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论坛广告位招租
2  /  5页 12345»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312 阅读 | 
48 回复 | 
4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4

2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2

739

帖子

2541

积分

195

金币
主题
92
威望
185
枫叶币
2237
威望
185
发表于 2019-9-22 15:44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为了好一点的睡眠质量分房也没所谓吧,啪啪啪的时候回一个地方就好了啊
      点赞(1) 举报

12592

帖子

31923

积分

1142

金币
主题
624
威望
1123
枫叶币
30181
威望
1123
发表于 2019-9-22 16:05 来自手机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是男人也不接受分房的婚烟生活。
      点赞 举报

1847

帖子

4185

积分

173

金币
主题
45
威望
86
枫叶币
4056
威望
86
发表于 2019-9-22 16:29 来自手机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这种事,现在男方应该是出轨的
      点赞 举报

2373

帖子

5715

积分

58

金币
主题
33
威望
44
枫叶币
4923
威望
44
发表于 2019-9-22 16:33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分房可行,无啪不妥。
      点赞(1) 举报
哈哈

15592

帖子

36411

积分

179

金币
主题
348
威望
2011
枫叶币
17254
威望
2011
发表于 2019-9-22 16:37 来自手机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如果平日相处很融洽,一家人其乐融融,没啥问题。分房睡也可以告诉孩子是因为父母任何一方睡眠质量不好。
      点赞 举报

512

帖子

1600

积分

95

金币
主题
50
威望
105
枫叶币
1427
威望
105
发表于 2019-9-22 16:41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我一直都不能理解
      点赞 举报

612

帖子

1969

积分

159

金币
主题
62
威望
147
枫叶币
1743
威望
147
发表于 2019-9-22 17:01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可能爱情没有那么深厚才要分房睡吧
      点赞(1) 举报

77933

帖子

198653

积分

229

金币

冒泡勋章话唠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

主题
3858
威望
6790
枫叶币
171
威望
6790
发表于 2019-9-22 17:51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不好吧啊
      点赞 举报

7888

帖子

19871

积分

291

金币
主题
362
威望
837
枫叶币
6933
威望
837
发表于 2019-9-22 19:17 来自手机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我觉得不影响啊………挺好的
      点赞 举报

687

帖子

1962

积分

29

金币
主题
17
威望
22
枫叶币
1505
威望
22
发表于 2019-9-22 21:07
夫妻分房睡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会,我父母在我初中时就已经分房睡了,经常吵架,我快35至今单身,对婚姻有恐惧又很期待,不想孤老,又怕没有自己空间
      点赞 举报
2  /  5页 12345»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