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美食天地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16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4673 阅读 | 
157 回复 | 
25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25

14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4

28132

帖子

69893

积分

540

金币
主题
893
威望
5225
枫叶币
4489
威望
5225
发表于 2018-1-10 23:26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之前发帖抱怨Costco的青口没有肉的
没想到!!!踩雷的不止我一个!
好多网友都反映 花钱买了堆壳
事实没错!真的买了一堆壳!
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图片
Costco两大包装的青口
很大一盒 而且一pack两盒 价格吸引!
可是。。。。
煮后没有肉的薄如纸一样
基本上图1~3占90%以上!
好彩的能吃到一两个图4的青口
所以!要提醒大家小心踩雷
别说我不告诉你们啦
10221436957824008gL6A7wLUu.jpg
1022144107760000YNDETg0ms6.jpg
1022144530583400MnB3RwmFRB.jpg
1022144821838300gikm0wLjiT.jpg
1022170128052900fwWDPyFARH.jpg

6665

帖子

15648

积分

385

金币
主题
89
威望
198
枫叶币
14053
威望
198
发表于 2018-1-10 23:29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我上次差点买了

拿回去退呀,Costco
举报
拖着你的手,一起走到老

443

帖子

1771

积分

85

金币
主题
78
威望
107
枫叶币
1511
威望
107
发表于 2018-1-10 23:32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举报

47831

帖子

102006

积分

343

金币
主题
285
威望
1588
枫叶币
296
威望
1588
发表于 2018-1-10 23:35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哈哈哈,是的亲,就是这个,我买的也是。。里面笑死人
举报

6618

帖子

15466

积分

161

金币
主题
151
威望
273
枫叶币
14455
威望
273
发表于 2018-1-10 23:36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煮过头了,XD,见过有开餐厅的去进这种货,不雷,煮过头了就木有了,要掌握火候,烫熟就行了,很嫩的
举报

4764

帖子

11281

积分

224

金币
主题
1
威望
53
枫叶币
8222
威望
53
发表于 2018-1-10 23:38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现在的青口不好,我记得好像夏天的时候买的比较肥吧
举报
狗,安静点

25356

帖子

61587

积分

362

金币
主题
1003
威望
1845
枫叶币
8685
威望
1845
发表于 2018-1-10 23:42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Oh
举报

87404

帖子

203560

积分

507

金币

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冒泡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1542
威望
13108
枫叶币
7551
威望
13108
发表于 2018-1-10 23:43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caca0616 发表于 2018-01-10 22:42
Oh

你就别买了
举报

1080

帖子

3425

积分

105

金币
主题
62
威望
96
枫叶币
2656
威望
96
发表于 2018-1-10 23:44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我春天还是夏天买的挺好啊,海鲜不要煮过火,会缩的而且肉就老了
举报

87404

帖子

203560

积分

507

金币

2000贴勋章15000贴勋章20000贴勋章冒泡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1542
威望
13108
枫叶币
7551
威望
13108
发表于 2018-1-10 23:44 来自手机
Costco的青口,给大家扫雷了!
小米爱吃鱼 发表于 2018-01-10 22:35
哈哈哈,是的亲,就是这个,我买的也是。。里面笑死人

里面放的一张白纸 第一次吃这么差的青口
1

获得随机金币

举报
1  /  16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201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