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情感日记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论坛广告位招租
8  /  11页 1 ...234567891011»跳转
发新帖 回复
4077 阅读 | 
108 回复 | 
11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11

9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9

76266

帖子

163678

积分

18

金币
主题
543
威望
3116
枫叶币
-166
威望
3116
发表于 2019-2-16 20:37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woodhouse 发表于 2019-2-16 19:33
你个大话痨。。。。哈哈哈哈哈哈。。。。。。

对。。。。。我的FLAG 立了倒,就跟狼来了似得。。每次都说狼来了。。最后说的自己都不信了。。擦!!!
      点赞 举报

40438

帖子

95199

积分

101

金币

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

主题
930
威望
4190
枫叶币
2061
威望
4190
发表于 2019-2-16 20:37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小米爱吃鱼 发表于 2019-2-16 19:36
哈哈,好,回头我看看。。。。但是你这个泡澡太享受了。。。。蜡烛,鸡尾酒,茶点,还有平板。。这是泡的 ...

正在向腊肉大哥看齐。。。。。升级成砖石级别泡澡,日本那店我还没去
      点赞 举报

40438

帖子

95199

积分

101

金币

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

主题
930
威望
4190
枫叶币
2061
威望
4190
发表于 2019-2-16 20:38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小米爱吃鱼 发表于 2019-2-16 19:37
对。。。。。我的FLAG 立了倒,就跟狼来了似得。。每次都说狼来了。。最后说的自己都不信了。 ...

你别解释,我懂
      点赞 举报

76266

帖子

163678

积分

18

金币
主题
543
威望
3116
枫叶币
-166
威望
3116
发表于 2019-2-16 20:39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不是主要是一些很有共鸣的话题,手痒痒忍不住?要不我剁了吧。。。。哎我的刀呢?先磨磨
      点赞 举报

40438

帖子

95199

积分

101

金币

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

主题
930
威望
4190
枫叶币
2061
威望
4190
发表于 2019-2-16 20:40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小米爱吃鱼 发表于 2019-2-16 19:39
不是主要是一些很有共鸣的话题,手痒痒忍不住?要不我剁了吧。。。。哎我的刀呢?先磨磨 ...

剁啥,留着继续唠
      点赞 举报

76266

帖子

163678

积分

18

金币
主题
543
威望
3116
枫叶币
-166
威望
3116
发表于 2019-2-16 20:40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woodhouse 发表于 2019-2-16 19:37
正在向腊肉大哥看齐。。。。。升级成砖石级别泡澡,日本那店我还没去 ...

那店对我就跟RMD对你一样,我懒不去了。。。。就大统华的挺好,买着方便。。。。。
      点赞 举报

9213

帖子

26784

积分

1382

金币
主题
684
威望
1221
枫叶币
109
威望
1221
地区
Vancouver
发表于 2019-2-16 20:40 来自手机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点赞 举报

40438

帖子

95199

积分

101

金币

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

主题
930
威望
4190
枫叶币
2061
威望
4190
发表于 2019-2-16 20:41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小米爱吃鱼 发表于 2019-2-16 19:40
那店对我就跟RMD对你一样,我懒不去了。。。。就大统华的挺好,买着方便。。。。。 ...

我还是会去的。。。。。。。就是。。。不知道哪天
      点赞 举报

76266

帖子

163678

积分

18

金币
主题
543
威望
3116
枫叶币
-166
威望
3116
发表于 2019-2-16 20:41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woodhouse 发表于 2019-2-16 19:40
剁啥,留着继续唠

。。。。。我的FLAG咋办呢。。。。。。
      点赞 举报

40438

帖子

95199

积分

101

金币

2000贴勋章冒泡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

主题
930
威望
4190
枫叶币
2061
威望
4190
发表于 2019-2-16 20:42
大龄男女的的真相-----个人见解
小米爱吃鱼 发表于 2019-2-16 19:41
。。。。。我的FLAG咋办呢。。。。。。

你说什么,听不懂
      点赞 举报
8  /  11页 1 ...234567891011»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