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hawksworth】downtown食记 [打印本页]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2:01     标题: 【hawksworth】downtown食记

downtown Hawksworth餐厅坐落在Rosewood Hotel Georigia里面~~
逛完pc从arizia那个口出来对面就是~~


Hawksworth的人气依旧旺盛~~但是emmm....
食物和摆盘...一落千丈...= =?




菜单的部分大家可以在网站上看到在这里就不放了~~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03.jpg

寒冷萧瑟的冬天要了一杯热水~~依然配有蜂蜜,柠檬~~
论如何优雅的用小勺拿起蜂蜜~~~
没办法,我直接上的手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34_meitu_1.jpg


好吧,我要承认,饭酒不分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42.jpg



面包一筐6刀~~~
配有橄榄油和butter~~我到现在还是不习惯直接沾橄榄油
问server要了balsamic vinegar~~面包没有什么特殊性,很正常的artisan bread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45.jpg



带子!差评,咸死我...不是那种撒了一点海盐的咸,是感觉带子整个本身好咸。。
底下诡异绿色的是lovage汁...不知道是什么~~开始我还以为是芹菜汁..
上面是葡萄酱...反正各种诡异..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52.jpg


bbq章鱼....
emmm....孜然烧烤章鱼的味道...
就不能说难吃,但是觉得亚洲西式融合的不够好,还有3坨酱...
真的是【坨】,感觉自己太善良,为了美观都没把它们放上来
三坨里面最黑的那一坨是牛油果酱...美名其曰burnt avocado
章鱼下面是万恶的香菜汁。。。好可怕好可怕。。。真是纯香菜汁
但是朋友喜欢。。好吧我是反香菜联盟的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56.jpg


带子由于不好吃要了他们推荐的这个蟹肉和虾的吐司~~
内容物是蟹肉,虾,苹果,芹菜拌在一起的美乃滋,sour cream沙拉质感的物质~
上面的粉我开始还以为是臭臭的parmesan cheese..结果是frozen yogurt的粉末~~
frozen yogurt粉末还让我满惊喜的,可惜内容物平平无奇。。就真的是很简单在家里拿蟹肉都随便拌拌的东西,味道方面没有层次感,也没有太多视觉上色泽的观感
摆盘就更不用说了,头盘3个摆盘我觉得都不好看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06.jpg



share要了一个西兰花~~口感煮的还不错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09.jpg



鸭胸,主菜,额外加了一个鹅肝,鸭胸是这次所有里面最不错的,比较嫩
鹅干处理的不好!差评~~这个摆盘还不错
但是它们的绿色汁我真的很吐槽耶,一般西餐用来摆盘的不会用这么稀的酱汁,因为不好看啊
而且一点也不shinny。。这个绿色汁真的全程从头盘到主菜出现很烦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14.jpg


鱼我决定给大家放一个真实的

第一次在非中餐厅吃饭的地方,见到这样瞪着我的鱼。。。
心理压力好大好吗...
别看着我了。。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17.jpg



aged beef sirloin~~筋处理的不好
下面的烤洋葱也一般~~
白色是很奶的fat...

微信图片_20191007223420.jpg



由于吃的感觉一般实在不想点甜点~~买单送的petit four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26.jpg




总的来说环境,气氛都OK~~
不过和他家以前的食物,摆盘来比真的一落。。。千丈阿~~
让我很伤心~~~感觉温哥华好的chef越来越少了


不过想要约个会啥的带去也是OK的拉~~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3420.jpg (2019-10-7 21:34, 268.4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OXwzNzRiOGFlYn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26.jpg (2019-10-7 21:31, 210.87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NnwwMGM1OTdlM3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17.jpg (2019-10-7 21:31, 325.02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NXw4NGNiMmUxY3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14.jpg (2019-10-7 21:31, 285.21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NHxjNTJlZGNmOH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09.jpg (2019-10-7 21:31, 194.7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M3w1M2Y0OGQyOH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106.jpg (2019-10-7 21:31, 205.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Mnw1YzU4MmQxMn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56.jpg (2019-10-7 21:31, 23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MXxhZWQzYTg5NX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52.jpg (2019-10-7 21:31, 192.1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xMHwzMTMzMjlhZH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45.jpg (2019-10-7 21:31, 263.0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wOXw0NWIxYzJhYn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42.jpg (2019-10-7 21:31, 245.26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wOHxiNDcwNDgyZX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34_meitu_1.jpg (2019-10-7 21:31, 198.6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wN3wwOTRhZmQ2MH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003.jpg (2019-10-7 21:31, 310.4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wNzIwNnxlYzQzNWM0NHwxNTc2NDk2MzY5fDB8MA%3D%3D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2:02

