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 ...
论坛广告位招租
2  /  5页 12345»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185 阅读 | 
45 回复 | 
8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8

2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2

33833

帖子

70798

积分

1308

金币

冒泡勋章金币挖掘机勋章

主题
172
威望
1109
枫叶币
7666
威望
1109
发表于 2019-9-22 18:31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lo_pak 发表于 2019-9-22 18:22
咖哩味還好,汗味才真的。。。 暈~

噢是啊
簡直五味集陳
      点赞 举报

21129

帖子

60530

积分

300

金币

冒泡勋章15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

主题
1466
威望
2062
枫叶币
2694
威望
2062
发表于 2019-9-22 18:41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坚持住啊不要被印度人带偏了
      点赞 举报

22835

帖子

51487

积分

176

金币
主题
494
威望
1341
枫叶币
3714
威望
1341
地区
Bby
发表于 2019-9-22 18:42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楼主深入敌后了
      点赞 举报

4387

帖子

10713

积分

199

金币
主题
120
威望
288
枫叶币
9288
威望
288
地区
Vancouver
发表于 2019-9-22 19:19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哈哈啊哈
      点赞 举报
如果我离开了,你还不离开我,那你才是真正的爱我。

7288

帖子

18414

积分

569

金币
主题
247
威望
394
枫叶币
16600
威望
394
发表于 2019-9-22 19:36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而且非常邋遢。。
      点赞 举报

51760

帖子

112795

积分

495

金币

10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头条勋章话唠勋章论坛传奇勋章抢沙发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活跃会员勋章3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LVL15特别勋章45000贴勋章

主题
1902
威望
4389
枫叶币
11356
威望
4389
发表于 2019-9-22 19:53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你去的哪个啊
      点赞 举报

1004

帖子

2233

积分

49

金币
主题
4
威望
11
枫叶币
2043
威望
11
发表于 2019-9-22 20:29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有些地区真的是这样
      点赞 举报

9748

帖子

20658

积分

419

金币
主题
80
威望
442
枫叶币
20137
威望
442
发表于 2019-9-22 20:44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印度是世界第一人口最多的,世界各地都是他们同胞嘛
      点赞 举报

7466

帖子

15318

积分

110

金币
主题
20
威望
46
枫叶币
159
威望
46
发表于 2019-9-22 23:33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Costco对面那个?
      点赞 举报

1035

帖子

2288

积分

40

金币
主题
18
威望
27
枫叶币
2202
威望
27
发表于 2019-9-23 07:23 来自手机
感受了一下Surrey的一家superstore,印度人的密度远远大于rmd的大统华
据传他们好几天不洗澡
      点赞 举报
2  /  5页 12345»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