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车行天下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899 阅读 | 
15 回复 | 
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

1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

1247

帖子

3037

积分

111

金币
主题
86
威望
93
枫叶币
2797
威望
93
发表于 2018-7-11 19:11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本帖最后由 amell 于 2018-07-11 22:16 编辑 转发微博消息寻找肇事者,这种人抱有侥幸心理吗?真以为查不出是谁干的,本来也不是啥大事,赔钱把车修好也就是了把受害者惹火了要吃不了兜着走,被人找上门时可别哭哭滴滴地说都是同胞,求人放他一马
112011360146440000Rfi9vYn8.jpg

265

帖子

1411

积分

25

金币
主题
10
威望
15
枫叶币
605
威望
15
发表于 2018-7-11 19:18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兄弟 求行车记录仪型号 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
      点赞 举报

14840

帖子

37103

积分

4405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生活版版主

主题
368
威望
2252
枫叶币
33510
威望
2252
发表于 2018-7-11 19:19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走啊起飞啦 发表于 2018-7-11 20:18
兄弟 求行车记录仪型号 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

360 拿走不谢
      点赞 举报

73086

帖子

148979

积分

1470

金币
主题
263
威望
403
枫叶币
1817
威望
403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18-7-11 19:28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现在这种不诚实的人太多
      点赞 举报

1247

帖子

3037

积分

111

金币
主题
86
威望
93
枫叶币
2797
威望
93
发表于 2018-7-11 19:31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ray555555 发表于 2018-07-11 20:28
现在这种不诚实的人太多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点赞 举报

6359

帖子

17542

积分

117

金币
主题
119
威望
144
枫叶币
5994
威望
144
发表于 2018-7-11 19:56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行车记录仪是不是只有车发动时才有用?车停了就不工作了?
      点赞 举报

7599

帖子

23261

积分

2377

金币

冒泡勋章2000贴勋章活跃会员勋章抢沙发勋章拍客勋章特别贡献勋章

主题
653
威望
1503
枫叶币
8119
威望
1503
发表于 2018-7-11 20:10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这个真可以有
      点赞 举报
我就是我,抓不住的小伙儿

9434

帖子

18868

积分

256

金币
主题
0
威望
0
枫叶币
18868
威望
0
发表于 2018-7-11 20:31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怕负责任及赔钱
      点赞 举报

21

帖子

118

积分

0

金币
主题
0
威望
0
枫叶币
42
威望
0
发表于 2018-7-11 20:46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想问楼主是用的360吗?
      点赞 举报

1247

帖子

3037

积分

111

金币
主题
86
威望
93
枫叶币
2797
威望
93
发表于 2018-7-11 21:15 来自手机
这种刮蹭了别人车子就开溜的是什么心态?
Asay 发表于 2018-07-11 21:46
想问楼主是用的360吗?

哎哟,不是我的车子被刮蹭,我转发微博的消息
我的行车记录仪用的是不知名的杂牌子
      点赞 举报
1  /  2页 12»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201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