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什么时候开始Costco连全羊也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0 23:27     标题: 什么时候开始Costco连全羊也卖了

好大一只啊,要怎么弄

图片附件: 1100260446032800QTs74fH1WB.jpg (2019-4-10 23:27, 100.64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1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TQwMXw3ZDZhZmZiNnwxNTc5OTA1MzQ3fDB8MA%3D%3D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0 23:31

不要,不要不去买啊。
一定要做完之后拍照片给我坎坎坷坷看看
作者: 结婚狂    时间: 2019-4-10 23:32

考验各位大厨刀工的时候到了
作者: JKLC    时间: 2019-4-10 23:42

一只127吗?
作者: vvvppp    时间: 2019-4-11 00:24

JKLC 发表于 2019-04-11 00:42
一只127吗?

不贵
作者: 夜市吃货    时间: 2019-4-11 01:01

普通家庭一次吃不完吧
作者: JKLC    时间: 2019-4-11 01:47

vvvppp 发表于 2019-04-11 01:24
不贵

好贵
作者: gxtrzz    时间: 2019-4-11 02:11

怎么可能是全羊?你见过只有20磅的全羊吗?
作者: Minion2    时间: 2019-4-11 04:06

早就有了啊
作者: me2me2    时间: 2019-4-11 04:34

一直就有卖的呵呵
作者: ray555555    时间: 2019-4-11 04:47

不会
作者: 天涯何处    时间: 2019-4-11 05:11

咋做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4-11 05:43

便宜,羊肩排一包都要30多块
作者: vvvppp    时间: 2019-4-11 06:04

JKLC 发表于 2019-04-11 02:47
好贵

羊肉是这样
作者: wavelll    时间: 2019-4-11 06:13

有人买过么?
作者: shenyilan    时间: 2019-4-11 06:40

买过的童鞋说说要不要处理内脏?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4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0:31
不要,不要不去买啊。
一定要做完之后拍照片给我坎坎坷坷看看

哇哇,第一条评论拿金币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4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0:31
不要,不要不去买啊。
一定要做完之后拍照片给我坎坎坷坷看看

我不敢挑战这个啊,太大了没工具处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5

结婚狂 发表于 2019-04-11 00:32
考验各位大厨刀工的时候到了

厨房要够大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6

JKLC 发表于 2019-04-11 00:42
一只127吗?

是吧,没买过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7

vvvppp 发表于 2019-04-11 01:24
不贵

是啊,几块羊扒都几十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7

夜市吃货 发表于 2019-04-11 02:01
普通家庭一次吃不完吧

当然要分开吃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7

gxtrzz 发表于 2019-04-11 03:11
怎么可能是全羊?你见过只有20磅的全羊吗?

我不知道啊,贴着是说全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8

Minion2 发表于 2019-04-11 05:06
早就有了啊

原来是我孤陋寡闻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8

me2me2 发表于 2019-04-11 05:34
一直就有卖的呵呵

我没注意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8

ray555555 发表于 2019-04-11 05:47
不会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8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19-04-11 06:11
咋做

不知道呢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8

Acorn8 发表于 2019-04-11 06:43
便宜,羊肩排一包都要30多块

是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9

Acorn8 发表于 2019-04-11 06:43
便宜,羊肩排一包都要30多块

可惜不会处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9

wavelll 发表于 2019-04-11 07:13
有人买过么?

同问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6:49

shenyilan 发表于 2019-04-11 07:40
买过的童鞋说说要不要处理内脏?

没想过这个呢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4-11 06:58

要全化了,才好处理,不能再冻的话,有点多了。要是过年请客用不错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7:03

Acorn8 发表于 2019-04-11 07:58
要全化了,才好处理,不能再冻的话,有点多了。要是过年请客用不错

如果有机器不用化割开处理就好
作者: 西瓜cc    时间: 2019-4-11 07:07

怎样砍开啊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7:07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7:44
哇哇,第一条评论拿金币了

哈哈哈,托你的福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7:08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7:44
我不敢挑战这个啊,太大了没工具处理

哈哈哈,反正我是摸都不敢摸了,这条全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7:11

西瓜cc 发表于 2019-04-11 08:07
怎样砍开啊

家里恐怕很难操作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7:11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8:07
哈哈哈,托你的福

哈哈,要多来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7:12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8:08
哈哈哈,反正我是摸都不敢摸了,这条全羊

哈哈,摸还是可以摸摸吧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7:12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8:11
哈哈,要多来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7:13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8:12
{:16_2067:}

你怎么也那么早起?吃早餐了吗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7:18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8:13
你怎么也那么早起?吃早餐了吗

哈哈哈,去接妈妈的灰机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7:22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8:18
哈哈哈,去接妈妈的灰机

妈妈来啦?恭喜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7:24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8:22
妈妈来啦?恭喜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7:24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8:22
妈妈来啦?恭喜

谢谢。。
作者: a5489605    时间: 2019-4-11 07:26

素里早就有了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4-11 07:33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8:03
如果有机器不用化割开处理就好

听说有些卖全羊的是一箱,切小了的,这个太大了。
可以两家一起买,从中间分开,这次你头我尾,下次我头你尾
作者: thunder    时间: 2019-4-11 07:41

