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疫情讨论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943 阅读 | 
15 回复 | 
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950

帖子

3068

积分

320

金币
主题
66
威望
474
枫叶币
1998
威望
474
发表于 2020-3-29 15:37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他们提高警惕是自土豆老婆确诊后。
一帮人之前那副不当回事儿的嘴脸,呵呵,打脸了吧?
那现在土豆老婆自愈了,我觉得以他们的尿性很有可能又会放松警惕,然后这么个思路:
哎呀,也没这么严重嘛,这么快就能自愈怕什么,大不了得了就隔离在家等恢复呗。
我觉得以他们不戴口罩不重视之前那副德性,会有不少老外这么想的。
唉.......
现在这不怎么敢出门了,我朋友公司听说可能要告吹倒闭了.....真惨

136931

帖子

290077

积分

690

金币

冒泡勋章5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10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头条勋章

主题
1037
威望
6072
枫叶币
14497
威望
6072
发表于 2020-3-29 15:41 来自手机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覺得她出來張揚帶來不好反應
      点赞 举报

11970

帖子

31200

积分

3569

金币

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

主题
539
威望
1950
枫叶币
20357
威望
1950
发表于 2020-3-29 15:48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FastLane 发表于 2020-3-29 14:41
覺得她出來張揚帶來不好反應

是的,她视频状态非常好,这是好事情。
希望她下一个视频可以认真的讨论病毒带来的问题,让大家提高警惕,不能因为她的痊愈就放下戒备。
      点赞 举报

6326

帖子

12657

积分

270

金币
主题
0
威望
3
枫叶币
2533
威望
3
发表于 2020-3-29 15:49 来自手机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估计老外一看,这玩意比流感好的还快,浪起来。
      点赞 举报

136931

帖子

290077

积分

690

金币

冒泡勋章5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10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头条勋章

主题
1037
威望
6072
枫叶币
14497
威望
6072
发表于 2020-3-29 15:52 来自手机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calaciva315 发表于 2020-03-29 15:48
是的,她视频状态非常好,这是好事情。
希望她下一个视频可以认真的讨论病毒带来的问题,让大家提高警惕...

對啊
康復了當然值得高興
但是她應發言幾句呼籲大家要注意不能少看這個肺炎
      点赞 举报

11970

帖子

31200

积分

3569

金币

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超版勋章交友版版主

主题
539
威望
1950
枫叶币
20357
威望
1950
发表于 2020-3-29 15:53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FastLane 发表于 2020-3-29 14:52
對啊
康復了當然值得高興
但是她應發言幾句呼籲大家要注意不能少看這個肺炎 ...

是的,估计她太开心自己康复了,激动的忘记叮嘱大家病毒的严重性和她与之搏斗的过程,希望等她状态调整一下会发更多细节吧。
      点赞 举报

950

帖子

3068

积分

320

金币
主题
66
威望
474
枫叶币
1998
威望
474
发表于 2020-3-29 15:54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FastLane 发表于 2020-3-29 15:41
覺得她出來張揚帶來不好反應

是的 过于表现乐观 没有强调这个病的危险性
      点赞 举报

950

帖子

3068

积分

320

金币
主题
66
威望
474
枫叶币
1998
威望
474
发表于 2020-3-29 15:54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calaciva315 发表于 2020-3-29 15:53
是的,估计她太开心自己康复了,激动的忘记叮嘱大家病毒的严重性和她与之搏斗的过程,希望等她状态调整一 ...

对 要郑重警戒大家
      点赞 举报

2644

帖子

8696

积分

527

金币
主题
247
威望
824
枫叶币
1746
威望
824
发表于 2020-3-29 16:05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自愈自然是好事 但更应该警告大家隔离在家
      点赞 举报

873

帖子

2336

积分

56

金币
主题
3
威望
4
枫叶币
1770
威望
4
发表于 2020-3-29 16:26 来自手机
土豆老婆好了,加拿大人会不会又放松警惕啊?
很多事情其实一般人是看不懂,真确诊?假确诊?真的感染了,还是阳性说成阴性。。。国家元首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都属于国家机密,直接影响很多东西。
      点赞 举报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