤。2300+的sat学生比比皆是,你一个1990 请你自己查查,历史上有吗??!
26403CBD-BCFE-4C17-8C0C-CF71D7C0E57D.png

2. 托福118考了五次还要花钱找助考买答案。
3. ubc国际关系专业的offer后来被撤回, 因为你期末成绩太低,这个你怎么解释? 你怎么重新得到offer的你自己应该有点b数,我代替吃瓜群众问一句,哪家业务这么厉害,你爸妈花了多少钱给你打造人设?
F88FF0FC-E7AD-4D41-A9DD-E443CBC7489D.png

4. 关于yan的模特职业。
温哥华的人都知,yan的某位亲戚是这边开模特学校,人家去走秀是实力,yan那是蹭秀,靠着关系硬抢别人的机会真的可耻。
yan去纽约时装周的时候,还因为小事殴打其他中国模特,害得当时ozlana品牌的秀推迟半小时开秀。




F1A5DE43-143E-4E31-9716-55F13EE30A40.jpeg

先和yan说声对不起,我侵犯了她的隐私透露了很多影响她生活的事情。作为文章中q多年的好友,我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朋友因为这段感情难过,所以我自作主张发表了这个帖子。后来经过q的开导我意识到了这样做只会适得其反,所以我在此真诚的道歉。
上面写了跟多中伤yan的事情,我并不是当事人也不了解事情经过,所以糊涂的相信了留言八卦。很小一部分我亲自经历的事情,我也夸张的写出来,对yan造成很大的伤害。
她和我朋友q的感情生活任何人作为旁观者去评价都是不准确的。但在此我要对我其他的言论负责。第一点是她的人品,我不该编造她武力威胁前男友以及威胁他买包的事情。yan也并非是一个喜欢武力解决问题的人,也许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的确有一部分因为冲动,但是谁都有不冷静的瞬间。
关于聊天记录,那个q和所谓的小三的聊天记录,我也是错将别人的聊天记录当成在讲yan的。实际上是讲一个男生的,所以都是用“他”。
之后“yan抢了前男友的朋友的女友”的事件也完全是一场荒唐的误会。
整容这个“证据”也是我冲动下现场发挥的。
关于yan被警察拘捕的照片也只是现场拍到警车的背景,被人谣传才说出的。
最后关于她的成绩,我毫无根据的指控她买offer作弊,我特别的抱歉。在看到我发帖子之后,yan本人找到我,和我讲了ubc offer的事实;她当时因为成绩单邮寄丢失才导致学校没有收到信件。
模特走秀的事情我也是听到风言风语才相信,现在想想我十分可笑。
再次说声对不起,我的初衷也是出于好意,希望q从感情中走出来。没想到这样的做法会给他人带来这么大伤害。之后的三天内我会选择把贴子删掉,对于我造成的伤害作为小小补偿。
本帖最后由 Bitchfatheryan 于 2020-11-23 08:32 编辑

BD82A2ED-1C79-4C94-9A7F-D1FD29F3AC5C.jpeg
46475454-2F92-4F8C-B6C2-A10435E0B22A.jpeg
04C24139-9AB6-4FE6-AC6E-4053DB88EE77.jpeg
F7B19934-DA6C-4665-81FA-1486D69451CF.jpeg

7238

帖子

16842

积分

474

金币
主题
62
威望
111
枫叶币
2084
威望
111
发表于 2020-11-20 14:58 来自手机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什么仇什么怨?
      点赞(1) 举报
问病百度 癌症起步
问病网友 自备坟墓

4

帖子

9

积分

0

金币
主题
0
威望
0
枫叶币
8
威望
0
发表于 2020-11-20 15:03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见过这女的!开那个msyan的g63在17. 真人很高很瘦 但是面相很凶,一看就不是善茬
      点赞(1) 举报

112446

帖子

292356

积分

322

金币

冒泡勋章话唠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5967
威望
12027
枫叶币
120
威望
12027
发表于 2020-11-20 15:03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好瘦
      点赞 举报

115919

帖子

276572

积分

375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拍客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5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60000贴勋章特别贡献勋章LVL16特别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LVL17特别勋章头条勋章100000贴勋章LVL18特别勋章

主题
1727
威望
26202
枫叶币
581
威望
26202
地区
Richmond
发表于 2020-11-20 15:04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点赞 举报

3224

帖子

7397

积分

302

金币
主题
84
威望
164
枫叶币
7120
威望
164
发表于 2020-11-20 15:05 来自手机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吃瓜
      点赞 举报

14160

帖子

28673

积分

280

金币
主题
207
威望
711
枫叶币
18316
威望
711
发表于 2020-11-20 15:06 来自手机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这小蛮腰不错,不知道给她买个包,能不能把她的女伴也带上
      点赞 举报

12694

帖子

28389

积分

627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6
枫叶币
25456
威望
26
发表于 2020-11-20 15:12 来自手机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行吧 这么长
      点赞 举报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5651

帖子

13311

积分

390

金币
主题
177
威望
416
枫叶币
12723
威望
416
发表于 2020-11-20 15:26 来自手机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太瘦啦!
      点赞 举报

401

帖子

849

积分

342

金币
主题
4
威望
11
枫叶币
834
威望
11
发表于 2020-11-20 15:48 来自手机
扒皮温哥华网红father_yan,msyan 伪装性取向钓凯子,还挖走自己男朋友的哥们的女朋友
口味那麼重啊
      点赞 举报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