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删除 [打印本页]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2:08     标题: 删除

删除 本帖最后由 lcesnow 于 2019-10-20 21:51 编辑


作者: 艾莉絲    时间: 2019-10-17 02:27

來圍觀美女
作者: 十三    时间: 2019-10-17 02:27

不认识
作者: 十三    时间: 2019-10-17 02:27

有缘千里来相会
作者: Alexia779    时间: 2019-10-17 02:33

哇 美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17 02:56

冰雪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17 02:56

聰明
作者: togetherWU    时间: 2019-10-17 05:28

很少看到这个场面了
作者: dudududu    时间: 2019-10-17 05:37

美女
作者: 食食物者为俊杰    时间: 2019-10-17 05:49

挺漂亮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10-17 05:51

这论坛那么久了啊
作者: artbull    时间: 2019-10-17 06:21

不识
作者: betterdays    时间: 2019-10-17 06:30

喜欢长发的照片好漂亮!
作者: Kc723    时间: 2019-10-17 06:33

美女。
老司机应该认识妳吧
作者: matqiao    时间: 2019-10-17 06:34

离开十年还这么年轻貌美,真好
作者: United4life    时间: 2019-10-17 06:44

哇,好美~
作者: piklo    时间: 2019-10-17 06:48

卖茶叶的?
作者: caribou    时间: 2019-10-17 06:51

网红
作者: 那都不是事儿    时间: 2019-10-17 07:03

美女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7:38

十三 发表于 2019-10-17 03:27
不认识

没事,现在认识了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7:39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0-17 03:56
冰雪

看来有老人
作者: Kc723    时间: 2019-10-17 07:44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8:41
之前论坛的老人们大部分都是妹纸,也都是一群可爱的人们

她们都当了妈妈照顾孩子,不上论坛了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7:51

Kc723 发表于 2019-10-17 08:44
她们都当了妈妈照顾孩子,不上论坛了

咦,我以为没有回复成功,本来删了要重弄的,看来成功了,真的是老了,论坛回复都玩不利索了
是啊,昨天看着之前帖子里你来我往的回复,跟那些可爱的菇凉们,还有淳朴的网友,完全不像现在的画风那么尖酸刻薄,那时还没有键盘侠
作者: JKLC    时间: 2019-10-17 07:54

有身材的靓女
作者: 流氓兔子    时间: 2019-10-17 07:58

样子没变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04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10-17 06:51
这论坛那么久了啊

是啊,一晃恍如隔日啊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04

betterdays 发表于 2019-10-17 07:30
喜欢长发的照片好漂亮!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06

matqiao 发表于 2019-10-17 07:34
离开十年还这么年轻貌美,真好

没没没离开十年,是注册到现在十年
大概有段日子没来论讨冒个泡,都在潜水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06

piklo 发表于 2019-10-17 07:48
卖茶叶的?

这个梗没懂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07

caribou 发表于 2019-10-17 07:51
网红

抬举了,不是也不想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08

流氓兔子 发表于 2019-10-17 08:58
样子没变

又活捉一枚论坛老人
作者: BlackHeart    时间: 2019-10-17 08:20

虎牙赞
b( ̄▽ ̄)d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17 08:26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8:39
看来有老人

哦我翻譯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17 08:26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8:39
看来有老人

我剛來不久的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34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0-17 09:26
哦我翻譯

激动了,误会误会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34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0-17 09:26
我剛來不久的

看你等级14以为是老人, 看来我玩了10年才等级11忒丢人了
作者: imim0101    时间: 2019-10-17 08:36

不认识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10-17 08:38

美女耶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08:38

不认识呢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44

imim0101 发表于 2019-10-17 09:36
不认识

哎,我还是删帖好了,有点自取其辱的感觉,找不回当年论坛的亲切感了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44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09:38
不认识呢

打扰了,删帖删帖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08:46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9:44
打扰了,删帖删帖

不要啊现在不就认识了吗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51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09:46
不要啊现在不就认识了吗

好丢人啊,哈哈,已经申请版主删帖了
想找回一点vanppl的亲切感,但是现在已不是当年,我还是表啪啪打脸了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08:52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9:51
好丢人啊,哈哈,已经申请版主删帖了
想找回一点vanppl的亲切感,但是现在已不是当年,我还是表啪啪打脸...

