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新闻讨论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
论坛广告位招租
发新帖 回复
19667 阅读 | 
8 回复 | 
0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0

获得10个网友回复 即可获得金币

获得20个网友回复 可在礼品中心抽取礼品

0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0

470

帖子

2545

积分

183

金币
主题
135
威望
228
枫叶币
2028
威望
228
地区
1228 norh vancouver
发表于 2018-12-1 06:02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相关文章内容摘要

这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悲剧。最近,一部中国风的动画短片火遍了全网。它就是由皮克斯史上首位华裔女导演石之予执导的《包宝宝》。石之予是一个加拿大华裔女孩,她在中国出生,是独生女,两岁时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她从自... [ 查看全文 ]

d&g的吃pizza的秀是有点过,但不至于有些人说得那么夸张。
说意大利人辱华,其实dg也就是一时间脑子进了水,喜欢另类。

有些人还说以后再也不买dg了,我想说你们经常买dg吗?

好笑了,既然你经常买dg,不支持国产品牌,那你一嘴毛骂dg干什么?

吃包子这个视频里放个金发老外。华人妈妈看到老外做自己儿子女朋友,就把自己儿子吃了?原因是华人为了保护孩子,sb是吧?老外看了怎么想?舍身取地站在对方角度想想?

我是就事论事!不含任何种族色彩的评论!

再说了,这些事都不是事

要想别人看得起自己,就别太嚣张跋扈,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完! 本帖最后由 celica2003 于 2018-12-1 06:07 编辑

53

帖子

245

积分

1

金币
主题
2
威望
2
枫叶币
122
威望
2
地区
Van
发表于 2018-12-1 06:41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看完整件事情的始末在评论吧
      点赞 举报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42

帖子

121

积分

2

金币
主题
0
威望
0
枫叶币
88
威望
0
发表于 2018-12-1 06:56 来自手机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dg的广告、言行可不只是有点过
      点赞 举报

8232

帖子

15898

积分

153

金币
主题
12
威望
12
枫叶币
15775
威望
12
发表于 2018-12-1 07:23 来自手机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Kkkk
      点赞 举报
贺铁骅牙医(Dr. Tina He) Buswell Dental Centre
贺铁骅牙医 - 值得您信赖的牙医
****请致电咨询我们的种植牙服务****
电话:604-278-8243,604-278-8246
101-6480 Buswell Street, 列治文 (Buswell夹Cook)
http://www.buswelldental.com/index_cn.html

1345

帖子

2803

积分

69

金币
主题
3
威望
10
枫叶币
2714
威望
10
发表于 2018-12-1 07:26 来自手机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哈哈哈,我发现楼主这个间歇性神经病患者,每个周末早上都要发作一次。
      点赞(1) 举报

79806

帖子

162632

积分

1747

金币
主题
280
威望
460
枫叶币
2112
威望
460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18-12-1 07:54 来自手机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dudududu 发表于 2018-12-01 07:26
哈哈哈,我发现楼主这个间歇性神经病患者,每个周末早上都要发作一次。

还真没注意到
      点赞 举报

173777

帖子

423571

积分

178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6468
威望
14682
枫叶币
13619
威望
14682
发表于 2018-12-1 08:22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点赞 举报

23709

帖子

84431

积分

135

金币

冒泡勋章

主题
3433
威望
4867
枫叶币
8337
威望
4867
发表于 2018-12-1 11:30 来自手机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移民来到加拿大居住廿十多的爸爸妈妈不会有像包妈妈把包宝宝吃掉的。既使他们希望自己的媳妇和女婿是华人。
他们还是接受老外的,因为他们明白自己生活在加拿大。大家都说移民是为孩子的将来辛福。
      点赞 举报

470

帖子

2545

积分

183

金币
主题
135
威望
228
枫叶币
2028
威望
228
地区
1228 norh vancouver
发表于 2018-12-2 09:29
这部描写加拿大华裔移民的短片 看得人头皮发麻
我不了解?呵呵,你说话不用脑?
只有这女的敢说

https://youtu.be/ydcGeiSQu5U
      点赞 举报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201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