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闺蜜说送我一个巴黎世家的包 [打印本页]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8 16:50     标题: 闺蜜说送我一个巴黎世家的包

真的,闺蜜说要送我的,说这是她积攒了好久的积蓄,问我开不开心!我还问真的巴黎世家吗?她说对啊!说我一定很喜欢!
然后,我收到了!她还跟我说真的是巴黎世家的正品包!!!!(后来我有看清楚,不是巴黎世家,但是她就故意这么说)
但是,哈哈哈哈哈!她真的是打算把我笑死!!!
这个是不是给男生们提供了一个idea?哈哈哈,你们以后也可以这么玩!!! 本帖最后由 真的很喜欢吃 于 2019-4-10 15:59 编辑



图片附件: IMG_20190408_174634.jpg (2019-4-8 16:50, 318.62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2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M0N3xiMmE1MjY0NXwxNTgwMDQ4MDIwfDB8MA%3D%3D



图片附件: IMG_20190408_174641.jpg (2019-4-8 16:50, 290.3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2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M0OHw5Y2ZkNmEzMnwxNTgwMDQ4MDIwfDB8MA%3D%3D



图片附件: IMG_20190408_174612.jpg (2019-4-8 16:50, 283.5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2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M0OXxiOGEzNTQ4MnwxNTgwMDQ4MDIwfDB8MA%3D%3D


作者: Rzhou    时间: 2019-4-8 16:52

會玩
作者: flyincat    时间: 2019-4-8 17:03

不是惹
作者: as271319    时间: 2019-4-8 17:06


作者: Acorn8    时间: 2019-4-8 17:08

零钱包?
作者: JWY    时间: 2019-4-8 17:26

挺好看的
作者: imim0101    时间: 2019-4-8 17:42

好好
作者: shouque    时间: 2019-4-8 17:47

666
作者: SuSulala    时间: 2019-4-8 17:49

哈 好迷你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8 18:03

挺可爱啊。
只不过不是巴黎世家而已
作者: Tanna    时间: 2019-4-8 18:19

呵呵,可爱的
作者: Louka    时间: 2019-4-8 19:01

可爱哦
作者: Clarice    时间: 2019-4-8 23:36

好看
作者: 叛逆的火龙果    时间: 2019-4-9 08:47

不懂包 笑点在哪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4:58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4-8 19:03
挺可爱啊。
只不过不是巴黎世家而已

恩恩,但是她故意就说是巴黎世家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4:58

SuSulala 发表于 2019-4-8 18:49
哈 好迷你

非常的呢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4:59

Rzhou 发表于 2019-4-8 17:52
會玩

贼可爱的闺蜜,有木有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4:59

flyincat 发表于 2019-4-8 18:03
不是惹

不是惹是什么意思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4:59

Acorn8 发表于 2019-4-8 18:08
零钱包?

恩恩,对的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4:59

JWY 发表于 2019-4-8 18:26
挺好看的

好可爱的不会吗?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5:00

imim0101 发表于 2019-4-8 18:42
好好

不是炫富,就是觉得闺蜜好可爱,故意骗我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5:00

SuSulala 发表于 2019-4-8 18:49
哈 好迷你

萌萌哒,有木有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5:00

Tanna 发表于 2019-4-8 19:19
呵呵,可爱的

哈哈,闺蜜还是钱包?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5:00

Louka 发表于 2019-4-8 20:01
可爱哦

我闺蜜还是钱包?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5:01

叛逆的火龙果 发表于 2019-4-9 09:47
不懂包 笑点在哪

就是一个是她故意说送包给我,让我以为是大包,但其实是零钱包,只是外表跟大包很像,另外是这个不是巴黎世家,但是都是b打头的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0 15:01

Clarice 发表于 2019-4-9 00:36
好看

哈哈,是不是很可爱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0 15:07

哈哈哈哈哈哈,在她心中可能觉得这个可以媲美巴黎世家呢。
作者: Rzhou    时间: 2019-4-10 15:49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0 15:59
贼可爱的闺蜜,有木有

嗯  超級可愛
作者: ppmomola    时间: 2019-4-10 15:50


作者: Louka    时间: 2019-4-10 17:47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0 16:00
我闺蜜还是钱包?

