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贴 N 牌的便衣警车,牛逼!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5 16:58     标题: 贴 N 牌的便衣警车,牛逼!

贴 N 牌的便衣警车,越来越佩服温村警察们的想象力!
真会隐藏啊,根本不会注意到不是吗?

图片附件: 1516572362373300nLpmMApUl6.jpg (2019-6-15 16:58, 298.3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NDM1OHxjNTg2MWYwNXwxNTY5MzE0MDc0fDB8MA%3D%3D


作者: 打工人    时间: 2019-6-15 17:08

原來警察便衣還有malibu阿
作者: yvonnewong     时间: 2019-6-15 17:16

咋知道是警車?
作者: ray555555    时间: 2019-6-15 18:04

没明白
作者: 一葉之秋    时间: 2019-6-15 18:12

警车都用美国车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6-15 18:30

而且还是侧着贴的N
作者: King342    时间: 2019-6-15 18:56

警车轮毂居然用铝的?
作者: 蒂奇    时间: 2019-6-15 18:59

怎么看出来它是?
作者: 天赋异禀    时间: 2019-6-15 19:30

打工人 发表于 2019-06-15 17:08
原來警察便衣還有malibu阿

我见过开minivan的,一闪灯我都傻眼了
作者: Bigblackapple    时间: 2019-6-15 20:17


作者: andeeyu    时间: 2019-6-15 21:53

我那天也见到了,在marine way一个白人老头哈哈前面一个中国小伙子开白色宝马
作者: as271319    时间: 2019-6-15 23:44

如何看出来是警察的车
作者: Kc723    时间: 2019-6-16 07:29

as271319 发表于 2019-06-15 23:44
如何看出来是警察的车

里面有装上电脑
作者: as271319    时间: 2019-6-16 10:14

Kc723 发表于 2019-06-16 07:29
里面有装上电脑

装电脑就是警车?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6

打工人 发表于 2019-6-15 17:08
原來警察便衣還有malibu阿

是啊 长见识了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7

yvonnewong  发表于 2019-6-15 17:16
咋知道是警車?

大哥 pull了别人的车了啊!亮灯啊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7

天赋异禀 发表于 2019-6-15 19:30
我见过开minivan的,一闪灯我都傻眼了

哈哈 瞬间呆住 gg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7

Bigblackapple 发表于 2019-6-15 20:17

长见识了吧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7

蒂奇 发表于 2019-6-15 18:59
怎么看出来它是?

亮灯 pull车啊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7

King342 发表于 2019-6-15 18:56
警车轮毂居然用铝的?

有什么问题吗?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8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6-15 18:30
而且还是侧着贴的N

是啊 长见识了吧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8

一葉之秋 发表于 2019-6-15 18:12
警车都用美国车

不不不 不是绝对的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8

andeeyu 发表于 2019-6-15 21:53
我那天也见到了,在marine way一个白人老头哈哈前面一个中国小伙子开白色宝马 ...

然后就傻眼了是吗?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8

as271319 发表于 2019-6-15 23:44
如何看出来是警察的车

亮灯 加pull车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8

Kc723 发表于 2019-6-16 07:29
里面有装上电脑

对的 肯定也有的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0:58

as271319 发表于 2019-6-16 10:14
装电脑就是警车?

亮灯了 pull车了哥
作者: 猪猪猪猪猪    时间: 2019-6-16 11:00

大开眼界
作者: 小温温好啊    时间: 2019-6-16 11:00

还挺会隐藏的哈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00

猪猪猪猪猪 发表于 2019-6-16 11:00
大开眼界

是啊 长见识了吧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01

小温温好啊 发表于 2019-6-16 11:00
还挺会隐藏的哈

对啊 万万没想到
作者: 猪猪猪猪猪    时间: 2019-6-16 11:01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9-6-16 11:00
是啊 长见识了吧

是的 这个车主估计也傻了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01

猪猪猪猪猪 发表于 2019-6-16 11:01
是的 这个车主估计也傻了

肯定啊 以后肯定会有阴影
作者: 小温温好啊    时间: 2019-6-16 11:02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9-6-16 11:01
对啊 万万没想到

以后只能小心驶得万年车啊!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02

小温温好啊 发表于 2019-6-16 11:02
以后只能小心驶得万年车啊!

是啊 遵守交规就不用担心了
作者: 内什么啊    时间: 2019-6-16 11:02

这真的很少见了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03

内什么啊 发表于 2019-6-16 11:02
这真的很少见了

确实很少见 所以还是多加小心遵守交规的好
作者: 丫丫yaya    时间: 2019-6-16 11:23

厉害了 警察现在很会玩儿啊
作者: 丫丫yaya    时间: 2019-6-16 11:24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9-6-16 11:03
确实很少见 所以还是多加小心遵守交规的好

真理,不违规,警察就算开坦克也不会pull你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33

丫丫yaya 发表于 2019-6-16 11:23
厉害了 警察现在很会玩儿啊

对啊 真的很少见是不是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19-6-16 11:33

丫丫yaya 发表于 2019-6-16 11:24
真理,不违规,警察就算开坦克也不会pull你

是啊 别给警察留机会
作者: RosaZ    时间: 2019-6-16 11:46

而且还是侧着贴的N
作者: Ken宅    时间: 2019-6-16 11:53

牛逼!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6-16 11:53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as271319    时间: 2019-6-16 14:16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9-06-16 10:58
亮灯了 pull车了哥

啊 对 没注意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6-16 15:08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9-06-16 10:58
是啊 长见识了吧

正巧我昨天路上就看到一辆黑的贴着N的便衣停路边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