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论坛广告位招租
2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837 阅读 | 
24 回复 | 
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2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FastLane 发表于 2019-8-18 14:18
yes right
everyone in the living room
make their own meals

反正没这么多闲工夫招待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2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8-18 14:21
她是什么人
客厅能容下那么多人吗

有一个可以变成床的沙发,房东留下来的,还有瑜伽垫,他们怎么分配自己的事了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3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winson2468 发表于 2019-8-18 14:33
让他们睡客厅非常正确,一旅游完立马滚蛋
注意收藏好个人重要东西,毕竟还是有外人在呢 ...

放心,每天都锁好自己的门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3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真的没看过住别人家还带外人的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3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me2me2 发表于 2019-8-18 15:36
楼主息怒呵呵。毕竟是亲戚呀,好不容易来一次,还是应该热情款待。下不为例呵呵 ...

平常也没空,不管了
      点赞 举报

68478

帖子

176099

积分

18

金币

冒泡勋章话唠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

主题
3564
威望
5912
枫叶币
20
威望
5912
发表于 2019-8-18 16:33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问题天天都多 发表于 2019-8-18 16:32
有一个可以变成床的沙发,房东留下来的,还有瑜伽垫,他们怎么分配自己的事了 ...

哈哈哈
佩服你
他们要懵逼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4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肯定不如house那么大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4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Wozaiwengehua 发表于 2019-8-18 15:48
什么人啊
出来玩要把旅馆的钱算好
不然出来玩个P

没想过身后还带几个拖油瓶的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4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点赞 举报

12

帖子

60

积分

8

金币
主题
3
威望
8
枫叶币
48
威望
8
发表于 2019-8-18 16:35
还能带外人住亲戚家,神了
咸鱼白菜 发表于 2019-8-18 16:26
有钱出来旅游没钱住酒店吗

这样的人太多了
      点赞 举报
2  /  3页 123»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