现在都是新人了
作者: DinaF    时间: 2019-10-17 08:53

这个论坛10年了,以前都不知道
作者: DinaF    时间: 2019-10-17 08:53

漂亮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57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09:52
现在都是新人了

对,我应该期待认识新朋友,不过老人都是有点念旧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8:58

DinaF 发表于 2019-10-17 09:53
这个论坛10年了,以前都不知道

我也是昨天看了看我的旧帖才发现一晃都10年了
作者: lucas-lin    时间: 2019-10-17 09:01

..我这十年的大号还没我小号高级。。登录跟你打招呼来了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01

lucas-lin 发表于 2019-10-17 10:01
..我这十年的大号还没我小号高级。。登录跟你打招呼来了

  可把我激动坏了
作者: nike999    时间: 2019-10-17 09:02

怎麼感覺照片裏不是同一個女生
莫非換了髮型就換了臉型


作者: bebe1988    时间: 2019-10-17 09:02

来约个饭吧
作者: lucas-lin    时间: 2019-10-17 09:03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10:01
可把我激动坏了

差点密码都忘了,登录几回。呵呵
作者: 水猪    时间: 2019-10-17 09:08

认识,不过美女不认识我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09

nike999 发表于 2019-10-17 10:02
怎麼感覺照片裏不是同一個女生
莫非換了髮型就換了臉型

论发型的重要性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09:09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9:57
对,我应该期待认识新朋友,不过老人都是有点念旧

al(100)al(100)一样的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12

lucas-lin 发表于 2019-10-17 10:03
差点密码都忘了,登录几回。呵呵

测试一下记忆力,看来还不错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09:12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9:57
对,我应该期待认识新朋友,不过老人都是有点念旧

现在认识新朋友到时候就是老朋友
作者: woodhouse    时间: 2019-10-17 09:14

论坛曾经有这么漂亮的人???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15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10:12
现在认识新朋友到时候就是老朋友

再混个10年 到时候论坛的新宝宝们都能叫我奶奶了,哈哈哈哈
作者: Raptor    时间: 2019-10-17 09:16

漂亮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17

woodhouse 发表于 2019-10-17 10:14
论坛曾经有这么漂亮的人???

论坛曾经美女如云啊,现在也有,不过不了解了(求生欲很强,哈哈)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17

bebe1988 发表于 2019-10-17 10:02
来约个饭吧

这个,有点难度.....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10-17 09:21

10年以后的照片吗?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09:28

Acorn8 发表于 2019-10-17 10:21
10年以后的照片吗?

手机里有啥就随便选了几张,都是今年或者去年的,换手机了基本上都是比较近期的照片
作者: Kc723    时间: 2019-10-17 09:30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8:51
咦,我以为没有回复成功,本来删了要重弄的,看来成功了,真的是老了,论坛回复都玩不利索了
是啊,昨天...

哈哈可能以前键盘俠少,老人退休了,新的键盘俠青出于蓝嘛。
作者: 深情愛衝雙魚踢    时间: 2019-10-17 09:36

論壇這麼久了呀?
我新來的
作者: 夜风细雨    时间: 2019-10-17 09:41

不认识,但是看出是美女
作者: 我要学做饭.    时间: 2019-10-17 09:48

不认识,很漂亮
作者: Cxcxcx    时间: 2019-10-17 10:27

Very good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0:29

Kc723 发表于 2019-10-17 10:30
哈哈可能以前键盘俠少,老人退休了,新的键盘俠青出于蓝嘛。 ...

