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欢乐灌水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
论坛广告位招租
4  /  11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3802 阅读 | 
103 回复 | 
6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6

5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5

269

帖子

673

积分

49

金币
主题
11
威望
36
枫叶币
626
威望
36
发表于 2020-10-17 16:47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OKtree 发表于 2020-10-17 16:38
……所以警察的意思是下次遇到类似的就报警吗?

对,警察明确说了,我可以报警,然后他们可以联系拖车公司,把车拖走。
      点赞(1) 举报

538

帖子

1502

积分

31

金币
主题
9
威望
19
枫叶币
1150
威望
19
发表于 2020-10-17 16:48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你当时的心里面是不是想一巴掌扇死那女的?
      点赞 举报

269

帖子

673

积分

49

金币
主题
11
威望
36
枫叶币
626
威望
36
发表于 2020-10-17 16:48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甘之如饴 发表于 2020-10-17 16:42
没事就好,对方那样的废柴,也没钱打官司,这样的官司她也得不到好处。垃圾人,负能量,破坏别人心情。...

对的,双方没事就好,希望她也可以调整好自己!
      点赞 举报

269

帖子

673

积分

49

金币
主题
11
威望
36
枫叶币
626
威望
36
发表于 2020-10-17 16:50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Ryan-li 发表于 2020-10-17 16:42
楼主脑子也是不会灵活的,你后面停那么近路牙干嘛,不会停前一点给自己后面留条路啊。还有你也不该去碰别人...

是呀,这是我一直觉得欠妥的地方,我们家门口这几个停车位小,我每次临时停的时候都是尽量靠后,别人空间稍微大点,从来没遇到贴着自己停车的。下次注意
      点赞 举报

13389

帖子

29841

积分

443

金币
主题
273
威望
605
枫叶币
28964
威望
605
发表于 2020-10-17 16:50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piklo 发表于 2020-10-17 16:38
这种情况,楼主别激动,交涉无效,等她走了,直接打电话给拖车公司就好了。...

不错,这方法我喜欢,哈哈哈
      点赞 举报

269

帖子

673

积分

49

金币
主题
11
威望
36
枫叶币
626
威望
36
发表于 2020-10-17 16:51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七夜四季 发表于 2020-10-17 16:42
我就是怕这种情况

所以一直停车前后都留
就算他顶着我,我也能出去

不过你这也是。。唉...

唉,不怕万一就怕一万,总想着给别人留点方便。吸取教训
      点赞 举报

269

帖子

673

积分

49

金币
主题
11
威望
36
枫叶币
626
威望
36
发表于 2020-10-17 16:51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舌尖上的花椒 发表于 2020-10-17 16:43
还有就是不管怎样别碰对方的身体和物品,这种事就跟碰瓷一样,没有录像,你说不清...

收到,长个记性
      点赞 举报

65506

帖子

138131

积分

5802

金币

冒泡勋章2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

主题
221
威望
5051
枫叶币
12591
威望
5051
发表于 2020-10-17 16:51 来自手机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opelzq 发表于 2020-10-17 16:47
对,警察明确说了,我可以报警,然后他们可以联系拖车公司,把车拖走。...

学习了……碰上这种精神不太稳定的,确实要小心一些……
      点赞 举报

12348

帖子

27638

积分

610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6
枫叶币
24759
威望
26
发表于 2020-10-17 16:53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opelzq 发表于 2020-10-17 16:51
唉,不怕万一就怕一万,总想着给别人留点方便。吸取教训

我曾经也和你一样

想说给别人方便,后来发现每次都是别人把我卡的死死的
从此再也不管了,得先保证我自己
      点赞(1) 举报

5077

帖子

13704

积分

555

金币
主题
197
威望
312
枫叶币
1962
威望
312
发表于 2020-10-17 16:53
今天去警局了,发出来,大家下次一定注意!
谢谢发上来,以后大家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了
      点赞(1) 举报
4  /  11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