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8页 12345678»跳转
发新帖 回复
3504 阅读 | 
69 回复 | 
2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2

4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4

VanPeople官宣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1799

帖子

7050

积分

1087

金币

超版勋章

主题
97
威望
937
枫叶币
2169
威望
937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3-14 18:23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
一月一度,掐指一算
VPP直播间❀又要和大家相见了!

这个女人又迈着魔鬼的步伐来了
这一次直接为全大温的姐妹把东京搬来了
从平价药妆到高端美容仪
再也不用苦等转运
在大温就把霓虹好物买个遍
海报.jpg
转发海报到朋友圈集赞8个
下单就送日本大创化妆水!
(四舍五入等于2折
不说了我去集赞了

观看直播,第一时间秒杀好物抢红包
记得参照这里的引导哦
引导看直播.jpg

虽然最终的直播商品还没有全部确定
但是小编还是悄悄搞到了一份
部分热门产品清单
还没看完就已经按耐不住了

据说这次直播间有100+产品
$10以下占了一大部分
还不准备好小板凳
加起客服,准备看直播吧~
论坛图片裁剪.JPG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5869

帖子

28721

积分

57

金币

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461
威望
1538
枫叶币
24626
威望
1538
发表于 2021-3-14 18:23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点赞 举报
I believe I can fly~

26453

帖子

70185

积分

443

金币

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话唠勋章发帖达人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1270
威望
4211
枫叶币
19284
威望
4211
地区
Richmond
发表于 2021-3-14 18:28 来自手机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前排围观
      点赞 举报
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VanPeople官宣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1799

帖子

7050

积分

1087

金币

超版勋章

主题
97
威望
937
枫叶币
2169
威望
937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3-14 18:30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记得来看哦~很多好物好折扣仅在此次直播间喏~
      点赞 举报

681

帖子

2342

积分

151

金币
主题
108
威望
390
枫叶币
1828
威望
390
发表于 2021-3-14 18:31 来自手机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有美女小姐姐做直播,就值得一看了顺便淘点宝贝
      点赞 举报
VanPeople官宣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1799

帖子

7050

积分

1087

金币

超版勋章

主题
97
威望
937
枫叶币
2169
威望
937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3-14 18:34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韩雨轩 发表于 2021-3-14 17:31
有美女小姐姐做直播,就值得一看了顺便淘点宝贝

哈哈哈哈来啊~一起买买买啊~
      点赞 举报

241

帖子

1176

积分

99

金币
主题
63
威望
112
枫叶币
986
威望
112
发表于 2021-3-14 18:43 来自手机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女性产品居多呀,能不能多上点爷们的东西,男人也有购买力的。
      点赞 举报
VanPeople官宣 VanPeople官方小姐姐

1799

帖子

7050

积分

1087

金币

超版勋章

主题
97
威望
937
枫叶币
2169
威望
937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21-3-14 18:47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紫气西来 发表于 2021-3-14 18:43
女性产品居多呀,能不能多上点爷们的东西,男人也有购买力的。

哈哈 可以买来送女友 妈妈 姐姐 妹妹 家人呀~而且有些男生也可以用的啦,做个精致的猪猪boy啦~
1

获得随机金币

      点赞 举报

1593

帖子

5345

积分

470

金币
主题
187
威望
425
枫叶币
4657
威望
425
发表于 2021-3-14 19:06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目测这里有送我女朋友的礼物~
      点赞 举报

134052

帖子

397876

积分

166

金币

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

主题
11567
威望
20808
枫叶币
19023
威望
20808
发表于 2021-3-14 19:19 来自手机
❀VPP东京购物节3/19直播❀→$1刀开抢!集赞8个送日本化妆水!还有海量红包~
真热闹
      点赞 举报
改变。。。。。。。。。。。。。。
1  /  8页 12345678»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