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台式电脑 电竞游戏 高端台式机 [打印本页]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13 22:40     标题: 台式电脑 电竞游戏 高端台式机

台式电脑 电竞游戏 gaming pc
想看照片 微信/QQ 1501090492
以下是原价
CPU i7 6700k 490刀
Motherboard MSI Z170A 450刀 (加拿大断货)
GPU EVGA 1080 ti 11gb 2016刀
SSD CRUCIAL MX300 525gb 250刀
HDD seagate barracuda 3tb 140刀
RAM G Skill DDR4 3200mhz 2X8 16GB 212.8刀
电源 EVGA 750G2 170刀
显示器 2K 144hz 1ms Samsung LC32HG70 QLED HDR curved gaming monitor 920刀 (加拿大断货)
音响 bose companion 5 650刀 (加拿大断货)
外设 海盗船 鼠标 键盘 RGB布面鼠标垫 耳机 800刀
共计 6098.80 刀
重新组装一个小机箱 便捷携带的
想出价格 4574.10 刀 七五折 可议价 2019年1月13日至2019年2月1日


图片附件: QQ图片20181227145847.jpg (2019-1-13 22:40, 385.22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MTY0NXw3YmZmOTI0YnwxNTcxNTAyNjg2fDB8MA%3D%3D



图片附件: QQ图片20181227145832.jpg (2019-1-13 22:40, 359.29 KB) / !attach_download_count! 0
https://forum.vanpeopl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MTY0NHxjMzU3YTIwYXwxNTcxNTAyNjg2fDB8MA%3D%3D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13 23:32

坑货又来了
作者: suntong365    时间: 2019-1-13 23:53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01-13 22:32
坑货又来了


作者: mapleridge2018    时间: 2019-1-14 01:39

呵呵
作者: raywawa    时间: 2019-1-14 01:48

还不死心吗
作者: uoroai    时间: 2019-1-14 01:54

呵呵当人不懂行吗
作者: chichi88    时间: 2019-1-14 02:38

天真
作者: RoccoTam    时间: 2019-1-14 09:47

我就看看有没有人买
作者: Whzmy1988    时间: 2019-1-14 14:56

我就来看看 有木有傻子买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1 06:15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13 22:32
坑货又来了

哪里坑了啊?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21 09:26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1 05:15
哪里坑了啊?

这个价购买9900k加2080ti了
前段时刻联想卖9900k和2080的主机加上税才2000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1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21 08:26
这个价购买9900k加2080ti了
前段时刻联想卖9900k和2080的主机加上税才2000

但是东西不对吧 我这个当时买的时候加拿大没有货啊 而且一直用的很好 东西都可以换的 每个东西贵都有贵的原因 那如果你只用cpu和gpu别的都用最普通的 那以后还是要花钱啊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5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13 22:32
坑货又来了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5

suntong365 发表于 2019-1-13 22:53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5

mapleridge2018 发表于 2019-1-14 00:39
呵呵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6

raywawa 发表于 2019-1-14 00:48
还不死心吗

为什么要死心啊 放在我这里又用不到 岂不是可惜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6

uoroai 发表于 2019-1-14 00:54
呵呵当人不懂行吗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6

chichi88 发表于 2019-1-14 01:38
天真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你不天真你还这么无聊在这里回复我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7

RoccoTam 发表于 2019-1-14 08:47
我就看看有没有人买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有人买会在这里说吗? 天真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2 02:07

Whzmy1988 发表于 2019-1-14 13:56
我就来看看 有木有傻子买

你好**
作者: suntong365    时间: 2019-1-22 08:17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2 01:05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你这个垃圾电脑卖这个价格我看看谁买呗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22 08:57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2 01:05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我有一套比你还强,除了显示器,2500卖你要不要?8600k加1080ti
作者: chichi88    时间: 2019-1-22 15:49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2 01:06
你是水军吗?你有认真看每一个配件吗? 你不天真你还这么无聊在这里回复我...