看了以前的对话真的是好淳朴,好像都没有老司机这个名词, 只有“狼” 哈哈哈哈哈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0:30

深情愛衝雙魚踢 发表于 2019-10-17 10:36
論壇這麼久了呀?
我新來的

欢迎啊,论坛存活了很久了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0:32

我要学做饭. 发表于 2019-10-17 10:48
不认识,很漂亮

谢谢,新人的等级都比我高了,哈哈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11:03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10:15
再混个10年  到时候论坛的新宝宝们都能叫我奶奶了,哈哈哈哈

这么美丽的奶奶很多人争着叫
作者: 馋嘴猴    时间: 2019-10-17 11:07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09:44
哎,我还是删帖好了,有点自取其辱的感觉,找不回当年论坛的亲切感了 ...

没事没事~~可以认识新朋友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10-17 11:52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ryan    时间: 2019-10-17 11:54

温哥华第一代网红,超级大美女,谁敢不认识,哈哈哈

作者: gigichen    时间: 2019-10-17 12:03

大美女啊 哪里人啊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2:20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12:03
这么美丽的奶奶很多人争着叫

小嘴真甜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12:20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13:20
小嘴真甜

那是因为看见美女啦,吃饭了没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2:22

ryan 发表于 2019-10-17 12:54
温哥华第一代网红,超级大美女,谁敢不认识,哈哈哈

哈哈哈,老板过奖了,发了贴子才发现vanppl真是服务着一代又一代,我们这些老人还是该退居二线喝喝茶看看瓜就好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2:27

gigichen 发表于 2019-10-17 13:03
大美女啊 哪里人啊

新疆的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2:28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13:20
那是因为看见美女啦,吃饭了没

吃啦吃啦,午饭要吃好
作者: Mmcao    时间: 2019-10-17 12:47

hello hello
作者: Kc723    时间: 2019-10-17 12:55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11:29
看了以前的对话真的是好淳朴,好像都没有老司机这个名词, 只有“狼” 哈哈哈哈哈...

网络词天天在变,久久不上网就变成老人家了。
这里的老司机是晩上出现来潜水的,可能换了小号但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作者: blackyzf    时间: 2019-10-17 13:00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13:36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13:28
吃啦吃啦,午饭要吃好 {:4_1580:}

快告诉我吃了什么好吃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3:49

yan_yan 发表于 2019-10-17 14:36
快告诉我吃了什么好吃

一大碗螺蛳粉
作者: yan_yan    时间: 2019-10-17 13:52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14:49
一大碗螺蛳粉

这个好吃
作者: samxinkai    时间: 2019-10-17 14:38

好像很厉害
作者: htcsam    时间: 2019-10-17 15:30

美女,嫁人了吧,10年好久的感觉
作者: Jerrry    时间: 2019-10-17 16:32

确实不认识
作者: Jerrry    时间: 2019-10-17 16:32

四五年前开始玩vpp的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7:02

htcsam 发表于 2019-10-17 16:30
美女,嫁人了吧,10年好久的感觉

嗯哪,必须嫁人了,不过还是挺清闲,来vanppl溜达溜达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17:03

Jerrry 发表于 2019-10-17 17:32
确实不认识

我对你这个ID还是有点印象的,平时潜水常看到你的身影
作者: 粗来喝酒    时间: 2019-10-17 17:08

我路过一下,顺便看一下 美铝.
作者: 何必    时间: 2019-10-17 17:33

原来有那么多美女
作者: samlin168    时间: 2019-10-17 22:46

不认识!
你居然比我还要早上这个论坛吗?为何我不认识你啊,我依稀只记得一个大熊啊
作者: lcesnow    时间: 2019-10-17 22:55

samlin168 发表于 2019-10-17 23:46
不认识!
你居然比我还要早上这个论坛吗?为何我不认识你啊,我依稀只记得一个大熊啊 ...

大熊我也记得,老人谁不认识他^^
我2009年来这个论坛的,那个时候论坛大家都很活跃,美女众云的
自然不会留意到我
作者: samlin168    时间: 2019-10-17 22:57

lcesnow 发表于 2019-10-17 23:55
大熊我也记得,老人谁不认识他^^
我2009年来这个论坛的,那个时候论坛大家都很活跃,美女众云的
自然不会 ...



你不要骗我啊。论坛刚开我就来了啊,那时候哪里有什么美女啊,基本都是大叔啊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