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标题: **==数码电脑版版规==** [打印本页]

作者: Pluvia    时间: 2015-3-25 20:39     标题: **==数码电脑版版规==**

Duang! Duang! Duang!
VanPoeple论坛数码电脑版今天开张啦 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开心交流。

为了营造和谐美好的交流环境,以下便是本版版规。 还请各位可以抽时间看一下,免得被我禁言哦。广告什么的我很讨厌的哦{:6_643:}

数码电脑版版规

1 广告贴必删。


2 骂人或恶意攻击网友(包括使用恶意及不雅ID)的贴必删。


3 错误贴必删。(例如写了一半误发的 或者错别字超过10个以上使人难以琢磨推测的 乱码贴)


4 刷屏贴必删。(例如使版面严重变形的贴)


5 吵架贴必删。(与电脑电子产品相关的争论可以保留,但是要注意使用语言的分寸)


6 一切关于黑客等求助贴,无论提问或知识讨论贴必删。(可以用私信交流)


7 无特殊情况在本版内留下个人信息必删。(可以私信交流)

禁言/封号
1 发贴内容与本版无关者,视情节轻重处理。


2 多次恶意捣乱或刷屏,且被版主多次提醒无效者,封号


3 经版主或网友多次提醒,却仍然屡次违规者,封号


4. 广告贴第一次,第二次禁言并且删帖,再犯则封号

加精标准
1 任何版主觉得好的帖子。


2 网友觉得应该加精的帖子(版主最后决定)


3. 最容易加精是各位网友发布的详细而又具体的原创文章哟(内容丰富,有照片)


作者: admin    时间: 2015-3-25 20:41

感谢楼主分享,帖子已经被加入高亮了


        现在发帖回帖都有论坛金币赠送
        活动详情: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212168.php

        金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包括大统华,Tim hortons,superstore,starbucks,电影票,还有ipad喔~~~),具体请看:http://forum.vanpeople.com/gift/
作者: philipxu    时间: 2015-3-25 20:43

又多了一个版
作者: Pluvia    时间: 2015-3-25 20:43


作者: bitbot    时间: 2015-3-25 20:44

我也在此重申一点,我不是黑客,大家不需要找我去“删号、删帖”,这些事情我不做
作者: Johnkoo    时间: 2015-3-25 20:47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作者: aileen.zeng    时间: 2015-3-25 20:58

支持
作者: 鱼谜    时间: 2015-3-25 21:00

等了这么久终于来啦
作者: 卫悲回    时间: 2015-3-25 21:09

又有新版块啊,恭喜恭喜
作者: admin    时间: 2015-3-25 21:16

支持啦~数码版版主资历很深的~
作者: 淘米    时间: 2015-3-25 22:33

wow who is it
作者: thunder    时间: 2015-3-30 13:19

admin 发表于 2015-3-25 20:16
支持啦~数码版版主资历很深的~

有啥是不删的?看了一眼,都是删删删 ~




欢迎光临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https://forum.vanpeopl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