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意见箱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论坛广告位招租
5  /  6页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回复
2447 阅读 | 
56 回复 | 
6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6

4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4

16671

帖子

41510

积分

263

金币

冒泡勋章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334
威望
1995
枫叶币
2682
威望
1995
地区
Vnacouver
发表于 2019-3-7 15:50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3-7 14:48
还有,商家打广告了,论坛肯定会帮着删帖的。
以前那个豆捞不也是,当时一些对豆捞不理的帖子都被删了, ...

所以,单单是删贴,感觉VPP还算客气
      点赞 举报

6675

帖子

14910

积分

472

金币
主题
69
威望
148
枫叶币
13928
威望
148
发表于 2019-3-7 15:52 来自手机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蘑菇来!蘑菇! 发表于 2019-03-07 14:49
我跟你一个反应哈哈哈哈
我看只后那个小组就没有什么动静了。
但是有人监督我感觉还是好事。

...

民主社会,哎,还不是被资本牵着鼻子跑。

论坛也是,打广告的才是大爷
      点赞 举报

15652

帖子

39447

积分

4717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生活版版主

主题
413
威望
2441
枫叶币
35580
威望
2441
发表于 2019-3-7 15:59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一看就知道 是商家让vpp删帖
      点赞 举报

114352

帖子

272923

积分

182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拍客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5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60000贴勋章特别贡献勋章LVL16特别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LVL17特别勋章头条勋章100000贴勋章LVL18特别勋章

主题
1688
威望
26135
枫叶币
3082
威望
26135
地区
Richmond
发表于 2019-3-7 16:04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66666
      点赞 举报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3005

帖子

10363

积分

302

金币
主题
244
威望
437
枫叶币
8206
威望
437
发表于 2019-3-7 16:28 来自手机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3-7 13:53
你还挺有正义感的
Richmond tmh 的事情怎么样了?

这个事情我早就已经不参合了,也不想关心了。所以对情况不是很了解。
      点赞 举报

3005

帖子

10363

积分

302

金币
主题
244
威望
437
枫叶币
8206
威望
437
发表于 2019-3-7 16:38 来自手机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感谢各位网友的回贴,也感谢各位对小泡沫的支持!我姐这个事是有她蠢的地方但千金难买早知道三个字。小泡沫揭发出来也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再上当了,不想看着这种违法行为还有市场。帖子被删一定是像大家说的被和谐了,确实很无可奈何。只能等这次民事纠纷仲裁结果出来后再向大家汇报!
      点赞 举报

6675

帖子

14910

积分

472

金币
主题
69
威望
148
枫叶币
13928
威望
148
发表于 2019-3-7 17:09 来自手机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小小泡沫 发表于 2019-03-07 15:28
这个事情我早就已经不参合了,也不想关心了。所以对情况不是很了解。

Okok 我们关心眼下的问题
      点赞(1) 举报

5949

帖子

25993

积分

4212

金币

移民版版主

主题
777
威望
3901
枫叶币
20513
威望
3901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3-7 17:15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亲 具体删帖理由已经站内信你啦~麻烦有时间查看并尽快回复我们哦~谢谢
      点赞 举报

5949

帖子

25993

积分

4212

金币

移民版版主

主题
777
威望
3901
枫叶币
20513
威望
3901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3-7 17:20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尊敬的用户您好,对于删帖事件,是因为我们收到了被您曝光的当事人的投诉,对方投诉您发布的内容不属实属于个人诽谤,倘若不删帖他将给我们公司寄律师信告我们诽谤。所以我们做了删除处理。 但是如果您愿意实名举报曝光此人,给我们发下您的真实姓名与电话,我们可以恢复您的曝光贴。倘若您愿意为您的言论实名负责,我们将恢复帖子,若之后有任何法律纠纷将由您跟对方沟通处理,我们仅作为第三方平台提供实名曝光渠道,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希望您能够理解,并在24小时内给我们回复您的决定。谢谢!感谢您对本平台的支持。另外由于其中一张图的头像包含了对方未成年儿子的照片,所以也是删除理由之一。 本帖最后由 水瓶子 于 2019-3-7 16:24 编辑

      点赞 举报

5949

帖子

25993

积分

4212

金币

移民版版主

主题
777
威望
3901
枫叶币
20513
威望
3901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3-7 17:23
管理员为什么删我的贴!
phzjj 发表于 2019-3-7 14:59
一看就知道 是商家让vpp删帖

具体删帖理由已在贴内回复
      点赞 举报
5  /  6页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