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好累,新来同事什么都不会,我想辞职。 [打印本页]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1:31     标题: 好累,新来同事什么都不会,我想辞职。

好不容易昨天轻松一天,早上被上司找去问话。新的来的同事什么都不会,说我没教她,我真的好累,什么都要去教,来了半个月,她还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连个基础表格都不会做,这是college毕业的,我都怀疑是不是野鸡来的。前几天午休还说我不会玩游戏,跟不上时代,现在会玩游戏就是主流时代了吗?有这样奇葩的同事我真的害怕。
作者: 食食物者为俊杰    时间: 2019-9-20 11:38

你有没有义务教会她
作者: st123zxcst    时间: 2019-9-20 11:40

你的工作内容包括教新人吗?不包括完全不用理 看你的合同里面怎么写的
作者: 咸鱼白菜    时间: 2019-9-20 11:41

这样的人公司咋录取的
作者: blackyzf    时间: 2019-9-20 11:51


作者: 156735790    时间: 2019-9-20 12:13

啥公司。。。?
作者: etm666    时间: 2019-9-20 12:14

这也太废了吧.....excel是上学就应该会的
作者: 打工人    时间: 2019-9-20 12:15

跟他說你不玩小孩的遊戲
都玩大人的遊戲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9-20 12:30

156735790 发表于 2019-9-20 13:13
啥公司。。。?


作者: Ryan-li    时间: 2019-9-20 12:58

你就说:不知道自己不会教还是她根本学不到
作者: heather333    时间: 2019-9-20 13:39

在我们店里老人就是要教新人的,如果老板把training的工作交给你 那就是你的责任。但是如果新人不好好学 你要告诉老板。试用期内 可以让她走人。
作者: 依糯千金    时间: 2019-9-20 14:06

感觉又是一个我小我有理
作者: Bigblackapple    时间: 2019-9-20 14:21

真累
作者: Starfish    时间: 2019-9-20 14:23

呵呵了,不上进都是你的错。
作者: alook    时间: 2019-9-20 14:36

可以再看看
作者: alook    时间: 2019-9-20 14:36

不要急于下结论
作者: 桧木子    时间: 2019-9-20 16:02

学校也不会教这个吧
作者: 哆啦A梦Olivia    时间: 2019-9-20 16:41

excel都不会 太弱了也 google下都该会了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5

食食物者为俊杰 发表于 2019-9-20 12:38
你有没有义务教会她

就一个部门,老板让我带带她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5

st123zxcst 发表于 2019-9-20 12:40
你的工作内容包括教新人吗?不包括完全不用理 看你的合同里面怎么写的

合同里肯定没写这个啊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5

咸鱼白菜 发表于 2019-9-20 12:41
这样的人公司咋录取的

怀疑是有关系的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5

blackyzf 发表于 2019-9-20 12:51

我要哭死了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6

156735790 发表于 2019-9-20 13:13
啥公司。。。?

外贸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6

etm666 发表于 2019-9-20 13:14
这也太废了吧.....excel是上学就应该会的

反正她就是不会,也不乐意学,lunch也只是打游戏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7

打工人 发表于 2019-9-20 13:15
跟他說你不玩小孩的遊戲
都玩大人的遊戲

什么大人的游戏
....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7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9-20 13:30

外贸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7

Ryan-li 发表于 2019-9-20 13:58
你就说:不知道自己不会教还是她根本学不到

就是她根本学不到啊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7

heather333 发表于 2019-9-20 14:39
在我们店里老人就是要教新人的,如果老板把training的工作交给你 那就是你的责任。但是如果新人不好好学 你 ...

有时候觉得这样不知道好不好,有点告密者的感觉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9-20 17:08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9-20 18:07
外贸

那你辛苦了
让你老公给你加薪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8

依糯千金 发表于 2019-9-20 15:06
感觉又是一个我小我有理

现在这种人好多啊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8

Bigblackapple 发表于 2019-9-20 15:21
真累

对呀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8

Starfish 发表于 2019-9-20 15:23
呵呵了,不上进都是你的错。

可能她在公司什么都做不到也是我的错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8

alook 发表于 2019-9-20 15:36
可以再看看

再看看吧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8

alook 发表于 2019-9-20 15:36
不要急于下结论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8

桧木子 发表于 2019-9-20 17:02
学校也不会教这个吧

也是会的吧
作者: crysta1ization    时间: 2019-9-20 17:09

哆啦A梦Olivia 发表于 2019-9-20 17:41
excel都不会 太弱了也 google下都该会了

所以我怀疑她上的是那种给钱就能毕业的
作者: 156735790    时间: 2019-9-20 17:25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09-20 18:06
外贸

默默问一句。。。还招人吗
作者: Starfish    时间: 2019-9-20 17:29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09-20 18:08
可能她在公司什么都做不到也是我的错

对,就像饿肚子也是你的错,你没喂她吃。
作者: st123zxcst    时间: 2019-9-20 17:33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09-20 18:05
合同里肯定没写这个啊

那就不管你的事 如果老板因为新人这个事炒你 你可以去告
作者: Ryan-li    时间: 2019-9-20 19:30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09-20 18:07
就是她根本学不到啊

事实是这样,但是话主要说给她听啊
作者: Mmcao    时间: 2019-9-20 22:17

有点意思 上班打游戏?
作者: 依糯千金    时间: 2019-9-20 23:08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09-20 18:08
现在这种人好多啊

巨婴一伙的
作者: camilazheng    时间: 2019-9-20 23:27

这种就是废人
作者: camilazheng    时间: 2019-9-20 23:27

随便了吧
作者: heather333    时间: 2019-9-20 23:37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09-20 18:07
有时候觉得这样不知道好不好,有点告密者的感觉

不会啊 这是必须的。否则老板发现她不好 会怪你早不提醒他
作者: 小龙鱼    时间: 2019-9-21 11:05

crysta1ization 发表于 2019-9-20 18:05
怀疑是有关系的

外贸涉及太多文件   海运,空运和陆运
如果她只对游戏感兴趣,你给她喂汤也没用
建议你提高知识并另找工作
http://cscb.ca/Courses_Programs



作者: tysonyea    时间: 2019-9-22 01:13

辞职吧
作者: HooKhing    时间: 2019-9-29 01:00

辞职吧

作者: HooKhing    时间: 2019-9-29 01:01

没办法
作者: Ray1987    时间: 2019-10-1 03:21

自己做老板吧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