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776 阅读 | 
60 回复 | 
4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4

8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8

317

帖子

1145

积分

112

金币
主题
40
威望
120
枫叶币
957
威望
120
发表于 2019-11-7 22:34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运气,居然还能中招。都40岁了,有一个女儿了。好不容易在这边稳定下来,事业也开始慢慢上升了,现在怀孕了,high risk的情况下,不知道还能不能生。我LG倒是很开心啊,他就想让我辞职了,专心安胎。但是我不想,毕竟这个工作我很喜欢,即便是要生,我也想要继续现在的工作。但是我也害怕万一继续上班,万一没有保住,LG到时候肯定会埋怨我?

我很纠结,要不要生呢?这个年龄风险大不大?

我现在考虑的是,能不能先请假?拿个病假EI?等到生的时候,我再拿产假EI?不知道这样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11167

帖子

26900

积分

379

金币
主题
150
威望
298
枫叶币
12947
威望
298
发表于 2019-11-7 22:40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可以
      点赞 举报
拖着你的手,一起走到老

13073

帖子

29965

积分

84

金币
主题
365
威望
528
枫叶币
9922
威望
528
发表于 2019-11-7 22:47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生吧
      点赞 举报

13018

帖子

29390

积分

508

金币
主题
296
威望
675
枫叶币
1115
威望
675
发表于 2019-11-7 22:51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生了的话,你的日子打回原形!不生,拿掉又杀害生命愧疚感重……
      点赞(1) 举报

3927

帖子

7960

积分

266

金币
主题
9
威望
23
枫叶币
7930
威望
23
发表于 2019-11-7 22:52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還是得跟丈夫商量好吧...EI不EI的都是後話了。



話說..您該不會是小海螺的大號吧?
      点赞(2) 举报

9271

帖子

22510

积分

581

金币
主题
308
威望
961
枫叶币
16171
威望
961
发表于 2019-11-7 22:53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艾莉絲 发表于 2019-11-07 22:52
還是得跟丈夫商量好吧...EI不EI的都是後話了。



話說..您該不會是小海螺的大號吧?...

哈哈哈哈哈哈,海螺 小海螺 小小海螺
要变海鲜大排档了呀
      点赞 举报

3927

帖子

7960

积分

266

金币
主题
9
威望
23
枫叶币
7930
威望
23
发表于 2019-11-7 22:54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Tommisuen 发表于 2019-11-07 22:53
哈哈哈哈哈哈,海螺 小海螺 小小海螺
要变海鲜大排档了呀

雖然小海螺等級高,但樓主擺明比較大。
      点赞 举报

2215

帖子

4471

积分

151

金币
主题
2
威望
22
枫叶币
4446
威望
22
发表于 2019-11-7 22:56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先请假吧,过了三个月看看情况再说。
      点赞 举报

25350

帖子

73409

积分

105

金币
主题
1804
威望
6359
枫叶币
2838
威望
6359
发表于 2019-11-7 23:08 来自手机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Tommisuen 发表于 2019-11-07 22:53
哈哈哈哈哈哈,海螺 小海螺 小小海螺
要变海鲜大排档了呀

哈哈哈,你真逗
      点赞 举报

194112

帖子

475559

积分

56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7196
威望
15880
枫叶币
137
威望
15880
发表于 2019-11-7 23:08
40了还要再生二胎吗?求大家给点建议。
      点赞 举报
1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