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政府不敢公开外星人的原因 星空电台专访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利尔(Paul Hellyer)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6:13     标题: 政府不公开外星人的原因 星空电台专访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利尔(Paul Hellyer)

本帖最后由 小鴨鴨 于 2019-11-17 21:29 编辑

澳洲華人律師馬曉曉 她們訪問 我們的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 談到 政府為什麼不敢 公佈外星人的事實 ?主要的原因 就是 金融集團 石油集團 ,宗教集團 還有 美國的影子政府 在背後操控 。現在 影子政府的帶頭人石油大亨 洛克菲勒死了 人類是不是能活得快樂一些呢?還是繼續活在 金融奴隸系統的制度之下呢?

图片附件: 1706125470784200HAQNk66lqM.jpg (2019-11-17 06:13, 4.36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I1NHwzMWU2YjAyNn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706125916136100xqxYcota8x.jpg (2019-11-17 06:13, 5.17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I1NXwzODU4MWRkYX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706130338636200QMrsr8xwWA.jpg (2019-11-17 06:13, 4.62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I1NnwyOWEwNDRmMH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6:14

YouTube 的鏈接在此。
https://youtu.be/ct57hQ9oiRk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6:22

如果根據俄羅斯的科學家的研究 目前在 地球上活動或者已經離開 或者曾經活動過 的外星人族群,超過300種 ,保羅赫勒 他們是認為超過80幾種, 在51區上班的 至少3種, 地球人類現在與外星人的合作 大部分都是 殺人的武器。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1-17 06:33

是真的嗎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1-17 06:33

很嚇人啊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6:37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1-17 06:33
很嚇人啊

是啊原來地球的金融體係是被62個大家族 所控制的 他們發明一種 金錢的遊戲規則 讓他們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錢而其他的人 逐漸的變成欠債 變成他們的奴隸。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1-17 06:38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06:37
是啊原來地球的金融體係是被62個大家族 所控制的 他們發明一種 金錢的遊戲規則 讓他們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錢...

原來如此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1-17 06:38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06:37
是啊原來地球的金融體係是被62個大家族 所控制的 他們發明一種 金錢的遊戲規則 讓他們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錢...

難怪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6:40

本來也有一族的外星人願意教人類免費的能源, 但是洛克斐勒帶頭反對因為自由能源如果進到地球 這種科技直接摧毀他們的家族的石油集團的利益。 所以間接導致氣候變異還有溫室效應 ,直到地球把人類毀滅為止。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去排隊加油的原因,而不能使用免費的能源技術 ,現在這個人死了。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6:43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1-17 06:38
難怪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所以金融體系的改革 是有必要的, 像那個s e r p o 這個星球 根本沒有金錢系統沒有銀行製度 人人生而有飯吃 有房子住 。需要什麼高科技產品直接去領就有了 是一個很富足 ,和平沒有戰爭的 社會主義的星球。 12名美軍在那邊住了13年 沒有看過犯罪。

图片附件: 17064332698382003v2c9a5mK8.jpg (2019-11-17 06:43, 1.17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I2MXxkNjdmMTRjMH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作者: 勿忘    时间: 2019-11-17 07:06

咁樣
作者: 勿忘    时间: 2019-11-17 07:06

得人驚呀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7:56

勿忘 发表于 2019-11-17 07:06
得人驚呀

是啊。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7:56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1-17 06:33
是真的嗎

是真的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7:57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1-17 06:33
很嚇人啊

是很嚇人 外星人也有壞人 也有好人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7:59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1-17 06:38
難怪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是啊貧富差距非常大 有的地方 的人要吃泥土 才能活下去 我們起碼都還能溫飽 ,不知道 聯合國現在 到底有多大的作用。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8:01

勿忘 发表于 2019-11-17 07:06
咁樣

大同世界 西方的極樂世界 在地球一樣可以實現 但我覺得 可能要找 s e r p o的人 研究看看 人家的制度怎麼做到的。 那麼高的文明 那麼高的科技 還有那個星球 是不會屠殺動物 來當作食物的, 他們連魚都不敢吃。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08:18

