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
论坛广告位招租
5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724 阅读 | 
67 回复 | 
11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11

4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4

572

帖子

1839

积分

228

金币
主题
52
威望
150
枫叶币
741
威望
150
发表于 2019-12-6 13:29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shenyilan 发表于 2019-12-5 18:03
你想太多了。我们护士经常忙的吃不上饭。遭遇violence 的risk比警察还高。 ...

真惨
      点赞 举报

572

帖子

1839

积分

228

金币
主题
52
威望
150
枫叶币
741
威望
150
发表于 2019-12-6 13:29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Harveylee 发表于 2019-12-5 18:58
会主动提 在公司需要人力需要加班的时候提出是最好的

那不会被公司觉得是趁火打劫?
      点赞 举报

572

帖子

1839

积分

228

金币
主题
52
威望
150
枫叶币
741
威望
150
发表于 2019-12-6 13:29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独角兽小姐 发表于 2019-12-5 19:54
老外公司每年涨$5000,如果在华人小公司,还是跳槽吧

华人公司确实太不上道
      点赞 举报

572

帖子

1839

积分

228

金币
主题
52
威望
150
枫叶币
741
威望
150
发表于 2019-12-6 13:29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你什么公司?
      点赞 举报

13994

帖子

27607

积分

93

金币
主题
25
威望
85
枫叶币
27625
威望
85
发表于 2019-12-6 13:29 来自手机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lucy7777 发表于 2019-12-06 13:26
每年涨多少?

35涨到46封顶
      点赞 举报

5930

帖子

28438

积分

91

金币

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457
威望
1531
枫叶币
24654
威望
1531
发表于 2019-12-6 13:45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点赞 举报
I believe I can fly~

22588

帖子

64399

积分

436

金币

冒泡勋章15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20000贴勋章

主题
1548
威望
2186
枫叶币
6276
威望
2186
发表于 2019-12-6 15:36 来自手机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lucy7777 发表于 2019-12-06 13:28
哇 你们是什么牛逼公司啊?

高科技企业
      点赞 举报

312

帖子

739

积分

20

金币
主题
7
威望
11
枫叶币
678
威望
11
发表于 2019-12-6 22:14 来自手机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lucy7777 发表于 2019-12-06 13:28
这么爽?唉 为什么华人公司和老外公司差这么多

華人公司老闆只懂得壓榨員工
      点赞 举报
態度決定一切

3278

帖子

7468

积分

316

金币
主题
72
威望
264
枫叶币
7132
威望
264
发表于 2019-12-7 01:50 来自手机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lucy7777 发表于 2019-12-06 13:29
那不会被公司觉得是趁火打劫?

看你如何表达吧……委婉一点大家都懂的,毕竟职场都是这个样子
      点赞 举报

4389

帖子

11471

积分

280

金币
主题
238
威望
448
枫叶币
244
威望
448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12-24 12:25
大家入职期间主动要求过涨工资吗?或者公司主动涨了?
我想不主动提出来
      点赞 举报
5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1
抽红包机会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