好吃
作者: 梅宝123    时间: 2019-4-11 07:45

之前朋友专门开车开到你们那去买一只全羊回来。
作者: 梅宝123    时间: 2019-4-11 07:46

然后那会儿给了半只给我朋友我朋友又给了一只腿给我
作者: 梅宝123    时间: 2019-4-11 07:46

然后我一直想去买一只。觉得太大了就放弃了。
作者: annelky92    时间: 2019-4-11 07:59

烤全羊
作者: vvvppp    时间: 2019-4-11 07:59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4-11 07:47
是啊,几块羊扒都几十了

yep
作者: 长满刺的盆栽    时间: 2019-4-11 08:20

不知道哦
作者: 白茫茫    时间: 2019-4-11 08:48

有得卖好内啦,吾知点砍开它才是真的
作者: imim0101    时间: 2019-4-11 08:57

昨天没有看到
作者: 西瓜cc    时间: 2019-4-11 09:06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8:11
家里恐怕很难操作

烤全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9:22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8:24

看来你要破功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9:23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08:24
谢谢。。

不用自己煮饭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09:25

Acorn8 发表于 2019-04-11 08:33
听说有些卖全羊的是一箱,切小了的,这个太大了。
可以两家一起买,从中间分开,这次你头我尾,下次我头...

嗯嗯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09:32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10:22
看来你要破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让她坏我好事的
作者: JKLC    时间: 2019-4-11 10:00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07:46
是吧,没买过

哦哦
作者: JKLC    时间: 2019-4-11 10:01

vvvppp 发表于 2019-04-11 07:04
羊肉是这样

这样子啊
作者: 师太留步    时间: 2019-4-11 10:24

一直有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1

a5489605 发表于 2019-04-11 08:26
素里早就有了

我孤陋寡闻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3

thunder 发表于 2019-04-11 08:41
好吃

你也喜欢吃羊肉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3

梅宝123 发表于 2019-04-11 08:45
之前朋友专门开车开到你们那去买一只全羊回来。

看来是很喜欢吃羊肉呢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3

梅宝123 发表于 2019-04-11 08:46
然后那会儿给了半只给我朋友我朋友又给了一只腿给我

你们怎么砍开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4

梅宝123 发表于 2019-04-11 08:46
然后我一直想去买一只。觉得太大了就放弃了。

是啊,我看着都不知道怎么弄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4

annelky92 发表于 2019-04-11 08:59
烤全羊

没地方烤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4

长满刺的盆栽 发表于 2019-04-11 09:20
不知道哦

现在知道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5

白茫茫 发表于 2019-04-11 09:48
有得卖好内啦,吾知点砍开它才是真的

是啊,我现在才知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5

imim0101 发表于 2019-04-11 09:57
昨天没有看到

你没注意而已
作者: imim0101    时间: 2019-4-11 11:05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12:05
你没注意而已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05

西瓜cc 发表于 2019-04-11 10:06
烤全羊

怎么烤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18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04-11 10:32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让她坏我好事的

哈哈哈,看谁厉害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18

师太留步 发表于 2019-04-11 11:24
一直有啊

我孤陋寡闻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19

JKLC 发表于 2019-04-11 11:00
哦哦

吃饭了吗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19

imim0101 发表于 2019-04-11 12:05

反正也不会买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1 11:25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12:18
哈哈哈,看谁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她一定会叫我吃饭。。。
但是我现在最不能碰的就是饭
作者: JKLC    时间: 2019-4-11 11:40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12:19
吃饭了吗

没有
作者: 长满刺的盆栽    时间: 2019-4-11 11:48

Hannahhuang 发表于 2019-04-11 12:04
现在知道了

好贵啊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55

JKLC 发表于 2019-04-11 12:40
没有

那么晚还没吃饭啊,别饿坏肚子了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1:57

长满刺的盆栽 发表于 2019-04-11 12:48
好贵啊

不贵了,你肯定没怎么买过羊肉
作者: vvvppp    时间: 2019-4-11 12:00

JKLC 发表于 2019-4-11 11:01
这样子啊

对的
作者: breadblade    时间: 2019-4-11 1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16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15
666

哈哈哈,我又捉到你了
作者: ppmomola    时间: 2019-4-11 12:17


作者: breadblade    时间: 2019-4-11 12: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19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18
你无时无刻在线呀,大哥

是啊,一有空就来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19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18
你无时无刻在线呀,大哥

你不也是吗
作者: breadblade    时间: 2019-4-11 12: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eadblade    时间: 2019-4-11 1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25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23
我是看书看累了,才来的

我是带孩子累了,等他睡了才来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25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24
大哥你生活舒适呀

你比较舒服,可以自己控制时间,也不用为生活发愁
作者: breadblade    时间: 2019-4-11 12: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eadblade    时间: 2019-4-11 12: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33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32

吃饭了吗
作者: Hannahhuang    时间: 2019-4-11 12:34

breadblade 发表于 2019-04-11 13:32
辛苦了

你也是啊
作者: JKLC    时间: 2019-4-11 13:09

vvvppp 发表于 2019-04-11 13:00
对的

好吧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