正向的外星人 每次來到加拿大 都找我們的 前國防部長 保羅赫勒講話,是因為保羅是一個 仁義的 正義的人士, 他們不會去找那一些 眼睛都是充滿了花花綠綠的鈔票, 還有天天想著怎麼從老百姓的口袋裡面挖錢的 當朝的飯桶講話  。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7 09:52

很嚇人哦,这么久沒见,小鸭鸭最近失踪啦?
作者: 蒂奇    时间: 2019-11-17 10:00

外星人的世界是天堂吗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0:06

蒂奇 发表于 2019-11-17 10:00
外星人的世界是天堂吗

Serpo 就是天堂, 其他的星球還不太清楚
作者: 蒂奇    时间: 2019-11-17 10:54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10:06
Serpo 就是天堂, 其他的星球還不太清楚

这样啊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1:58

蒂奇 发表于 2019-11-17 10:54
这样啊

喜歡你的圖,很可愛。
作者: 蒂奇    时间: 2019-11-17 12:07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11:58
喜歡你的圖,很可愛。

一般一般
作者: 蒂奇    时间: 2019-11-17 12:07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11:58
喜歡你的圖,很可愛。

我的头像是小破孩系列的
作者: Mmcao    时间: 2019-11-17 14:38

真的存在?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4:39

蒂奇 发表于 2019-11-17 12:07
我的头像是小破孩系列的

很可愛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4:40

蒂奇 发表于 2019-11-17 12:07
一般一般

不錯啦很可愛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4:42

是啊,好多種外星人 我們都被蒙在鼓裡 全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 應該是在美國 我們只是地球裡面被人家玩弄的一個小分子 每天忙來忙去 就是忙著賺錢給這些集團去花用 去控制 去奴隸人類 去造成地球的戰爭 去製造核子武器 準備毀滅人類 很悲哀呀。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4:46

馬曉曉本身也是一個外星人的接觸者 耶穌來找過他講話 觀世音菩薩也來找他聊過天 她有講過一個萬教歸一 ,也許可行 當然是很困難 ,地球要停止戰爭 說實在也很難,因為這已經變成一個常例, 人類好像不打仗 就活不下去。 而各種宗教的排他性又很強, 有一個外星人一比一有講過 他說宗教和政治的教條 導致人類 生活在戰爭的陰影當中 很難和平相處 還有種族的問題 還有土地分配的問題還有爭奪能源的問題 種種問題。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4:47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09:52
很嚇人哦,这么久沒见,小鸭鸭最近失踪啦?

不好意思有點忙
作者: 蒂奇    时间: 2019-11-17 15:00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14:40
不錯啦很可愛

不够萌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16:04

蒂奇 发表于 2019-11-17 15:00
不够萌

喔,我這隻呢
作者: me2me2    时间: 2019-11-17 17:07

真有外星人啊?
作者: Achtung!    时间: 2019-11-17 17:57

后现代魔幻主义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7 18:52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14:47
不好意思有點忙

哦,怪不得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28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18:52
哦,怪不得

外星人好像又要來了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7 21:35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21:28
外星人好像又要來了

懂这么多,小鸭子你是人才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37

me2me2 发表于 2019-11-17 17:07
真有外星人啊?

真的有外星人 超過300族以上,目前知道的 這是俄羅斯科學家研究出來的。俄羅斯跟外星人接觸也很多 你看上次 車諾比爾那個核子災難的現場, UFO也飛過來 幫忙 把那個火給滅 了這個視頻YouTube都看得到, 一個邏輯很簡單啦 我們的天空幾千億幾萬億數不清的星星的星球 ,怎麼可能只有我們這個小星球有人呢?所以我們就是活在一個 宇宙中最大詐騙集團 的陰影之下 活在一個奴役制度之下, 整62個家族集團 控制個整個地球的金融制度 也就是一個可怕的奴隸制度 可能有邪惡的外星人與他們合作 像這個洛克菲勒 本來有一組的外星人 要來教我們人類免費的沒有污染的能源但是洛克菲勒先生帶頭反對 造成今天的溫室效應氣候變遷以吃人類的即將終結 你說這些人聰明嗎他們為了自己家族財團石油集團的利益 不願意讓自由能源的技術 進到地球結果呢他們的錢賺到了但是他也死了 並不是有錢就不會死這些人就很奇怪 錢很多還要更多更多更多 他們沒有想到說地球有其他很多的人口沒飯吃 還要吃沙呢。 這些人死了會收到業力法庭的審判 這是一個聯邦銀河聯邦的業力法庭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39

