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欢乐灌水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5页 12345»跳转
发新帖 回复
843 阅读 | 
45 回复 | 
10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10

4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4

2695

帖子

5543

积分

258

金币
主题
13
威望
23
枫叶币
849
威望
23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2-8 15:38 来自手机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刚开完会 才看到的。 像我这种一般抽奖都是遗憾的人 居然会中奖了. 谢谢vanpeople了. 第一次中奖
08153538011214004XB2bnFLYr.jpg

97

帖子

282

积分

28

金币
主题
7
威望
18
枫叶币
251
威望
18
发表于 2019-2-8 15:39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卧槽牛逼了 沾沾喜气
      点赞 举报

51165

帖子

109091

积分

3879

金币

1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

主题
311
威望
3838
枫叶币
61985
威望
3838
发表于 2019-2-8 15:40 来自手机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带我去
      点赞 举报
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没关系,万一她瞎呢?

842

帖子

2035

积分

210

金币
主题
32
威望
63
枫叶币
179
威望
63
发表于 2019-2-8 15:41 来自手机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恭喜恭喜
      点赞 举报

5272

帖子

12699

积分

461

金币
主题
168
威望
287
枫叶币
11891
威望
287
发表于 2019-2-8 15:45 来自手机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点赞 举报

112182

帖子

268110

积分

73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拍客勋章人肉维基百科勋章5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60000贴勋章特别贡献勋章LVL16特别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LVL17特别勋章头条勋章100000贴勋章LVL18特别勋章

主题
1657
威望
26080
枫叶币
1349
威望
26080
地区
Richmond
发表于 2019-2-8 15:46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666666666666666
      点赞 举报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139

帖子

389

积分

26

金币
主题
10
威望
19
枫叶币
361
威望
19
发表于 2019-2-8 15:46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看来发奖的帖子 是特意点进来看你空间的 看来vanpeople真的是你的福地
      点赞 举报

1986

帖子

6589

积分

74

金币
主题
119
威望
941
枫叶币
1801
威望
941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9-2-8 15:47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哇塞!!!好羡慕啊,竟然中了!!!!!
      点赞 举报

5884

帖子

27818

积分

2651

金币

2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

主题
453
威望
1495
枫叶币
24449
威望
1495
发表于 2019-2-8 15:48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本鲤本人现身了啊

这个牛可以吹一辈子,(#^.^#)嘻嘻

恭喜
恭喜
恭喜你呀

!!!

赶快站内信我们,来领certificate吧!!!
注意你的手机短信!



IMG_0321.JPG




IMG_0322.JPG


      点赞 举报
I believe I can fly~

26

帖子

97

积分

2

金币
主题
3
威望
3
枫叶币
76
威望
3
发表于 2019-2-8 15:51 来自手机
我竟然是VPP《娱乐锦鲤》感觉不真实啊 好像所有运气都到了这里
分我一点运气吧
      点赞 举报
1  /  5页 12345»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