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
论坛广告位招租
2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3569 阅读 | 
60 回复 | 
9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9

7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7

8969

帖子

17966

积分

449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1
枫叶币
2605
威望
21
发表于 2018-4-12 23:52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houhou 发表于 2018-04-12 23:51
恭喜!

谢谢
      点赞 举报
爱情就是去海边捡贝壳,不捡最完美的,只捡你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边。。。。

1872

帖子

4571

积分

289

金币
主题
57
威望
207
枫叶币
4081
威望
207
发表于 2018-4-12 23:53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努尔哈哈哈赤 发表于 2018-4-12 23:48
楼主是我福星啊,历史第一次

回帖有随机抽奖?什么时候有的?我怎么不知道?
      点赞 举报

8955

帖子

18571

积分

27

金币
主题
63
威望
92
枫叶币
703
威望
92
发表于 2018-4-12 23:53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努尔哈哈哈赤 发表于 2018-04-12 23:52
谢谢

我今天也中奖了
      点赞 举报

8969

帖子

17966

积分

449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1
枫叶币
2605
威望
21
发表于 2018-4-12 23:54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edaslin 发表于 2018-04-12 23:53
回帖有随机抽奖?什么时候有的?我怎么不知道?

可能新加的
      点赞 举报
爱情就是去海边捡贝壳,不捡最完美的,只捡你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边。。。。

1872

帖子

4571

积分

289

金币
主题
57
威望
207
枫叶币
4081
威望
207
发表于 2018-4-12 23:55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抽中了啥?
      点赞 举报

8969

帖子

17966

积分

449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1
枫叶币
2605
威望
21
发表于 2018-4-12 23:55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houhou 发表于 2018-04-12 23:53
我今天也中奖了

同喜同喜,我第一次,没见过世面,有些小激动
      点赞 举报
爱情就是去海边捡贝壳,不捡最完美的,只捡你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边。。。。

7729

帖子

15549

积分

418

金币
主题
7
威望
20
枫叶币
5227
威望
20
发表于 2018-4-12 23:57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woodhouse. 发表于 2018-04-12 23:39
真厉害,坚持了六年。。。。。我可能就是吃和睡扎扎实实坚持了有6年多多多。。。...

      点赞 举报

8955

帖子

18571

积分

27

金币
主题
63
威望
92
枫叶币
703
威望
92
发表于 2018-4-12 23:57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努尔哈哈哈赤 发表于 2018-04-12 23:55
同喜同喜,我第一次,没见过世面,有些小激动

我也是
      点赞 举报

8969

帖子

17966

积分

449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1
枫叶币
2605
威望
21
发表于 2018-4-12 23:58 来自手机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edaslin 发表于 2018-04-12 23:55
抽中了啥?

等我找到礼品中心再说
      点赞 举报
爱情就是去海边捡贝壳,不捡最完美的,只捡你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边。。。。

346

帖子

1024

积分

130

金币
主题
25
威望
84
枫叶币
874
威望
84
发表于 2018-4-12 23:58
我记手帐已经200天啦 还有就是 我来加拿大已经六年啦
努尔哈哈哈赤 发表于 2018-4-12 23:46
真羡慕十几岁来的,觉得各方面会融入的更好

是的,但是还要看一个人的心态,对生活的态度。
      点赞 举报
2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