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自作孽,不可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5-14 20:04     标题: 自作孽,不可活

嘚瑟了两天,结果今天喉咙发炎了。
一个超级爱说话的人现在变成不能讲话。

都是你们害的

图片附件: 142003552901210062h6jDQj7z.jpg (2019-5-14 20:04, 3.35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ODcyMnxkMzNiZjUxYXwxNTYwNjk1ODk2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420035883858800TTRCMTQW5L.jpg (2019-5-14 20:04, 3.63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ODcyM3xjMjYxZDdiOHwxNTYwNjk1ODk2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420040131382900iiH6uSXn4E.jpg (2019-5-14 20:04, 1.73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ODcyNHw0MzgxOWZiM3wxNTYwNjk1ODk2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420042962704800zQzuNJQwm3.jpg (2019-5-14 20:04, 3.18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ODcyNXxjYTE0YjRlNnwxNTYwNjk1ODk2fDB8MA%3D%3D



图片附件: 1420043314188600uFXBxvT4bv.jpg (2019-5-14 20:04, 2.67 M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ODcyNnw4N2EwZDY5MXwxNTYwNjk1ODk2fDB8MA%3D%3D


作者: 爱不是东西    时间: 2019-5-14 20:05

第二份是什么
作者: miji_liu    时间: 2019-5-14 20:06

吃这么好?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08

爱不是东西 发表于 2019-5-14 20:05
第二份是什么

鲍鱼呀
作者: 枫吹    时间: 2019-5-14 20:08

已经满足了胃口,暂时不说话没关系的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08

miji_liu 发表于 2019-5-14 20:06
吃这么好?

母亲节呀,要吃好一点
作者: 爱不是东西    时间: 2019-5-14 20:09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08
鲍鱼呀

不,龙虾下面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0

枫吹 发表于 2019-5-14 20:08
已经满足了胃口,暂时不说话没关系的

所以周周说我是报应
作者: 食食物者为俊杰    时间: 2019-5-14 20:10

看你上次介绍的老中医去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1

爱不是东西 发表于 2019-5-14 20:09
不,龙虾下面

噢,是鳝。
超级好吃
作者: 爱不是东西    时间: 2019-5-14 20:11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11
噢,是鳝。
超级好吃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1

食食物者为俊杰 发表于 2019-5-14 20:10
看你上次介绍的老中医去

我打算啪消炎药,
因为周四过去西雅图玩,不想拖着病过去。

作者: 卫悲回    时间: 2019-5-14 20:12

金嗓子喉宝走起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2

爱不是东西 发表于 2019-5-14 20:11

我来那么久,只有在大同跟旺记吃过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3

卫悲回 发表于 2019-5-14 20:12
金嗓子喉宝走起


作者: 爱不是东西    时间: 2019-5-14 20:13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12
我来那么久,只有在大同跟旺记吃过

哦,我不爱,嘻嘻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3

卫悲回 发表于 2019-5-14 20:12
金嗓子喉宝走起

我只有渔夫之宝
作者: 枫吹    时间: 2019-5-14 20:13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0:10
所以周周说我是报应

没事的,很快就会好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3

爱不是东西 发表于 2019-5-14 20:13
哦,我不爱,嘻嘻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4

爱不是东西 发表于 2019-5-14 20:13
哦,我不爱,嘻嘻

好吧,我超级爱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14

枫吹 发表于 2019-5-14 20:13
没事的,很快就会好

借你吉言
作者: Tanna    时间: 2019-5-14 20:22

吃那么多好吃的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24

嫉妒额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5-14 20:24

Tanna 发表于 2019-05-14 20:22
吃那么多好吃的

是啊。哈哈哈哈,所以生病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24

喉咙发炎少吃海鲜额
作者: Louka    时间: 2019-5-14 20:25

啊 太丰富了
作者: 张果果    时间: 2019-5-14 20:27

龙虾看起来是不错的
作者: Clarice    时间: 2019-5-14 20:34

吃的好丰盛,天气变化突然,很容易生病
作者: Mmcao    时间: 2019-5-14 20:36

第二个是什么菜啊
作者: 开心的悦    时间: 2019-5-14 20:44

吃得太好了
作者: 小肉肉    时间: 2019-5-14 20:47

哪里啊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48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24
嫉妒额

