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交友聚会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2843 阅读 | 
20 回复 | 
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Wozaiwengehua 你这点钱我狠难帮你办事啊

21244

帖子

60967

积分

869

金币

1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

主题
1611
威望
3567
枫叶币
2211
威望
3567
发表于 2020-7-15 05:20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我家庭谈不上不富裕,算是很贫穷的那种。而且自己不努力。
在温哥华无房无车无月票,交通工具基本靠走。
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改善一下生活,不至于每天吃泡面。
本人身高157厘米,体重不过百,略微秃顶,已带假发不影响。
照片和期望小姐姐的颜值已构思好,请看图。
HS2_2020-07-15-03-56-44-945.png


HS2_2020-07-15-04-58-09-172.png


HS2_2020-07-15-05-06-28-916.png


HS2_2020-07-15-04-16-30-159.png
辽北第一狠人~开原教父

269

帖子

606

积分

12

金币
主题
1
威望
2
枫叶币
534
威望
2
地区
edmonton
QQ
发表于 2020-7-15 05:37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硅胶的么 问题不大吧
      点赞(1) 举报
Wozaiwengehua 你这点钱我狠难帮你办事啊

21244

帖子

60967

积分

869

金币

1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

主题
1611
威望
3567
枫叶币
2211
威望
3567
发表于 2020-7-15 05:45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lid 发表于 2020-7-15 05:37
硅胶的么 问题不大吧

买不起硅胶的啊
      点赞 举报

5460

帖子

11983

积分

122

金币
主题
41
威望
84
枫叶币
5190
威望
84
发表于 2020-7-15 05:45 来自手机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这是来搞笑的?
      点赞(1) 举报

193193

帖子

473201

积分

18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7191
威望
15871
枫叶币
621
威望
15871
发表于 2020-7-15 06:19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点赞 举报

98328

帖子

218512

积分

6376

金币
主题
1809
威望
3932
枫叶币
194493
威望
3932
发表于 2020-7-15 08:07 来自手机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第三图干啥?耍流氓?
      点赞 举报

9204

帖子

19265

积分

304

金币
主题
79
威望
145
枫叶币
19015
威望
145
发表于 2020-7-15 08:09 来自手机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将魔鬼打入地狱 发表于 2020-07-15 05:45
这是来搞笑的?

感觉外形和隐秘的角落里那个秦昊演的角色很像
      点赞(1) 举报

59226

帖子

123084

积分

3461

金币
主题
105
威望
2504
枫叶币
21662
威望
2504
发表于 2020-7-15 09:09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哈哈哈.gif


这是整的那出啊?既然交通基本靠走,娱乐也就只能靠手了。除非有个来吻死鸡。
      点赞 举报

18186

帖子

45547

积分

602

金币

冒泡勋章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370
威望
2214
枫叶币
412
威望
2214
地区
Vnacouver
发表于 2020-7-15 09:52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楼主的真诚打动了我。

其实,我一直没有和大家讲过,我是一个肤白貌美,全身比例基本只有腿的美女
这样哥哥,我先加你进一个群,我最近在澳门玩,特别好玩的

我教你怎么玩,这样我们可以一起玩
      点赞(1) 举报

7211

帖子

14427

积分

313

金币
主题
0
威望
3
枫叶币
4303
威望
3
发表于 2020-7-15 09:57 来自手机
男身高1米57想找一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富家小姐姐做伴侣。
找个170,你这高度刚好吃奶
      点赞 举报
1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