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情感日记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
论坛广告位招租
5  /  6页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963 阅读 | 
51 回复 | 
16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16

4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4

21904

帖子

54402

积分

367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

主题
591
威望
3362
枫叶币
39
威望
3362
地区
温哥华
发表于 2017-5-2 23:53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Maxwellchen 发表于 2017-5-2 18:09
當然當面說呀,連分手都這麼沒誠意

内心不会纠结吗?
      点赞 举报

6709

帖子

15713

积分

302

金币
主题
0
威望
4
枫叶币
13441
威望
4
地区
Vancouver
发表于 2017-5-3 07:47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滴.答 发表于 2017-5-2 23:53
内心不会纠结吗?

都決定要分了有什麼好糾結的? 會糾結也不會分手了
      点赞 举报

5942

帖子

28283

积分

67

金币

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456
威望
1517
枫叶币
24631
威望
1517
发表于 2017-5-3 17:29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点赞 举报
I believe I can fly~

975

帖子

2266

积分

90

金币
主题
24
威望
47
枫叶币
2144
威望
47
发表于 2017-5-5 20:47 来自手机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分手不要隔着屏幕说
      点赞 举报

21904

帖子

54402

积分

367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

主题
591
威望
3362
枫叶币
39
威望
3362
地区
温哥华
发表于 2017-5-7 17:02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五米 发表于 2017-5-5 20:47
分手不要隔着屏幕说

为什么呢?
      点赞 举报

21904

帖子

54402

积分

367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

主题
591
威望
3362
枫叶币
39
威望
3362
地区
温哥华
发表于 2017-5-7 17:02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MaxwellChen 发表于 2017-5-3 07:47
都決定要分了有什麼好糾結的? 會糾結也不會分手了

就算下了决定也会不舍啊
      点赞 举报

1691

帖子

4223

积分

240

金币
主题
67
威望
190
枫叶币
3916
威望
190
发表于 2017-5-8 00:48 来自手机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分手一定要面对面地说
      点赞 举报
yunyun_dd 当当

69358

帖子

150539

积分

411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情感版版主发帖达人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冒泡勋章LVL15特别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特别贡献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拍客勋章

主题
1030
威望
8778
枫叶币
1395
威望
8778
发表于 2017-5-15 16:50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当面说比较好
      点赞 举报
大智若愚

12248

帖子

32715

积分

72

金币
主题
666
威望
2004
枫叶币
425
威望
2004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7-5-16 00:48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看人吧 我选择当面说
      点赞 举报

12248

帖子

32715

积分

72

金币
主题
666
威望
2004
枫叶币
425
威望
2004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7-5-16 00:48
WHY本地人觉得“分手该不该当面说”这话题很幼稚?
爱咋咋咋 发表于 2017-5-2 12:10
当面说很多时候会舍不得……

也会有啦
      点赞 举报
5  /  6页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