不要嫉妒。看,我就喉咙发炎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48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24
喉咙发炎少吃海鲜额

因果关系是因为吃了海鲜才喉咙发炎。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49

Louka 发表于 2019-5-14 20:25
啊 太丰富了

偶尔的。哈哈哈,平常都是吃番薯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49

张果果 发表于 2019-5-14 20:27
龙虾看起来是不错的

是不错。挺好吃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49

Clarice 发表于 2019-5-14 20:34
吃的好丰盛,天气变化突然,很容易生病

是因为那个熊肉太上火了。。。哭唧唧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0

Mmcao 发表于 2019-5-14 20:36
第二个是什么菜啊

鳝鱼。
豆豉蒸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0

小肉肉 发表于 2019-5-14 20:47
哪里啊

我的饭堂,旺记。
鲍鱼和鳝是买过去加工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0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48
因果关系是因为吃了海鲜才喉咙发炎。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还没吃呢嘛就发炎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1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0
这不是还没吃呢嘛就发炎了

因为吃了熊肉啊。。。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1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48
不要嫉妒。看,我就喉咙发炎了

嫉妒你这大餐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1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1
因为吃了熊肉啊。。。

额额,这样啊?你不是开玩笑吧?真的吗?
作者: Clarice    时间: 2019-5-14 20:52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0:49
是因为那个熊肉太上火了。。。哭唧唧

可怜,这两天吃东西什么的都要注意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2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1
嫉妒你这大餐

哈哈哈哈,不要嫉妒。
作者: 小肉肉    时间: 2019-5-14 20:52

不错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2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1
嫉妒你这大餐

我都说不出话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2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1
额额,这样啊?你不是开玩笑吧?真的吗?

嗯嗯,前天吃的啊。。我有发图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3

Clarice 发表于 2019-5-14 20:52
可怜,这两天吃东西什么的都要注意了

是啊,不敢乱吃了。
今天晚上青菜蛋花汤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3

小肉肉 发表于 2019-5-14 20:52
不错

嘻嘻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5-14 20:53

吃海鲜发,吃肉生痰。一时好不了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3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2
嗯嗯,前天吃的啊。。我有发图

我看见啦我还回复来着,吃熊肉为什么会喉咙发炎?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4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2
我都说不出话了

不是嫉妒你的发炎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5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2
哈哈哈哈,不要嫉妒。

你这是过生日啊?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5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3
我看见啦我还回复来着,吃熊肉为什么会喉咙发炎?

因为这玩意太上火了。
平常我可受得了那些煎炸什么之类的。
但是那天就吃了几片,昨天的也没什么特别上火的。
结果就这样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5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5
你这是过生日啊?

哈哈哈,不不不,母亲节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6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4
不是嫉妒你的发炎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你只要想想吃这些会生病。你就不想吃了。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7

Acorn8 发表于 2019-05-14 20:53
吃海鲜发,吃肉生痰。一时好不了了

我会吃消炎药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0:58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6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你只要想想吃这些会生病。你就不想吃了。

不会的,海鲜怎么会生病?你是不是赶上了?感冒了
作者: Louka    时间: 2019-5-14 20:58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0:49
偶尔的。哈哈哈,平常都是吃番薯

我也想吃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9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0:58
不会的,海鲜怎么会生病?你是不是赶上了?感冒了

不知道。我周四还要去玩的。。。
T﹏T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0:59

Louka 发表于 2019-5-14 20:58
我也想吃

嘻嘻,去吃,一定要人多才好点菜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02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5
哈哈哈,不不不,母亲节

母亲节不是过去了吗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02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5
因为这玩意太上火了。
平常我可受得了那些煎炸什么之类的。
但是那天就吃了几片,昨天的也没什么特别上火 ...

