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2738 阅读 | 
62 回复 | 
36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36

5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5

66

帖子

392

积分

161

金币
主题
7
威望
99
枫叶币
308
威望
99
发表于 2018-3-13 12:36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老公表姐的孩子3岁多了,我家宝宝还很小。从知道我怀孕开始,她就成批成批地往我们家送“垃圾”。
光是几十斤的衣服就有好多袋。
我不介意宝宝穿别人家旧衣服,但她给我们的衣服全是很脏的,打开一股奶臭味,随便翻了翻都是有各种黄渍的。我都扔了。
最近开始往我们家送宝宝用品了。用过还没洗过的奶嘴牙胶口水巾,等等等等。
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了清空自家的存货,什么垃圾都无脑扔给别人。
我知道很多妈妈家里都有宝宝用不到的东西,送别人可以,但至少保证都是可以用的吧。

41032

帖子

83658

积分

128

金币
主题
150
威望
217
枫叶币
4476
威望
217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18-3-13 12:56 来自手机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呵呵
举报

6767

帖子

14159

积分

101

金币
主题
60
威望
85
枫叶币
14019
威望
85
发表于 2018-3-13 13:01 来自手机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太不讲究了
举报

911

帖子

1889

积分

30

金币
主题
3
威望
5
枫叶币
1842
威望
5
发表于 2018-3-13 13:01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就说不需要就好了 宝宝的事情你做主 没毛病
举报

415

帖子

846

积分

12

金币
主题
0
威望
0
枫叶币
833
威望
0
发表于 2018-3-13 13:03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哈哈哈哈哈,应该没人敢给我垃圾一定会当面给他扔出去
举报

318

帖子

1233

积分

54

金币
主题
18
威望
27
枫叶币
775
威望
27
发表于 2018-3-13 13:11 来自手机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真烦人啊,这哪是给你东西,简直是倒垃圾。你得当面跟她说说,不用严肃说,当开个玩笑让她知道知道。哎,生活中这种人不少,都不知道脑子咋想的。
举报

486

帖子

1003

积分

12

金币
主题
1
威望
2
枫叶币
983
威望
2
发表于 2018-3-13 13:12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楼主你婆婆也在这边吗 也可能是婆婆去要的。。。
就说不需要就好了 宝宝的事情你做主 没毛病
举报
嗉啋祢都傻 猥瑣叔叔

20063

帖子

54402

积分

381

金币

冒泡勋章

主题
1440
威望
2653
枫叶币
1422
威望
2653
发表于 2018-3-13 13:36 来自手机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呵呵呵  反正我小孩不会用二手货 宁愿挤钱买也不用 别人的  毕竟是第一胎
举报
小妹妹们,叔叔带你去捞金鱼〜



金幣 俺愛你!!





976

帖子

2254

积分

78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41
枫叶币
2184
威望
41
地区
Vancouver
发表于 2018-3-13 13:54 来自手机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你为什么不当面说,我都说了太脏的东西不要给我
举报

66

帖子

392

积分

161

金币
主题
7
威望
99
枫叶币
308
威望
99
发表于 2018-3-13 13:59
我快受不了了 老公的表姐快把我家当“垃圾堆填区”了 天天往我家送“垃圾”
Ssica 发表于 2018-3-13 13:12
楼主你婆婆也在这边吗 也可能是婆婆去要的。。。
就说不需要就好了 宝宝的事情你做主 没毛病 ...

是的,有一部分是我婆婆要来的。。感觉挣了一个亿似的
举报
1  /  7页 1234567»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201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