你也不看看现在的行情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3 20:37

suntong365 发表于 2019-1-22 07:17
你这个垃圾电脑卖这个价格我看看谁买呗

垃圾都出来了 hahahah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3 20:38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22 07:57
我有一套比你还强,除了显示器,2500卖你要不要?8600k加1080ti

我要我还在这里卖干嘛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3 20:38

chichi88 发表于 2019-1-22 14:49
你也不看看现在的行情

你也不看看你是谁我是谁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4 23:28

suntong365 发表于 2019-1-22 07:17
你这个垃圾电脑卖这个价格我看看谁买呗

1200刚卖显卡 哈哈哈 比你命好 没办法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4 23:28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22 07:57
我有一套比你还强,除了显示器,2500卖你要不要?8600k加1080ti

兄弟 我要我能卖吗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25 00:10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4 22:28
兄弟 我要我能卖吗

卖啊,来拿走,27寸144hz 1ms 屏,支持g sync 。
作者: suntong365    时间: 2019-1-25 01:45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4 22:28
1200刚卖显卡 哈哈哈 比你命好 没办法

是是是,温哥华傻子多,你继续卖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6 04:21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24 23:10
卖啊,来拿走,27寸144hz 1ms 屏,支持g sync 。

我说的是我要你的产品 我还会卖我的产品吗? 32寸曲面 再换就asus rog 4k 3000刀了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6 04:22

suntong365 发表于 2019-1-25 00:45
是是是,温哥华傻子多,你继续卖

以后你可要把你的产品低价卖啊,被我发现了我就把你说过的发到你帖子里
作者: suntong365    时间: 2019-1-26 05:22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6 03:22
以后你可要把你的产品低价卖啊,被我发现了我就把你说过的发到你帖子里...

过时的硬件被你双倍价格卖掉,你脸皮厚的可以拉火车了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26 09:51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6 03:21
我说的是我要你的产品 我还会卖我的产品吗? 32寸曲面 再换就asus rog 4k 3000刀了
...

现在2k 32寸 144 msi free sync ,支持g sync的显示器新的也就600多。
你这个大忽悠,都被人喷处高潮了。你那破壁处理器玩2k,需要狗屁的144hz啊。瓶颈,现在电脑显卡都卖了,你这个平台只值几百块钱了。600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6 16:28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26 08:51
现在2k 32寸 144 msi free sync ,支持g sync的显示器新的也就600多。
你这个大忽悠,都被人喷处高潮了。 ...

你那不是曲面吧 你那个怎么不卖呀 那我显卡七折出售 别人就买了啊 买我的人都没说我这有毛病 你跟着乱操心 哈哈 你心态好像崩了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6 16:29

suntong365 发表于 2019-1-26 04:22
过时的硬件被你双倍价格卖掉,你脸皮厚的可以拉火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26 17:30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6 15:28
你那不是曲面吧 你那个怎么不卖呀 那我显卡七折出售 别人就买了啊 买我的人都没说我这有毛病 你跟着乱操...

我的是曲面对的。我要用,我卖它做啥。
作者: 老农回村    时间: 2019-1-26 17:32

YVERAS 发表于 2019-01-26 15:28
你那不是曲面吧 你那个怎么不卖呀 那我显卡七折出售 别人就买了啊 买我的人都没说我这有毛病 你跟着乱操...

我的是曲面的。
如果你说的是实话,1080ti你要900,结果别人看了你的广告来,你坐地起价卖1200,那么我心态确实崩了。这逻辑我想不明白。
另外你剩下没显卡的这堆东西要是能3000卖出去,我心态还会更崩。
但我压根就不信你说的
作者: YVERAS    时间: 2019-1-28 05:10

老农回村 发表于 2019-1-26 16:32
我的是曲面的。
如果你说的是实话,1080ti你要900,结果别人看了你的广告来,你坐地起价卖1200,那么我心 ...

可以啊 你这清晰头脑,但是我在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放广告 没写价格,然后这里是论坛,你懂得实话谁写日记里啊,写日记里还能是实话吗
作者: bryanzhao    时间: 2019-3-13 13:19

好贵
作者: jxxyzg    时间: 2019-7-23 02:43

太贵了
作者: Rusty_Amaranth    时间: 2019-8-8 13:22

9700K $499
2080 Ti  EVGA FTW Ultra 1899
NVME M.2 970 Pro 512 GB (MLC) 219
SATA SSD 860 EVO 1TB 219
Asus Z390 Maximus Xi Hero 379
G.Skill Trident Z RGB CL14 3200Mhz (2x8GB) 219 (这可是三星B Die)
Corsair H150 Pro 209
显示器 Acer XV273 4K 120Hz IPS HDR  27 寸999
EVGA 850W G2 191
GSP + PSR 532

这都是可以匹配的透明价格

自己不想组装抱去Canada Computer 让他们组装测试也就40~50块
你拿这Z170平台的二手传家宝出来卖这价,请问你的手艺值1500? Origin PC的硬管水冷全改装也就1300包EKWaterBlock,水泵和管子,还有检漏服务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