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602 阅读 | 
17 回复 | 
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767

帖子

2410

积分

288

金币
主题
73
威望
232
枫叶币
684
威望
232
发表于 2019-6-11 17:56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我朋友在rmd的一家华人家居店做设计,据说每天都要背着自己的笔记本去上班,我说你们公司没电脑吗?
她说她们公司现在还是很破很老的Windows系统的电脑,巨慢无比,查个东西loading好久,她还要做设计,就更别说下载设计软件了,跟老板提议,老板说不打算换电脑,觉得用着没问题,无语。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我们前年换成了苹果电脑,还挺好用~
Crystal0313 闖蕩溫哥華的廣州吃貨

5491

帖子

14241

积分

1721

金币

2000贴勋章

主题
197
威望
731
枫叶币
13024
威望
731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6-11 17:59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还有苹果电脑啊,真好~我怀疑我的公司电脑已经是老古董了,Windows 7的...
      点赞 举报

25298

帖子

69242

积分

636

金币

冒泡勋章话唠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

主题
1520
威望
4260
枫叶币
10120
威望
4260
发表于 2019-6-11 18:09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中国人 呵呵
      点赞 举报
貌似潘安,情如宋玉,才胜子建的萌叔

132319

帖子

269560

积分

824

金币
主题
354
威望
1655
枫叶币
73653
威望
1655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19-6-11 18:10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我工作没必要用
      点赞 举报

4830

帖子

9883

积分

276

金币
主题
6
威望
11
枫叶币
1984
威望
11
发表于 2019-6-11 18:37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啥时候换,要看苹果什么时候出新的
      点赞 举报

9642

帖子

20949

积分

28

金币
主题
142
威望
360
枫叶币
760
威望
360
地区
Bby
发表于 2019-6-11 19:00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这个跟老板关系很大
      点赞 举报

2647

帖子

8087

积分

202

金币
主题
258
威望
340
枫叶币
3984
威望
340
发表于 2019-6-11 19:36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我也用7 哎
      点赞 举报
Carpe Diem

2547

帖子

6490

积分

394

金币
主题
134
威望
190
枫叶币
6166
威望
190
发表于 2019-6-11 20:11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设计更要应该有好的电脑才行,这老板真是
      点赞 举报

1836

帖子

3801

积分

131

金币
主题
7
威望
19
枫叶币
123
威望
19
发表于 2019-6-11 21:03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公司的办公用品可以租的 准备给老板建议 租几台苹果的
      点赞 举报
人间不值得,但是你值得

22609

帖子

47851

积分

1235

金币
主题
187
威望
865
枫叶币
46687
威望
865
发表于 2019-6-11 21:14 来自手机
大家公司多久会给你们换一次电脑?
告等等
      点赞 举报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