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我才知道原来ESSO的油价是最贵的!!!大家不要在再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1:00     标题: 我才知道原来ESSO的油价是最贵的!!!大家不要在再去了!

super save gas 的油价是151.9
今天在温哥华看到这个价格,赶紧就加了,

问工作人员为什么这么便宜啊,人家说super save gas 一直都是这么便宜啊,至少是比其他的加油站要便宜的啊。

果然附近chevron的是154.9,而ESSO是171.9  

之前我还一直傻傻的在ESSO加油呢!


看来以后不能再去了!!
作者: minicoopers2015    时间: 2019-5-21 21:03

差不了多少
作者: hsia78    时间: 2019-5-21 21:04

ESSO 有時候很便宜   我上禮拜 有一天晚上  在richmond  garden city上的esso  看到150.99的呢~  大排長龍
隔壁的shell 是160.99  
作者: 食食物者为俊杰    时间: 2019-5-21 21:05

我觉得没有某家是一定最便宜或者最贵的,看地段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5-21 21:17

可能正好看到Esso贵的时候了,其他油站也有贵的时候
作者: 临时注册账号    时间: 2019-5-21 21:20

可能你加油那个时间点,chevron已经换成夜间价格,但是esso还没。不然不会相差那么大
作者: 长满刺的盆栽    时间: 2019-5-21 21:21

好久没加过这家
作者: Matthew.Tam    时间: 2019-5-21 21:24

我以为我加的1.549已经最低了
作者: imim0101    时间: 2019-5-21 21:57

有点事
作者: Rainyyyy    时间: 2019-5-21 21:58

不是说super save油品不好吗
作者: Nicksos    时间: 2019-5-21 22:10

Super save 油不行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19

minicoopers2015 发表于 2019-5-21 21:03
差不了多少

还是有点距离的吧?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19

hsia78 发表于 2019-5-21 21:04
ESSO 有時候很便宜   我上禮拜 有一天晚上  在richmond  garden city上的esso  看到150.99的呢~  大排長龍
...

为啥一天差别会这么大 ?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19

食食物者为俊杰 发表于 2019-5-21 21:05
我觉得没有某家是一定最便宜或者最贵的,看地段

哪里地段便宜?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19

Acorn8 发表于 2019-5-21 21:17
可能正好看到Esso贵的时候了,其他油站也有贵的时候

嗯 听说Esso也有便宜的时候?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0

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5-21 21:20
可能你加油那个时间点,chevron已经换成夜间价格,但是esso还没。不然不会相差那么大 ...

嗯,为啥一天差别那么大啊?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0

长满刺的盆栽 发表于 2019-5-21 21:21
好久没加过这家

那你一般都是去哪家加油?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0

Matthew.Tam 发表于 2019-5-21 21:24
我以为我加的1.549已经最低了

哈哈哈 我的151  更低更低!
作者: 长满刺的盆栽    时间: 2019-5-21 22:20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20
那你一般都是去哪家加油?

贝壳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0

imim0101 发表于 2019-5-21 21:57
有点事

啥事情?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1

Rainyyyy 发表于 2019-5-21 21:58
不是说super save油品不好吗

谁说的,我觉得差不多啊
作者: 临时注册账号    时间: 2019-5-21 22:21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20
嗯,为啥一天差别那么大啊?

夜间跟白天价格啊
我不是说了嘛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1

Nicksos 发表于 2019-5-21 22:10
Super save 油不行

有啥不行的?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1

长满刺的盆栽 发表于 2019-5-21 22:20
贝壳

价格便宜吗
作者: 长满刺的盆栽    时间: 2019-5-21 22:23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21
价格便宜吗

都差不多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4

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5-21 22:21
夜间跟白天价格啊
我不是说了嘛

额 价格原来差那么多啊,,晚上哪里最便宜?
作者: 蛋黄粉    时间: 2019-5-21 22:24

长满刺的盆栽 发表于 2019-5-21 22:23
都差不多

都贵 ?
作者: 长满刺的盆栽    时间: 2019-5-21 22:25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24
都贵 ?

我觉得啊
作者: 临时注册账号    时间: 2019-5-21 22:29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24
额 价格原来差那么多啊,,晚上哪里最便宜?

啊!没有固定的哪家贵哪家便宜
除了Costco和上面的super save gas,可能会最便宜。你多加几次油就知道啦
作者: 食食物者为俊杰    时间: 2019-5-21 22:31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19
哪里地段便宜?

