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大温生活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19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5296 阅读 | 
186 回复 | 
30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30

18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18

61

帖子

219

积分

33

金币
主题
3
威望
33
枫叶币
169
威望
33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8-5-15 11:29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跟男友在fido打工认识的,认识半年了,前几个月都还挺好的,可是从上个月月底后,我就觉得哪里出状况了。
我如果不主动问,他就不会主动说,我问了吧,他也不回答。他性格是比较腼腆的那种,所以基本上我们去哪里,干什么都是我做决定,也很少主动找我说话,现在根本不找我聊天了。我以为是热恋期过了。
但前几天他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跟我说我现在不想谈感情,觉得好累,想暂停,保持联系。
暂停?wt?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大伙帮我讨论一下,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该怎么做?什么叫暂停?还有这种操作?我真是哭笑不得.....其实他挺好挺迁就我的,但就不知道他最近究竟是怎么了?

169425

帖子

413958

积分

112

金币

LVL15特别勋章15000贴勋章抢沙发勋章活跃会员勋章冒泡勋章LVL16特别勋章20000贴勋章25000贴勋章30000贴勋章35000贴勋章45000贴勋章70000贴勋章头条勋章论坛传奇勋章50000贴勋章60000贴勋章40000贴勋章90000贴勋章80000贴勋章话唠勋章100000贴勋章

主题
6414
威望
14605
枫叶币
4471
威望
14605
发表于 2018-5-15 11:33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点赞 举报

3251

帖子

7838

积分

85

金币
主题
0
威望
11
枫叶币
6525
威望
11
发表于 2018-5-15 11:34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有新欢或者准新欢了?
      点赞 举报

4561

帖子

9482

积分

47

金币
主题
33
威望
63
枫叶币
9386
威望
63
发表于 2018-5-15 11:36 来自手机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不喜欢你了吧
      点赞 举报

676

帖子

1685

积分

63

金币
主题
9
威望
31
枫叶币
1447
威望
31
发表于 2018-5-15 11:40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那就结束吧,然后你继续往前看,如果遇到好的就在一起继续过你们的生活~至于你现在这个男友如果有天回来找你说:我说的是暂停啊,你为什么找了别人!?那我也就呵呵了~
      点赞 举报

1073

帖子

2515

积分

77

金币
主题
35
威望
54
枫叶币
2391
威望
54
地区
North Vancouver
发表于 2018-5-15 11:44 来自手机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就是bye的意思!
请楼主不带一点牵挂 潇洒的转身离开并且把他联系方式删了。
      点赞 举报

1296

帖子

3251

积分

73

金币
主题
8
威望
27
枫叶币
2274
威望
27
发表于 2018-5-15 11:49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分手, 下一题!
      点赞 举报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61

帖子

219

积分

33

金币
主题
3
威望
33
枫叶币
169
威望
33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8-5-15 11:54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七夜四季 发表于 2018-5-15 11:34
有新欢或者准新欢了?

不可能
      点赞 举报

61

帖子

219

积分

33

金币
主题
3
威望
33
枫叶币
169
威望
33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8-5-15 11:54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可是我莫名其妙啊
      点赞 举报

61

帖子

219

积分

33

金币
主题
3
威望
33
枫叶币
169
威望
33
地区
Burnaby
发表于 2018-5-15 11:54
情场高手谁帮我分析下我男票说暂停是什么意思?
Mochima 发表于 2018-5-15 11:44
就是bye的意思!
请楼主不带一点牵挂 潇洒的转身离开并且把他联系方式删了。 ...

why?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点赞 举报
1  /  19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201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