馬曉曉說過了 這個銀河聯邦 有一個業力法庭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41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21:35
懂这么多,小鸭子你是人才

沒有啦我就喜歡研究外星人的事情 也有一個大頭的外星人很可愛, 他會一隻眼一直眨眼 這個外星人一直在我的夢中出現 ,但是他們又不敢現身 我懷疑他們經常來借我的車子用, 後來我從其他的YouTube縦合研究起來 這個大頭的 外星人 應該也是s e r p o 其中一族的外星人。
作者: me2me2    时间: 2019-11-17 21:41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21:37
真的有外星人 超過300族以上,目前知道的 這是俄羅斯科學家研究出來的。俄羅斯跟外星人接觸也很多 你看上...

太玄乎了呵呵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44

me2me2 发表于 2019-11-17 21:41
太玄乎了呵呵

本來我們的國防部長保羅赫勒她2017就已經講過了 說2018開始 外星人將逐步的接管地球因為人類貪婪自私沒有同情心自相殘殺而且沒有善盡照顧星球的責任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7 21:47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21:41
沒有啦我就喜歡研究外星人的事情 也有一個大頭的外星人很可愛, 他會一隻眼一直眨眼 這個外星人一直在我...

哈哈哈,幸好那天你沒变北京烤鸭,小鸭子,你真可爱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48

保羅赫勒先生 年輕的時候也很帥 那個小土豆根本比不上他 小土豆是一種輕浮的帥, 保羅先生 這是一種 有內涵有遠見的帥

图片附件: 1721474562063500ts9Yxs3gxo.jpg (2019-11-17 21:48, 531.55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U4N3w3ZGNkMGE1NH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721474663786700vmmgANwRiQ.jpg (2019-11-17 21:48, 892.15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U4OHxmOGZiMGY3Mn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721474748468300lp9d7kV5gJ.jpg (2019-11-17 21:48, 566.65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U4OXxiNWY2YmE4ZX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721474837392900NBSB2VnxJd.jpg (2019-11-17 21:48, 1004.7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yNjU5MHxiYjVhOThjN3wxNTgwMjI3ODE5fDB8MA%3D%3D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48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21:47
哈哈哈,幸好那天你沒变北京烤鸭,小鸭子,你真可爱

是啊差點就變北京烤鴨了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1:52

me2me2 发表于 2019-11-17 21:41
太玄乎了呵呵

其實保羅赫勒先生懂得蠻多的, 有很多的消息 都是從他這邊得到的, 還有一些消息是從美國哪一方面很多UFO專家還有金融專家 得到的, 像這個金融制度 我之前 有在YouTube 看到一個美國人講的, 我看了兩三次才看得懂, 他就在講 人家怎麼用這個 錢的製度  讓他們集團 錢越來越多 然後轉來轉去 把別人的錢 變成他們的錢 別人就會越來越窮他們卻越來越有錢, 所以保羅先生 他也知道這一種事情他也認為這個必須改進.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7 22:08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21:48
是啊差點就變北京烤鴨了

见你出现,开心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7 22:36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22:08
见你出现,开心

晚安,大家好。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7 22:41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7 22:36
晚安,大家好。

晚安
作者: me2me2    时间: 2019-11-17 22:42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21:47
哈哈哈,幸好那天你沒变北京烤鸭,小鸭子,你真可爱

哈哈哈 ‘

晚安呀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8 03:09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7 22:41
晚安

早上好。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8 08:43

早上好,小鸭子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8 11:14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8 08:43
早上好,小鸭子

早安。
作者: Anniezhou    时间: 2019-11-18 11:25

小鴨鴨 发表于 2019-11-18 11:14
早安。

姐已经上班啦
作者: 小鴨鴨    时间: 2019-11-18 16:17

Anniezhou 发表于 2019-11-18 11:25
姐已经上班啦

上班啦。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