我觉得richmond就明显比vancouver便宜,surrey那边更便宜
作者: 足球宝贝    时间: 2019-5-21 2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有个马甲    时间: 2019-5-21 23:03

Super save的油不扛用,觉得可能是质量不好
作者: G.Bonaventura    时间: 2019-5-21 23:06

估计没学过经济学两百课
作者: 七夜四季    时间: 2019-5-21 23:09

刚买车?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3:50

临时注册账号 发表于 2019-5-21 22:29
啊!没有固定的哪家贵哪家便宜
除了Costco和上面的super save gas,可能会最便宜。你多加几次油就知道啦 ...

反正现在是要密切关注油价的时候了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3:50

食食物者为俊杰 发表于 2019-5-21 22:31
我觉得richmond就明显比vancouver便宜,surrey那边更便宜

嗯 有道理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3:50

足球宝贝 发表于 2019-5-21 22:43
不贵

哪里不贵?你觉得哪里不贵呢?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3:50

有个马甲 发表于 2019-5-21 23:03
Super save的油不扛用,觉得可能是质量不好

嗯,所以价格要便宜一点吗?但是我最近加了,还感觉不出来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3:51

G.Bonaventura 发表于 2019-5-21 23:06
估计没学过经济学两百课

嗯,啥意思?你学过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1 23:51

七夜四季 发表于 2019-5-21 23:09
刚买车?

嗯,需要经验,加油有什么经验啊?
作者: Rainyyyy    时间: 2019-5-22 00:19

蛋黄粉 发表于 2019-05-21 22:21
谁说的,我觉得差不多啊

我也不确定啊 只是听说 所以一直都没去加过
作者: Bigblackapple    时间: 2019-5-22 05:40

油价是波动的
作者: 足球宝贝    时间: 2019-5-22 06: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有个马甲    时间: 2019-5-22 07:29

哼哼我哼 发表于 2019-05-21 23:50
嗯,所以价格要便宜一点吗?但是我最近加了,还感觉不出来啊

他们俩的价格一直是要便宜一点的
作者: 艾姆拉齐    时间: 2019-5-22 10:07

货比三家
作者: colin1898    时间: 2019-5-22 12:52

加烂油加多了伤车的 再便宜也不加super save
作者: me2me2    时间: 2019-5-22 13:29

看时间吧,ESso有时也便宜呵呵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6

长满刺的盆栽 发表于 2019-5-21 22:25
我觉得啊

对啊 我也是觉得都挺贵的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6

足球宝贝 发表于 2019-5-21 22:43
不贵

有钱人啊 足球宝贝?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7

有个马甲 发表于 2019-5-21 23:03
Super save的油不扛用,觉得可能是质量不好

为什么啊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哈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7

G.Bonaventura 发表于 2019-5-21 23:06
估计没学过经济学两百课

你学过啊  讲的啥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8

七夜四季 发表于 2019-5-21 23:09
刚买车?

是啊   不比你们这些老司机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8

Rainyyyy 发表于 2019-5-22 00:19
我也不确定啊 只是听说 所以一直都没去加过

我也没有去加过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8

Bigblackapple 发表于 2019-5-22 05:40
油价是波动的

那什么时候最低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9

足球宝贝 发表于 2019-5-22 06:59
我租车开

还能租车开 真是有钱人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9

有个马甲 发表于 2019-5-22 07:29
他们俩的价格一直是要便宜一点的

嗯好吧 是不是晚上更便宜?感觉你们都比我懂得多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39

艾姆拉齐 发表于 2019-5-22 10:07
货比三家

加个油 也要货比三家啊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40

colin1898 发表于 2019-5-22 12:52
加烂油加多了伤车的 再便宜也不加super save

至于不哦 有这么烂吗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41

me2me2 发表于 2019-5-22 13:29
看时间吧,ESso有时也便宜呵呵

便宜吗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7:41

me2me2 发表于 2019-5-22 13:29
看时间吧,ESso有时也便宜呵呵

啥时候便宜啊?
作者: Bigblackapple    时间: 2019-5-22 17:48

一般晚上底一点
作者: 哼哼我哼    时间: 2019-5-22 18:44

Bigblackapple 发表于 2019-5-22 17:48
一般晚上底一点

嗯 一般你们都是晚上几点去加油?要不要凌晨去 更加便宜?
作者: G.Bonaventura    时间: 2019-5-22 19:46

哼哼我哼 发表于 2019-05-22 17:37
你学过啊  讲的啥啊

elasticity.of demand
作者: 有个马甲    时间: 2019-5-22 21:41

哼哼我哼 发表于 2019-05-22 17:39
嗯好吧 是不是晚上更便宜?感觉你们都比我懂得多啊

晚上要便宜,听说是下午三点开始调价
作者: 1qweas    时间: 2019-5-24 08:41

看点段。
作者: daxiaozhu4455    时间: 2019-5-25 14:02

esso别逗了 ?!
你加6年的shell试试
作者: photoandvideo    时间: 2019-5-25 22:12

super save的油会让车抖动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