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加拿大港利行 - 招商家 (批发/销售:加拿大花旗参/北美海参/燕窝干盏)送到中国服务 [打印本页]

作者: 加拿大港利行    时间: 2019-6-24 15:16     标题: 加拿大港利行 - 招商家 (批发/销售:加拿大花旗参/北美海参/燕窝干盏)送到中国服务

微信号:royaljubilee 506cf9b0f5830f5e5cf771b26b09f0fb.jpg

送到中国加拿大安省花旗参送到中国服务
(花胶/海参/ 花旗参 /燕窝都能直接送到家)
媒体工具:
11.jpg


22.jpg


怎么选购:
为什么要选购 ROYAL JUBILEE GINSENG?


1.  港利行花旗参农场是加国是得到加拿大花旗参农舍的认证 (Ontario Ginseng Association Canada), 品牌的认证 (Brand Canada) .   两家机构都收了加国农业界的认同

2.  可以亲临到我们SCARBOROUGH  的加工厂, 或者到我们任何的门市都能够挑选我们的产品。  
33.jpg
44.png
55.jpg
66.jpg


3. 我们门市也得到广大的支持。    ROYAL JUBILEE GINSENG 从 2015年-2018年 连获4年收了万锦广场 (First Markham Place Mall)的推荐, 也是多伦多华人的核心商场。  我们比好的,还要更好。  


4. 2017 年 11 月 10日  港利行花旗参和加拿大安省花旗参农社会张接受-新时代电视 -传媒对焦-   请登入LINK



如要购买花旗参可以到:

工厂/ Office (第一广场)
4168 Finch Ave E. Unit G53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5H6
Hours:10:00am - 6:00pm
Monday to Sunday
Tel: 1-416-986-7788

太古广场 (门市) Pacific Mall
4300 Steeles Ave E. Unit C58
Markham, Ontario
Hours: 10:30am- 7:00pm
Monday to Sunday
Tel: 1-416-986-7788

万锦广场(门市) First Markham Place Mall
3255 Hwy 7 E. Unit 131A
Markham, Ontario
Hours: 11:15am- 6:00pm
Monday to Sunday
Tel: 1-416-986-7788

时代广场(门市) Aberdeen Square
4000 No 3. Rd Unit 2390-2095
Richmond, British Columbia
Hours: 11:00am- 6:00pm
Monday to Sunday
Tel: 1-604-285-8870

加国或海外: 请登录到 www.royaljubilee.net
44.jpg
33.jpeg
22.jpeg
11.jpg


55.jpeg

66.jpeg


77.jpeg


99.jpeg


88.jpg


00.jpg


本帖最后由 tch 于 2019-6-24 15:41 编辑



图片附件: 222.jpeg (2019-6-24 15:15, 294.9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26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xMnwyMjAyYmE4N3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11.jpeg (2019-6-24 15:15, 258.3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5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xMXw2ZmZkZWZmNX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333.jpeg (2019-6-24 15:15, 447.9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5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xMHw4N2Y3YzkxY3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99.jpeg (2019-6-24 15:14, 497.8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43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OXxkMzE2ODRmOH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88.jpg (2019-6-24 15:14, 264.15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1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OHxiZDY2YThmOH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00.jpg (2019-6-24 15:14, 585.57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5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N3w1MGM4MmQ4YX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77.jpeg (2019-6-24 15:14, 305.4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45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NnxiM2FlYmJjZH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66.jpeg (2019-6-24 15:14, 341.55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4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NXw3NTM1ZGFhNn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55.jpeg (2019-6-24 15:14, 397.1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4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NHxkZTNjYWI1OX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44.jpg (2019-6-24 15:14, 456.52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44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M3w1ZGMyZWYzYn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33.jpeg (2019-6-24 15:14, 189.92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41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Mnw2ZWFkMWY0MX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22.jpeg (2019-6-24 15:14, 192.0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46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MXw5ZGRhNzM2N3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1.jpg (2019-6-24 15:14, 405.2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28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wMHw2ZTE2NDYyOH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66.jpg (2019-6-24 15:11, 407.8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1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Q5OHxjZTM3ZDAzM3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55.jpg (2019-6-24 15:11, 178.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9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Q5N3xmMTk4ZmNlNn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44.png (2019-6-24 15:11, 280.07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5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Q5NnwzMWYyYjdjNH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33.jpg (2019-6-24 15:11, 159.95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7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Q5NXwzZjAxOTk5OX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22.jpg (2019-6-24 15:10, 166.3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9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Q5NHw2MTFlZWUyM3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1.jpg (2019-6-24 15:09, 472.28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7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Q5M3w1OGRmMTkyZX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图片附件: 506cf9b0f5830f5e5cf771b26b09f0fb.jpg (2019-6-24 15:41, 13.14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33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ODUxOHxjY2JlNzZlMnwxNjE4NTYzNjU5fDB8MA%3D%3D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6-24 15:22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nininini    时间: 2019-6-24 15:31

