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情感日记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
论坛广告位招租
4  /  12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5328 阅读 | 
109 回复 | 
26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6

8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8

1389

帖子

3120

积分

142

金币
主题
31
威望
63
枫叶币
3026
威望
63
发表于 2019-1-30 21:01 来自手机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你就听你妈的吧,一辈子
      点赞 举报

14052

帖子

31082

积分

966

金币
主题
216
威望
462
枫叶币
1401
威望
462
地区
Other
QQ
发表于 2019-1-30 21:01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现阶段看,你只能选一个。让你老妈不生气,就舍了GF。想让你妈认可,不太可能。你还有兄弟姐妹在父母身边的话,你也可以挑战一下极限。只是你多半会后悔的。
      点赞 举报

969

帖子

2430

积分

44

金币
主题
9
威望
11
枫叶币
1602
威望
11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1-30 21:03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过往已是云烟 发表于 2019-1-30 19:57
我找的女票,他不喜欢,她就要给我换。

所以说她自私嘛 是你啪拖又不是她

她有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哦 她不喜欢就要换? 是因为以后她要养这个儿媳妇么?

换位想想 要是她也找个老伴 你说你不喜欢 赶紧换了 她会怎么想 对吧
      点赞 举报

295

帖子

895

积分

116

金币
主题
24
威望
94
枫叶币
792
威望
94
发表于 2019-1-30 21:03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方芳 发表于 2019-1-30 20:01
你就听你妈的吧,一辈子

我不想放弃,我觉的她说的根本就没有道理。

无道理的事情我怎么去做。就算我做了,她给我从国内找一个家里条件好的人。

我生活在温哥华,她生活在国内,能幸福吗?
      点赞 举报

295

帖子

895

积分

116

金币
主题
24
威望
94
枫叶币
792
威望
94
发表于 2019-1-30 21:04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Acorn8 发表于 2019-1-30 20:01
现阶段看,你只能选一个。让你老妈不生气,就舍了GF。想让你妈认可,不太可能。你还有兄弟姐妹在父母身边的 ...

我家就我一个,我如果不放弃,走到底。

我为什么会后悔?
      点赞 举报

14052

帖子

31082

积分

966

金币
主题
216
威望
462
枫叶币
1401
威望
462
地区
Other
QQ
发表于 2019-1-30 21:06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过往已是云烟 发表于 2019-1-30 20:04
我家就我一个,我如果不放弃,走到底。

我为什么会后悔?

哎,那就没啥好说的了。当你妈白养了你吧
      点赞 举报

295

帖子

895

积分

116

金币
主题
24
威望
94
枫叶币
792
威望
94
发表于 2019-1-30 21:06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Gorelash66 发表于 2019-1-30 20:03
所以说她自私嘛 是你啪拖又不是她

她有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哦 她不喜欢就要换? 是因为以后她要养这 ...

最后一句好给力,我可以这样问我妈了。

其实她给我找的,都是国内家里有钱的,可是我生活在这里,她生活在国内,两边的生活根本不一样,走到一起也不会有共同语言,也不会幸福。
      点赞 举报

295

帖子

895

积分

116

金币
主题
24
威望
94
枫叶币
792
威望
94
发表于 2019-1-30 21:07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Acorn8 发表于 2019-1-30 20:06
哎,那就没啥好说的了。当你妈白养了你吧

这种选择太难了,我不想负一个女生。
      点赞(1) 举报

1389

帖子

3120

积分

142

金币
主题
31
威望
63
枫叶币
3026
威望
63
发表于 2019-1-30 21:07 来自手机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过往已是云烟 发表于 2019-01-30 20:03
我不想放弃,我觉的她说的根本就没有道理。

无道理的事情我怎么去做。就算我做了,她给我从国内找一个家...

难圆满
      点赞(1) 举报

295

帖子

895

积分

116

金币
主题
24
威望
94
枫叶币
792
威望
94
发表于 2019-1-30 21:08
在温哥华已经有了GF,家里不同意非要我回国给我重新介绍。

那就放弃我妈,总之她永远是我妈,我们以后结婚了,有小孩了,我不相信她会不认自己的孙子
1

获得随机金币

      点赞(1) 举报
4  /  12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