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8页 12345678»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222 阅读 | 
69 回复 | 
35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35

3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3

81

帖子

300

积分

74

金币
主题
7
威望
39
枫叶币
261
威望
39
发表于 2018-3-8 15:47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我跟我帮助过的几个人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其中有一个我至今都想吐槽,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孩子是一个阿姨家的孩子,这个阿姨的朋友跟我认识,那个时候这个阿姨的朋友跟我关系还不错,所以当时这个人就找我帮忙,说这阿姨的孩子现在要来温哥华,说需要帮忙,他要在sfu上学,希望我可以提前帮忙去给他找房子住,我那时候也刚到温哥华不过一两年,我还是从rmd坐bus去的sfu,在sfu给他看房子,看了三四个,结果人家还不满意,不是嫌贵,就是嫌弃房子不好,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最后还跟我说算了,不想麻烦了,就这个吧!而且这家孩子加了我的微信之后,一点要感谢的意思都没有,一直是理直气壮的跟我说话,最后给他处理完事情以后,我也就直接拉黑了,实在不想给自己招惹事情。

1186

帖子

3255

积分

112

金币
主题
29
威望
41
枫叶币
2606
威望
41
发表于 2018-3-8 15:53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现在很多过来留学的小孩子都是这样,觉得帮他们的人都是收了他们父母的好处,替他们父母监视他们什么的,唉,吃力不讨好
      点赞 举报

49796

帖子

115385

积分

3809

金币
主题
1322
威望
2803
枫叶币
93409
威望
2803
发表于 2018-3-8 15:55 来自手机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很少。帮过最多的人,恰好是连续最少的呵呵,相互利用之又一例。
      点赞 举报

174094

帖子

424267

积分

184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6473
威望
14691
枫叶币
14293
威望
14691
发表于 2018-3-8 16:10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no la they are gone after i help them all disappear maybe die already
      点赞 举报

8971

帖子

17966

积分

449

金币
主题
0
威望
21
枫叶币
2605
威望
21
发表于 2018-3-8 16:21 来自手机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家长从小没有教育一些基本做人的道理,这方面一代不如一代
      点赞 举报
爱情就是去海边捡贝壳,不捡最完美的,只捡你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边。。。。

2117

帖子

4544

积分

127

金币
主题
30
威望
40
枫叶币
4459
威望
40
发表于 2018-3-8 16:25 来自手机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ppmomola 发表于 2018-03-08 16:10
no la they are gone after i help them all disappear maybe die already

鸭鸭厉害
      点赞 举报

15028

帖子

37501

积分

4410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发帖达人勋章冒泡勋章VanPeople名人勋章生活版版主

主题
368
威望
2253
枫叶币
33888
威望
2253
发表于 2018-3-8 16:57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ppmomola 发表于 2018-3-8 16:10
no la they are gone after i help them all disappear maybe die already

      点赞 举报

1049

帖子

3712

积分

203

金币
主题
115
威望
364
枫叶币
1078
威望
364
发表于 2018-3-8 18:14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努尔哈哈哈赤 发表于 2018-3-8 16:21
家长从小没有教育一些基本做人的道理,这方面一代不如一代

感觉家教很重要,家长要是有礼貌,孩子就有
      点赞 举报

1742

帖子

3788

积分

79

金币
主题
0
威望
11
枫叶币
3501
威望
11
发表于 2018-3-8 18:30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帮过你忙的人,你有跟所有人都还在联系吗?
      点赞 举报
佩服VPP上面的键盘侠,现实生活中的社会渣渣,跑到网络上来就是靠嘴炮来掩饰自己屌丝的灵魂

80526

帖子

164089

积分

1759

金币
主题
281
威望
466
枫叶币
3560
威望
466
地区
canada
发表于 2018-3-8 19:39 来自手机
你们曾经帮助过的人,现在还跟你们有联系嘛?
现在不多
      点赞 举报
1  /  8页 12345678»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201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