也不会说花了钱吃的不开心~~

只是我个人觉得槽点多多~~
反正也回不到以前的水准了~~

感觉现在的菜,完全没了层次~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10-7 22:04

很好啊
那个鱿鱼好吃吗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2:06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10-7 23:04
很好啊
那个鱿鱼好吃吗

就孜然烤鱿鱼。。。

啥加孜然我都OK
作者: 孤独的小黄牛    时间: 2019-10-7 22:09

水准下降了?
作者: miji_liu    时间: 2019-10-7 22:13

看着确实不怎样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10-7 22:14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7 23:06
就孜然烤鱿鱼。。。

啥加孜然我都OK

我流口水了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2:22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10-07 23:14
我流口水了

这家如果以前去过就不建议去了,现在太不行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2:22

miji_liu 发表于 2019-10-07 23:13
看着确实不怎样

摆盘和味道真的和以前一个天一个地,真可怕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10-7 22:26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7 23:22
这家如果以前去过就不建议去了,现在太不行

好吧
没去过应该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2:29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10-07 23:26
好吧
没去过应该

那还是可以去去的~~~
作者: flyincat    时间: 2019-10-7 22:50

我感觉你是去受罪的
作者: 爱旅游的爱丽丝    时间: 2019-10-7 22:57

我几个月前刚吃过还行啊
鱿鱼不错的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10-7 23:28

我想知道如何用刀叉吃鱼头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3:28

爱旅游的爱丽丝 发表于 2019-10-07 23:57
我几个月前刚吃过还行啊
鱿鱼不错的

和以前的它家比。。。。。

那个鱿鱼。。还不如去吃烤串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3:30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10-08 00:28
我想知道如何用刀叉吃鱼头

学我一样狂野的上手

这个鱼做的也不行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10-7 23:31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08 00:30
学我一样狂野的上手

这个鱼做的也不行

以前喜欢他们家的牛排,但现在觉得自己做的也很好吃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7 23:32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10-08 00:31
以前喜欢他们家的牛排,但现在觉得自己做的也很好吃

牛扒我一直比较喜欢gotham. 它家以前菜总体都不错呢。。几年没去了竟然这样了,好可怕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10-7 23:49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8 06:44

很全面的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8 06:45

為什麼有相同帖的
作者: 爱旅游的爱丽丝    时间: 2019-10-8 08:06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08 00:28
和以前的它家比。。。。。

那个鱿鱼。。还不如去吃烤串

好吧 可能不是大厨做的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8 08:14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0-08 07:45
為什麼有相同帖的

哪里啊.. 也没手滑按两次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8 08:14

爱旅游的爱丽丝 发表于 2019-10-08 09:06
好吧 可能不是大厨做的

厨师团队早换了。。

你以前吃就知道对比了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8 08:21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8 09:14
哪里啊.. 也没手滑按两次

probably app system error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8 08:22

FastLane 发表于 2019-10-08 09:21
probably app system error

有看到一样的告诉我在哪哦~~每次写的拍的也不希望别人盗了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10-8 08:24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8 09:22
有看到一样的告诉我在哪哦~~每次写的拍的也不希望别人盗了 ...

版權
哈哈
作者: 爱旅游的爱丽丝    时间: 2019-10-8 08:29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08 09:14
厨师团队早换了。。

你以前吃就知道对比了

哎,
作者: Queenie1    时间: 2019-10-8 09:54

楼主摄影水平有待提升啊 不然真的可惜了这些美食了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8 10:05

Queenie1 发表于 2019-10-08 10:54
楼主摄影水平有待提升啊 不然真的可惜了这些美食了

你行你去
作者: 水猪    时间: 2019-10-10 14:19

真假?味道差那么多了啊,可以不用再去了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10-10 21:58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精华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annelky92    时间: 2019-10-11 16:06

不錯
作者: cc.chris    时间: 2019-10-11 20:29

水猪 发表于 2019-10-10 15:19
真假?味道差那么多了啊,可以不用再去了

以前去过的话可以不用去了=0=~~没啥期待了
作者: 水猪    时间: 2019-10-12 10:21

cc.chris 发表于 2019-10-11 21:29
以前去过的话可以不用去了=0=~~没啥期待了

好的西餐又少一家
作者: DinaF    时间: 2019-10-12 10:38

这家餐厅好吃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