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人在温哥华 VanPeople.com 交友聚会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
论坛广告位招租
1  /  18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16422 阅读 | 
170 回复 | 
42 金币 |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金币42

9 威望
该帖已获得荣誉:

被加威望9

413

帖子

1519

积分

148

金币
主题
58
威望
118
枫叶币
1283
威望
118
发表于 2017-7-16 18:35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94年的狮子座,身高160.,颜值中等,但是也不差哈。体重九十多这样子,慢慢开始被家里人问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国内的朋友很多都已经脱单了,无奈在温哥华也没有认识几个朋友,只是圈子实在是太小了。学的也是文科,认识不到什么男生,有兴趣的话可以做个朋友,不套路,都是真诚的来。
cloud9035 女神的圣斗士

13301

帖子

32101

积分

831

金币

冒泡勋章

主题
132
威望
528
枫叶币
27738
威望
528
地区
温哥华
发表于 2017-7-16 18:39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无照片 没诚意...
      点赞 举报
无邪值千金,最难得的是真心...

413

帖子

1519

积分

148

金币
主题
58
威望
118
枫叶币
1283
威望
118
发表于 2017-7-16 18:43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好吧 我找一个
      点赞 举报

26366

帖子

64603

积分

7764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616
威望
5918
枫叶币
6389
威望
5918
发表于 2017-7-16 18:44 来自手机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交朋友要什么照片啊…
1

获得随机金币

      点赞 举报

413

帖子

1519

积分

148

金币
主题
58
威望
118
枫叶币
1283
威望
118
发表于 2017-7-16 18:45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但是你不是也没有照片吗 反正我说了 我不丑哈
      点赞 举报

413

帖子

1519

积分

148

金币
主题
58
威望
118
枫叶币
1283
威望
118
发表于 2017-7-16 18:45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李晨  发表于 2017-7-16 19:44
交朋友要什么照片啊…

就是,就是,刚刚本来都想手机里面找一个的,但是想想他不是也没有照片吗,我为什么要那么老实呢
      点赞 举报

13729

帖子

36054

积分

193

金币
主题
47
威望
79
枫叶币
16857
威望
79
QQ
发表于 2017-7-16 18:48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无声飘过
      点赞 举报
Heavy~~~ Machinegun!

26366

帖子

64603

积分

7764

金币

2000贴勋章5000贴勋章冒泡勋章10000贴勋章

主题
616
威望
5918
枫叶币
6389
威望
5918
发表于 2017-7-16 18:49 来自手机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呵呵,小孩啊

我出来很久了,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说话
      点赞 举报
cloud9035 女神的圣斗士

13301

帖子

32101

积分

831

金币

冒泡勋章

主题
132
威望
528
枫叶币
27738
威望
528
地区
温哥华
发表于 2017-7-16 18:49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狮子小22 发表于 2017-7-16 19:45
但是你不是也没有照片吗 反正我说了 我不丑哈

拜托 ... 是你自己主动发帖 征友唉... 我只是回帖而已,干嘛要带照片?
      点赞 举报

3735

帖子

9317

积分

14

金币
主题
134
威望
209
枫叶币
194
威望
209
发表于 2017-7-16 18:52 来自手机
94年狮子座,不YP,不套路,诚心找朋友啦~~~~~~~~~~
评论永远比正文精彩
      点赞 举报
1  /  18页 12345678910»跳转
发新帖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Copyright ©2008- vanpeople.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