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欢乐灌水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论坛广告位招租
7  /  19页 1 ...234567891011»跳转
发新帖 回复
2370 阅读 | 
181 回复 | 
11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11

10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0

12755

帖子

30132

积分

431

金币
主题
355
威望
1347
枫叶币
28476
威望
1347
地区
Vancouver
发表于 2021-2-23 16:26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只是给人的感觉很像~因为波尔多液喷在叶子上也会有一层蓝蓝白白的薄膜,时间长了以讹传讹,很多人都深信不疑了。

然后,日本很多小商品主打纯天然材料,但事实未必。他们自己本国也会有一些打假的推文,但像图上这款是不是这种我就不太清楚了。

如果真的和介绍里写的,是用烧制的贝壳粉末来做的,那么也就是一些碱性物质能中和掉酸性的成分。所谓的除菌也只是石灰的功劳,但石灰本身也是有腐蚀性的,残留在食物上也不好。至于这瓶东西里有多高浓度的石灰,也很难看出来。

通常情况下,成分很简单原理大家都懂,但实际效果却超越原理的产品,越需要打问号。我查了一下有人说这个粉直接放干净容器里和水一起搅拌,再放置几分钟也能成一层类似于洗下来脏东西的油膜。你下次可以试试看
      点赞 举报

312

帖子

800

积分

71

金币
主题
17
威望
23
枫叶币
755
威望
23
发表于 2021-2-23 16:28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我一般洗葡萄都用淀粉或者淘米水
      点赞 举报

16240

帖子

33497

积分

310

金币
主题
82
威望
178
枫叶币
16146
威望
178
发表于 2021-2-23 16:37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对呀
      点赞 举报

83228

帖子

190120

积分

61

金币
主题
1665
威望
8308
枫叶币
29231
威望
8308
发表于 2021-2-23 16:39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好吧好吧,你放个屁都是好的。
      点赞 举报
抱歉。。。我是问题多多的老太婆

83228

帖子

190120

积分

61

金币
主题
1665
威望
8308
枫叶币
29231
威望
8308
发表于 2021-2-23 16:41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LEXIII 发表于 2021-02-23 15:20
实践都事交给妈妈来 哈哈 因为懒

我更是啊。之前在国内都是交给酒楼了。这里就全靠自己了。
      点赞 举报
抱歉。。。我是问题多多的老太婆

34878

帖子

71530

积分

1629

金币
主题
56
威望
1210
枫叶币
70267
威望
1210
发表于 2021-2-23 16:41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02-23 15:39
好吧好吧,你放个屁都是好的。

.....我.....说不过你了
      点赞 举报

83228

帖子

190120

积分

61

金币
主题
1665
威望
8308
枫叶币
29231
威望
8308
发表于 2021-2-23 16:41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OKtree 发表于 2021-02-23 15:21
擦不锈钢锅 或者银首饰

小苏打都有这样的作用?
      点赞 举报
抱歉。。。我是问题多多的老太婆

118869

帖子

249842

积分

128

金币

冒泡勋章2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269
威望
9573
枫叶币
963
威望
9573
发表于 2021-2-23 16:42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02-23 15:41
小苏打都有这样的作用?

很好用的 还可以洗碗
但是比较伤手
      点赞 举报

83228

帖子

190120

积分

61

金币
主题
1665
威望
8308
枫叶币
29231
威望
8308
发表于 2021-2-23 16:42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小R妈 发表于 2021-02-23 15:28
我一般洗葡萄都用淀粉或者淘米水

学习啦
      点赞 举报
抱歉。。。我是问题多多的老太婆

83228

帖子

190120

积分

61

金币
主题
1665
威望
8308
枫叶币
29231
威望
8308
发表于 2021-2-23 16:43 来自手机
这个洗水果洗菜粉真好喔!

我下次也试一下吧。
      点赞 举报
抱歉。。。我是问题多多的老太婆
7  /  19页 1 ...234567891011»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