嗯嗯这样啊?以后就别吃了额
作者: Louka    时间: 2019-5-14 21:03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0:59
嘻嘻,去吃,一定要人多才好点菜

价位怎么?
作者: 橘子甜    时间: 2019-5-14 21:04

好丰盛
作者: 橘子甜    时间: 2019-5-14 21:05

喉咙发炎就吃点清淡的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07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0:59
不知道。我周四还要去玩的。。。
T﹏T

会好的,多喝开水姜枣茶什么的
作者: Clarice    时间: 2019-5-14 21:10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0:53
是啊,不敢乱吃了。
今天晚上青菜蛋花汤

清淡了太多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17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02
母亲节不是过去了吗

嘻嘻,努力把每一天过成母亲节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18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17
嘻嘻,努力把每一天过成母亲节

额,那明天好吃啥大餐?
作者: Minion2    时间: 2019-5-14 21:26

谁害的?没有人让你说话啊 我们只静静地看你发帖而已
作者: Minion2    时间: 2019-5-14 21:26

不过好好休息 多多喝水 早日康复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2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02
嗯嗯这样啊?以后就别吃了额

是啊,估计那天也喝了点红酒。
就这样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3

Louka 发表于 2019-5-14 21:03
价位怎么?

海鲜的话人家80+吧。
因为我们点了好多海鲜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3

橘子甜 发表于 2019-5-14 21:04
好丰盛

橘子。。
我哑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34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32
是啊,估计那天也喝了点红酒。
就这样了

一定是感冒啦,,,,,别赖这赖那得了
作者: Louka    时间: 2019-5-14 21:34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1:33
海鲜的话人家80+吧。
因为我们点了好多海鲜

嗯 明白 谢谢哦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4

橘子甜 发表于 2019-5-14 21:05
喉咙发炎就吃点清淡的

今天开始清淡了。。。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4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07
会好的,多喝开水姜枣茶什么的

我妈在煮蒲公英茶给我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4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18
额,那明天好吃啥大餐?

明天吃白粥。哈哈哈哈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5

Minion2 发表于 2019-5-14 21:26
谁害的?没有人让你说话啊 我们只静静地看你发帖而已

嗯嗯,还是要讲话的。
跟我妈打哑谜似的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5

Minion2 发表于 2019-5-14 21:26
不过好好休息 多多喝水 早日康复

谢谢小黄人。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5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34
一定是感冒啦,,,,,别赖这赖那得了

哈哈哈,真的没有感冒症状。
就是喉咙似火烧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36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34
我妈在煮蒲公英茶给我

你妈妈采摘的新鲜的蒲公英?真好诶。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作者: 橘子甜    时间: 2019-5-14 21:36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05-14 21:33
橘子。。
我哑了

甜~抱抱你不要再说话了,再说我们就要用哑语对暗号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37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35
哈哈哈,真的没有感冒症状。
就是喉咙似火烧

或者就是咽喉炎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7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36
你妈妈采摘的新鲜的蒲公英?真好诶。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前几天採的,没想到派上用场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37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34
明天吃白粥。哈哈哈哈

一夜回到解放前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8

橘子甜 发表于 2019-5-14 21:36
甜~抱抱你不要再说话了,再说我们就要用哑语对暗号了 ...

是啊是啊。
我好惨。。。
5555555T﹏T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38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37
一夜回到解放前

哈哈哈哈,还真的是。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45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38
哈哈哈哈,还真的是。

好吃的吃多了就得缓缓胃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45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45
好吃的吃多了就得缓缓胃

谢谢蝎子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46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37
前几天採的,没想到派上用场了

不错,喝中药一样的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46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46
不错,喝中药一样的

很难喝噢⊙▽⊙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53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45
谢谢蝎子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53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5-14 21:53

你人最好了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54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46
很难喝噢⊙▽⊙

苦额
作者: 火蝎子    时间: 2019-5-14 21:55

小能肥腻 发表于 2019-5-14 21:53
你人最好了

好好好你也好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55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05-14 21:54
苦额

那,我等一下忍一忍,大概要煮多久?
作者: 小能肥腻    时间: 2019-5-14 21:56

火蝎子 发表于 2019-05-14 21:55
好好好你也好

我要去喝苦茶了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