哇塞!回国不能带的西洋参竟然可以邮寄了!!!!!!!
作者: somebody    时间: 2019-6-24 15:37

这个好,可以寄就不怕被海关查了,也不用被爸妈逼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世界太乱    时间: 2019-6-24 15:37

可以邮寄?不是禁运吗?
作者: 世界太乱    时间: 2019-6-24 15:37

nininini 发表于 2019-6-24 15:31
哇塞!回国不能带的西洋参竟然可以邮寄了!!!!!!!

对啊 牛逼了 我刚好遇到这个问题

作者: ghghgh    时间: 2019-6-24 15:39

是我买不起的东西
作者: 6666666666    时间: 2019-6-24 15:52

有优惠?国内怎么入境的?
作者: 求分租    时间: 2019-6-24 15:57

世界太乱 发表于 2019-6-24 15:37
可以邮寄?不是禁运吗?

偷偷带
作者: nininini    时间: 2019-6-24 16:20

求分租 发表于 2019-6-24 15:57
偷偷带

被查到貌似要罚款
作者: 闹得慌    时间: 2019-6-24 17:08

海参能送到国内还不错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6-28 00:57


作者: 杰哥    时间: 2019-7-1 23:11

花旗参价钱、海参价钱怎样计
作者: 狗不理包包    时间: 2019-7-31 14:20

哎 我朋友刚好需要
作者: 爱欧尼亚    时间: 2019-7-31 14:20

花旗参看着不错
作者: 生活啊啊啊    时间: 2019-7-31 14:23

邮寄回国海关会查 或者要税吗?
作者: 温村宅    时间: 2019-7-31 14:33

很贵吧?
作者: ysssss    时间: 2019-7-31 14:34

能送国内这不错哦
作者: 谁家那小谁    时间: 2019-7-31 14:54

还有燕窝呢?不错哦
作者: FastLane    时间: 2019-8-3 05:06

50% off
good deal
作者: jake-esball    时间: 2019-8-3 21:24

最近有些无聊,我们经常3缺1 有没有一起打麻将,斗地主,打牌,百家乐,21点,一起玩的小伙伴?
线上线下都可以约起来,加我微信:17109583893
我拉个群有空一起开黑,赢钱赢钱!哈哈
作者: 珍心    时间: 2019-10-15 17:28

不错
作者: 珍心    时间: 2019-11-7 19:27

了解一下
作者: renyy    时间: 2020-3-2 00:17



作者: sararhse    时间: 2020-5-29 13:01

刚好国内朋友最近需要 让我来康康价格 最近有活动吗?
作者: lixiyi    时间: 2020-7-20 20:09

admin 发表于 2019-6-24 15:22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作者: xslexp    时间: 2020-7-22 17:53

看着不错,不知道好不好吃
作者: micko    时间: 2020-8-27 23:50

价钱可以
作者: 杰克肉丝    时间: 2020-10-3 18: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人在家拿大    时间: 2020-12-25 21:52

买买买
作者: imim0101    时间: 2021-1-18 21:37

广告
作者: 枫华正貌    时间: 2021-1-25 15:23

没买过
作者: 小肉肉    时间: 2021-3-29 21:04

wow 不错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