闺蜜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1:46

有点小可爱哦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1:46

这么逗比的闺蜜也是没什么了
作者: greenyw    时间: 2019-4-12 11:51

也不便宜,将就着用了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2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4-10 16:07
哈哈哈哈哈哈,在她心中可能觉得这个可以媲美巴黎世家呢。

不是,就是觉得都是b打头,可以糊弄我,哈哈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2

Rzhou 发表于 2019-4-10 16:49
嗯  超級可愛

很逗比,很可爱的性格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3

ppmomola 发表于 2019-4-10 16:50

是不是很可爱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3

Louka 发表于 2019-4-10 18:47
闺蜜

嘻嘻,是吧是吧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3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2:46
有点小可爱哦

真的很可爱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3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2:46
这么逗比的闺蜜也是没什么了

是的呢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1:53

greenyw 发表于 2019-4-12 12:51
也不便宜,将就着用了

哈哈哈,零钱包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1:54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2:53
真的很可爱

这样的闺蜜不多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1:54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2:53
是的呢

真是不错
作者: Rzhou    时间: 2019-4-12 11:56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2:52
很逗比,很可爱的性格

這樣的朋友請給我來一個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4-12 12:03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5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2:54
这样的闺蜜不多

她特别可爱的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2 12:05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2:52
不是,就是觉得都是b打头,可以糊弄我,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或者是她也不认识⊙▽⊙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5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2:54
这样的闺蜜不多

我觉得我的闺蜜里她最可爱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5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2:54
真是不错

是的呢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5

Rzhou 发表于 2019-4-12 12:56
這樣的朋友請給我來一個

可惜啊,她有男朋友了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2:06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3:05
她特别可爱的

这种性格真的不容易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2:06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3:05
我觉得我的闺蜜里她最可爱

这个性格不喜欢很难吧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2:06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3:05
是的呢

真好
作者: Rzhou    时间: 2019-4-12 12:07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3:05
可惜啊,她有男朋友了

朋友   你知道朋友兩個字是啥意思嗎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7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4-12 13:05
哈哈哈哈哈哈,或者是她也不认识⊙▽⊙

那倒不至于,她有巴黎世家的包,而且这东西也不可能在hr或者什么地方买到吧!得去店里买吧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8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3:06
这种性格真的不容易

是的呢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8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3:06
这个性格不喜欢很难吧

我觉得挺难得,毕竟经常会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8

就是爱吃醋 发表于 2019-4-12 13:06
真好

嘻嘻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08

Rzhou 发表于 2019-4-12 13:07
朋友   你知道朋友兩個字是啥意思嗎

没结婚?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2:09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3:08
我觉得挺难得,毕竟经常会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这个真的是
作者: 就是爱吃醋    时间: 2019-4-12 12:09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4-12 13:08
我觉得挺难得,毕竟经常会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动不动就翻脸,真的很讨厌
作者: Rzhou    时间: 2019-4-12 12:12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3:08
没结婚?

和結婚不結婚有什麼關係嗎

所以結婚不可以認識異朋友的意思嗎

好了   不要多慮  當我啥也沒說吧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2 12:13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3:07
那倒不至于,她有巴黎世家的包,而且这东西也不可能在hr或者什么地方买到吧!得去店里买吧...

LOL
开个玩笑而已。可能她也是逗逗你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15

Rzhou 发表于 2019-4-12 13:12
和結婚不結婚有什麼關係嗎

所以結婚不可以認識異朋友的意思嗎

哦哦,这个意思啊!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我以为你是说男朋友的那个朋友,我想说是觉得没结婚嘛?
介绍倒是可以,不过我得先问问她的意思,不过一般来说她不大会同意,因为会觉得起码要避嫌,尤其是不大认识
作者: 真的很喜欢吃    时间: 2019-4-12 12:16

小熊肥腻 发表于 2019-4-12 13:13
LOL
开个玩笑而已。可能她也是逗逗你

她就是故意的,每次都这样,有的时候说没准备什么,就会给我好大一份惊喜,有的时候特意说精心准备的,就是整出一些不上调的,就很可爱的性格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2 12:17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3:16
她就是故意的,每次都这样,有的时候说没准备什么,就会给我好大一份惊喜,有的时候特意说精心准备的,就...

哈哈哈。可爱ớ ₃ờ
作者: 小熊肥腻    时间: 2019-4-12 12:17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3:16
她就是故意的,每次都这样,有的时候说没准备什么,就会给我好大一份惊喜,有的时候特意说精心准备的,就...

我也希望有这样的朋友
作者: Rzhou    时间: 2019-4-12 12:46

真的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9-04-12 13:15
哦哦,这个意思啊!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我以为你是说男朋友的那个朋友,我想说是觉得没结婚嘛?
介绍倒是...

其實無所謂  這些本來就很貿然   

畢竟網絡和現實不一樣
作者: admin    时间: 2019-4-12 19:52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精华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